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22, 2015的文章

8-21安心亞沒人愛被打臉歪了三天才好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楊香 慧 )  東森電視劇《致,第三者》 , 今21日 , 在西門町戲院舉行首映會 。 由 台灣名製作人 、 編劇王珮華率領 主要 演員安心亞、謝佳見、謝沛恩 、 張立昂等人盛裝出席宣傳 。 現場播放16分鐘片段 , 讓謝沛恩在完全沒做準備之下看到自己演出這麼可憐 虐心 角色 , 當場 淚灑戲院哭得唏哩嘩啦 。 和 安心亞戲中一起演出閨密 好姐妹還 愛上同一個男人謝佳見。 安心亞戲中沒人愛 ,自 打臉還打到腫 ,首映會上表示下戲回家後 ,發覺 笑不開 , 才知道臉被打歪了三天才好 ,安心亞戲中更是 不適水性仍大膽演出跳入游泳池淹水一幕, 並敬業地在水中克服恐懼張開眼睛, 最後甚至在水中憋氣的比攝影師更久!謝佳見也為了完美表現煎熬, 讓內心一直憋住情緒讓眼睛保持通紅; 謝沛恩也在拍攝期間讓自己完全孤立, 在現實生活中也進入角色而不與家人或劇組說笑,張立昂則笑著說: 「台詞對我來說是最大的挑戰,雖然每次都反覆練習約 500 次, 但是偶而還是會跑出外國腔」。 謝佳見 在殺青後以為自己已脫離這個壓抑角色,沒想到睡覺還會夢到 安心亞和謝沛恩在對戲 ,讓他隔天醒來 只能說入戲太深! 劇中四人角色關係錯綜複雜,在友情、愛情、婚姻中的先來後到,誰都有可能成為彼此關係中的第三者 ,再度挑戰爭議性話題,演員們也對此充滿期待。 8月22日台視、8月23日東森綜合台上檔播出。

8-21「勇敢的心」首映會 瑤瑤、Janet一起反毒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     內政部警政署於今(21)日下午舉辦犯罪預防宣導微電影「勇敢的心」首映會,行政院長毛治國、內政部長陳威仁、警政署長陳國恩、刑事局長劉柏良及本片主演人Janet、瑤瑤及楊程鈞等人也到場共襄盛舉,希望透過影片播放,將防制毒品危害的決心與努力傳達給民眾,攜手預防犯罪並共同關懷青少年。 「預防犯罪大使」Janet再次公益演出霹靂嬌娃,除了展現天降神兵的英姿,還增加許多與瑤瑤對話的內心戲,讓她過足了戲癮;而第1次擔當飾演警察的瑤瑤,偵訊犯嫌、攀降及射擊等劇情內容,對她而言駕輕就熟;新人楊程鈞這次則突破乖寶寶形象,擔任演出一名吸毒者,揣摩毒癮的發作狀態,演來維妙維肖;至於資深藝人林美照飾演吸毒者的媽媽,母子之間的親情對話,格外令人動容。 毛治國表示,「勇敢的心」是內政部製作的微電影,很感謝所有藝人的公益演出,青少年是我們國家未來發展的希望,行政院特別於今(104)年7月成立「行政院毒品防制會報督導小組」,將青少年吸食毒品問題,列為現階段國家反毒重點政策,藉由拒毒、緝毒、防毒與戒毒四方面的努力,及跨部會的通力合作,讓青少年免於毒品危害,使一時誤觸毒品的青少年能夠迷途知返,並引用劇中對白「其實他不壞,只是走錯路,再讓我們勇敢一次,好不好?」呼籲所有家長多關心孩子,給予適當的愛,透過親情的關愛與呼喚,讓他們拒絕及遠離毒品的誘惑,攜手邁向「無毒家園」。 犯罪預防宣導影片微電影「勇敢的心」展現出執法人員緝毒的決心及親情的關懷,發人深省,Janet和瑤瑤在劇中飾演刑事局幹員,彼此是出生入死的好夥伴,而瑤瑤的哥哥楊程鈞,在劇中因誤入歧途染上毒癮,讓獨力撫養兄妹倆長大的媽媽林美照失望、痛心。瑤瑤在正義和親情的天秤上,天人交戰?Janet又該如何協助好友,維持司法尊嚴,剿滅毒品的源頭? 「勇敢的心」劇情深刻描繪吸毒者在親情與毒癮間拉扯的掙扎糾結,在痛苦中一步步走上不歸路。就如同Janet於片中所述「如果說吸毒是因為壓力過大或空虛寂寞,那麼吸毒之後所得到的,也只是短暫的幻覺與快樂,但是這樣的快樂,值得用生命去換嗎?」 希望看完本部微電影後,可以讓年輕人深刻體會毒品的危害。

8-21凱特文化邀請人氣偶像團體SpeXial擔任閱讀大使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凱特文化 )  製作過上百位明星書、走過世界五大洲拍攝寫真之凱特文化出版社,近日邀請超人氣偶像團體 SpeXial 擔任閱讀大使,透過每月一書的方式希望能帶領年輕學子一同喜愛閱讀,平常也很喜歡看書的 SpeXial 也很榮幸受邀參與,推廣閱讀。  身為出版人,凱特文化有股推廣閱讀的使命感,希望透過推廣閱讀,提升自己的視野,更豐富自己的生命。談到推廣閱讀, SpeXial 的 Teddy 也提到閱讀是一個人獨處很好的時光,同時能透過閱讀進入不同作家看事情的觀點與各式各樣充滿想像力的世界,覺得很棒!但是現在出版市場逐年萎縮,有閱讀習慣的人口,也逐年下滑,低頭划手機的人越來越多,擔心下一代失去閱讀習慣,所以找來青少年偶像 SpeXial ,希望經由 SpeXial 的影響力,讓現在的年輕朋友們,重拾閱讀的樂趣。  這次 SpeXial 的 Teddy 特別推薦插畫家欣蒂小姐《味感戀人》新書,內容主要是作者欣蒂小姐以其溫暖、細膩之筆觸,將愛情的模樣做了一次完整的回望和隱喻,試著料理出能詮釋愛情的味道,以舌尖搜索著各種口感、味道,與記憶進行配對,進而勾勒出屬於自己(或每一個人)的戀情的發生經過,並將感情與男人做了五項料理風味之隱喻,依其戀愛階段去細分不同風味中料理的類別,介紹個別特色、特質與料理做法。   Teddy 收到書後,翻開書本 ,發現 《味感戀人》 有別於市面上的插畫家所出版的書,這本畫風柔美而溫和,很有療癒的感覺,打開來一看竟然還有插畫家欣蒂小姐的食譜,她將你的另一半分成了幾種型的人,比如甜蜜系、辛辣 型、溫鹹系……,貼心的欣蒂小姐,還特別製作心理測驗,測試你的另一半,是哪種類型的男子,大家應該都以為 Teddy 是甜蜜系的吧?!沒想到做了測驗後,結果非常不同,先賣個關子,要到欣蒂小姐的讀書會,再揭曉!  由於《味感戀人》介紹許多料理,讓 Teddy 勾起內心烹調魂, 還一展手藝製作檸檬派,準備辦讀書會慰勞讀書的粉絲,或許因為有個做糕點的父親,學習過程非常上手,讓工作人員在旁邊笑稱,史上最帥最年輕的糕點師傅了。  凱特文化出版社也即將舉辦關於 SpeXial 閱讀大使一系列活動,希望能將閱讀的好風氣推廣給粉絲們。詳情請上凱特文化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ookp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