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10, 2016的文章

7-9以茶會友、天長地久 士林社大茶藝社十五周年慶國賓飯店圓滿閉幕

圖片
圖說:左至右:林連興、張禮修、張明致、涂國瑞、阮逸明、陳振芳 消費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公關 ) 為歡祝十五周年慶,今9日士林社大茶藝社本著(以茶會友、天長地久)為宗旨,假國賓飯店聯誼廳號召社團成員五十餘人共襄盛舉,舉辦茶湯欣賞會,讓全國社區大學首創茶道藝術之美的精神在各地開枝散葉。 陸羽茶藝中心暨士林社大茶藝社老師涂國瑞表示,此次用音樂會茶湯方式呈現,是希望以把泡茶當作是自己的藝術作品,用(茶道藝術之真善美、淨化心靈、美化生活、增進人際和諧)的宗旨,藉著泡一壺好茶,在舉手投足間可以練就靜與定,更本著以茶會友、天長地久的理念,傳達泡茶者的美學涵養,端正社會風氣。 從事茶領域32年歷史的涂國瑞指出,懂茶,必須先從學習泡茶開始,茶道對她而言是一種修行,須從修身、學習、實踐各個層面著手,進而才能品味人生,沉澱心靈;且長期喝茶,不但能增進體力,並會讓身心愉悅,這種健康的飲料,在臨床實驗上都得到有力的明證,因此值得大力推廣。 曾任第七屆泡茶師聯會會長的涂國瑞,她認為多元化社會,茶文化的學習已不再只是長者的最愛,目前反倒是年輕人時尚的首選。且社團成立15年來,不但每月辦演講,更常常舉辦戶外活動,如:探視老人院及捐血中心等等,希望靠著社團的力量送出關懷,善盡社會責任。 士林社大茶藝社希望對茶道有興趣的愛好者加入行列,在此學習課程理論與實物並重,除了教導實際操作泡好茶之外,相關的藝術領域也納入課程中,希冀運用專業的茶道技藝,將茶領域的深厚底蘊,透過眾人的力量推廣,提供愛好者切磋砥礪的天地。      今蒞臨的貴賓,包括茶業改良場前場長阮逸明博士、蔡佑任,製茶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振芳,中華國際無我茶會推廣協會第一屆理事長林春美、六屆理事長廖亭朝、第九屆理事長陳依函、現任理事長林連興、士林社大校長張明致、副校長劉君英等。        

7-9 宥勝扮店長做公益 Hang Ten 全民褲一夏 暨 買褲獻愛心活動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穿短褲不但時尚百搭,還可以獻愛心』藝人宥勝,婚後有女萬事足,生活重心同時兼顧家庭與事業,為人夫人父之後,更加體貼關懷弱勢人群。今9日出席Hang Ten西門町漢中門市活動擔任一日店長,特別呼籲大家要多做公益,消費也可獻愛心,現場贏得眾多粉絲與消費者的支持。     H ang Ten「全民褲一夏」運動,是因近年來因環境問題,氣候越來越炎熱,Hang Ten推出一系列質感、因應不同場合穿著的機能短褲,希望消費者能在各種環境場合下,都能有得體合宜且涼爽舒適的短褲可以搭配,讓消費者能有個舒適的夏天。並且為了同時延續Hang Ten愛心計畫,今年設計了「買褲獻愛心活動」,並特別邀請藝人宥勝來到現場擔任一日店長,傳達愛心理念,讓消費者穿的涼快的同時,也能盡一份心力幫助弱勢團體。    Hang Ten自2015年開始實施「衣+1 愛心捐贈計畫」,2016年的「買褲獻愛心活動」,是以今夏最夯的Thermo Contro運動機能褲款作為愛心褲款,七月九日當天,以Thermo Contro運動機能褲款作為公益商品,每件愛心價500元,當天每賣出一件Thermo Contro 運動機能褲款,Hang Ten 將各別捐出Thermo Contro運動機能褲款售價的10%予陽光基金會及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持續Hang Ten以公益回饋社會的理念,讓社會充滿更多愛的能量,並期望社會大眾能共襄盛舉。

7-9謝佳見擔任FILA一日店長 親密「獻身」會”佳人”!

