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7, 2014的文章

10-6粉紅絲帶公益大使林心如、蔡依珊、郭台銘夫婦、鄭伊健、陳小春、陳婉若齊聚點燈獻愛力挺公益堅定終結乳癌。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每年十月為國際乳癌防治月,也是粉紅光輝的月份!粉紅 乳癌 防治宣傳活動已邁入第22年 ,今晚 粉紅絲帶點燈儀式上邀請到林心如、蔡依珊、郭台銘夫婦 、 鄭伊健、陳小春 、陳婉若 等各界舉影響力人士一同出席擔任點燈大使齊聚獻愛 , 力挺公益堅定終結乳癌。 港星 鄭伊健、陳小春 ,年初才來台灣錄製過年特別節目 , 這次為 粉紅絲帶 防治 乳癌宣傳活動 ,今年 二度來台 ,擔任公益點燈大使 ,已經是人夫的倆人 ,因為有了家庭 ,越來越注重養生 ,這次擔任點燈大使希望讓更多人認識乳癌疾病 ,不僅女性會得乳癌 ,男性也會罹患乳癌的可能性 ,所以除了照顧自己同時 , 也必須呵護另一半的健康 ,兩者都重要 。 剛拍攝完偶像 「16個夏天」的女主角兼製作人的林心如 ,今天特地從拍戲現場 百忙抽空 抽身出席為公益站台 ,一襲露背 驚豔全場 ,表示一直都很支持 粉紅絲帶 防治 乳癌宣傳活動 ,這次也擔任點燈大使之外還參與了BCA專刊拍攝訪問 、響應社群網路串連 ,林心如提出大部分人對於乳癌防治觀念還停留在 「 認知上 」的理解 ,希望透過親身投入宣導活動拋磚引玉 ,讓更多人對於乳癌有 「 行動上 」 的認識 。希望多多運動和做乳房定期健康檢查!

10-6楊丞琳棄丞哥 化身性感電眼女神強力放電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剛從紐約結束新專輯MV拍攝返台的楊丞琳 ,今6日出席愛爾康 「DAILIES多水潤散光日拋隱形眼鏡上市記者會 」 ,以一身洋裝小露性感 ,棄丞哥稱號 , 化身 性感電眼女神強力放電 ,電暈在場所有男性 。 楊丞琳自爆小時候因為散光鬧出很多笑話 , 表示是選對好品牌才不會失焦 , 讓自己有好眼力 !  楊丞琳表示 新專輯目前已經錄製完成 ,新專輯造型會讓大家驚豔 , 保證歌迷會爭相模仿 。 前陣子和幾位好友媽媽聚餐 , 發覺自己很愛聽媽媽經 ,但不想這麼早當媽媽 ,感覺 壓力好大 ,但看到她們抱小孩子好開心 , 因為每個都是辣媽 , 把身材維持得很好又能相夫教子 ,很佩服她們 , 光這點我目前是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