圖片
FILA年度代言人謝佳見,今天身著FILA經典款運動服飾, 現身FILA專櫃,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互動、提前度七夕。.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公關 ) FILA 年度代言人謝佳見,今天身著 FILA 經典款運動服飾,現身台北太平洋忠孝 SOGO 館 FILA 專櫃,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互動。上檔作品甫殺青,謝佳見終於回歸自我,近期鍾愛休閒裝扮,而為營造與眾多粉絲 ” 佳人 ” 提前歡慶七夕情人節的親密感,謝佳見也精心挑選 FILA 里約奧運紀念系列活力黃 POLO 衫,作為活動限定的 dress code ,讓許多粉絲得以一償與男神穿情侶裝的心願。活動中設計許多遊戲關卡,讓 ” 佳人 ” 公平力拚,角逐一日謝太太殊榮,人氣爆棚的謝佳見,全程參與外也為粉絲加油,更為優勝者獻上「情人專屬」等級的親密互動,一連串臉紅心跳近距離接觸,彷彿浪漫偶像劇上演,惹得粉絲們尖叫聲不斷! 謝佳見甫殺青休假,終於回歸自我、近期鍾愛休閒裝扮, 精心挑選FILA里約奧運紀念系列活力黃POLO衫,一展運動王子風範。 人氣爆棚的FILA 一日店長謝佳見,為優勝者獻上「情人專屬」等級的親密互動,一連串臉紅心跳近距離接觸,惹得粉絲們尖叫聲不斷! FILA男神謝佳見也與「佳人挑戰賽」的獲勝者零距離接觸 ,送上玫瑰花束與愛的抱抱,祝福粉絲找到幸福!. 剛過完生日不到一個月的謝佳見,積極自我鍛鍊、尋覓下一個挑戰標的,以一襲 FILA 里約奧運紀念系列活力黃 POLO 衫搭配亮藍色慢跑鞋登場的謝佳見,也小露鍛鍊有成的身形。而聽聞粉絲們要進行「佳人挑戰賽」,爭奪一日謝太太寶座,謝佳見更展現運動品牌代言人的氣魄,將部分遊戲融入運動技巧,全方位檢驗粉絲與自己的契合度, ” 佳人 ” 也為擄獲謝佳見青睞各出奇招,趣味互動將現場推上高潮。 男神謝佳見也與「佳人挑戰賽」的獲勝者零距離接觸,不只送上玫瑰花束與愛的抱抱,祝福粉絲找到幸福!更上演偶像劇般的浪漫劇情,貼臉壁咚並親手餵上巧克力,粉絲害羞得不敢直視偶像。謝佳見一雙電眼頻頻放電,又送上愛心與飛吻給粉絲,帥氣程度令粉絲招架不住! FILA 更大手筆為代言人謝佳見準備「施華洛世奇限量水晶球鞋」,讓謝佳見能將限量水晶球鞋送給冠軍粉絲,期許粉絲穿上後能擁有幸福快樂! 謝佳見

7-9老家台東強颱受創阿妹捐款200萬元明返台

aMEI的經紀人陳鎮川表示,aMEI聽聞老家台東遭受強颱襲擊,感到相當難過,第一時間已捐款200萬元給台東縣政府,而這只是個開始,接下來她還會盡自己所能持續協助台東的重建工作。她說:「這一次,中央山脈為半個台灣擋掉了災難⋯⋯但是我最愛最愛的家鄉受傷了⋯⋯遠在蒙古的我,看著一張又一張的照片,很痛很心疼...而接下來重建家園會是很辛苦很漫長的...我們需要更多的幫忙支援,知道現在有很多人投入災後救援的行動,感恩大家...台東人是勇敢的,台東人是強悍的,我知道在這受傷的過程中一樣可以看到台東最美的風景,那就是善良知足,再苦都會掛在臉上台東人的微笑,加油!我的家鄉!希望大家提供更多的救援資訊平台,不管大小都是幫助,持續關注。」aMEI今晚將在蒙古開唱,預計明天返台,她要求盡量排開忙碌的行程,希望能盡快返鄉探望她最掛念的親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