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6, 2015的文章

1-5 孔孝真負傷演出《沒關係,是愛情啊》十分敬業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南韓演員孔孝真今5日出席緯來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記者會,第一次來台的她 , 昨天一下機出海關,馬上感受到近200名台灣熱情粉絲接機 ,讓她一路上素顏大展親和力和粉絲熱情打招呼 。    孔孝真表示最近韓國很冷 ,一來到台灣就碰上大太陽讓她覺得很熱 ,就跑去吃芒果冰和四川菜 ,也讚台灣食物太好吃了! 孔孝真說 記者會一 結束後會再去逛一逛台灣夜市吃好吃的東西 。    孔孝真聊到拍這部戲期間還出了嚴重車禍 ,不但 負傷拍戲上陣演出十分敬業 ,當中一場她和 趙寅成浪漫吻戲和場景 , 讓她大嘆一點都不浪漫 ,因為身上都是車禍的傷和瘀青很痛 ,而且韓國 那天天氣非常冷冷到我都沒知覺 。不過好友 趙寅成還感謝她 , 因為在她的帶領下讓他演技更上一層樓 ,也帶旺他事業拿到獎 , 孔孝真 果真有望夫運 ,也 帶旺所有合作過的男星!  因此也讓她和 趙寅成成為超級好朋友 ,私下兩人也一起相約去喝咖啡畫面還被狗仔拍到 ,因此被傳出假戲真做的誹聞 。

1-5 25週年“搖滾天王”伍佰巡演改裝 搖滾全經典high翻世界登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唱片 ) 2015  是 ” 搖滾天王 ” 伍佰個人出道的第 25 年,去年在台灣開 3 場大獲好評的「無盡閃亮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展開世界各地的巡迴,由於四面台加上摔角台較難適應各地不同的場館,為慶祝 25 週年,伍佰老師重新調整曲目,增加歷年經典歌曲,改版為「無盡閃亮的搖滾全經典」巡迴演唱會,第一站 1/3 已在新加坡開唱,接下來將有馬來西亞、美國等地,內地巡迴將於 4/30 於深圳起跑,目前已安排 10 場世界巡迴演唱會,並持續增加中。          1/3 於新加坡首唱的「無盡閃亮的搖滾全經典」巡迴演唱會,已經是伍佰老師第 15 次在新加坡做大型公開的演出,因此經典曲目都是當地歌迷耳熟能祥的歌曲,例如:《挪威的森林》、《浪人情歌》、《世界第一等》、《被動》、《妳是我的花朵》等將近 20 首歌曲全場都跟著大合唱。特別的是,伍佰將每次在演唱會掀起最高潮的動感歌曲《愛你一萬年》改成 unplugged 不插電的版本,少了電吉他、電鋼琴等插電的樂器,改成木吉他、木貝斯、口風琴等不插電的樂器,伍佰 & China Blue 深厚的演出功力,仍舊掀起全場最高潮,原本坐著的觀眾全都情不自禁地站起來,全場直接變成搖滾區。此外,媲美雲門舞集的 6 分鐘現代舞演出,在伍佰特別創作的音樂襯托下,也讓搖滾演唱會瞬間變成藝術劇場,觀眾都大呼新奇。           舞台上狂野演出的伍佰,私底下的興趣反差超大, 12 月才推出第 3 本創作攝影書 《伍佰 ‧ 台北》賣出全台誠品書店藝術類暢銷排行榜第一名的好成績!   接著馬上就為手機遊戲代言,「三國志一統天下 4 」看中伍佰歌迷老少通吃的特性,力邀他擔當 “ 台灣戰神 ” 。 2008 年曾經代言線上遊戲「風火之旅」的伍佰,一句殺氣十足的「 Online !」掀起模仿的熱潮,這次遊戲廠商請伍佰喊出「逗陣 Battle 一萬年」的口號,希望再掀此款手機遊戲的熱潮!           廣告拍攝的過程也充滿趣味,伍佰一邊低頭玩手機,一邊還要演出閃躲飛箭攻擊的姿態與神情,導演喊卡後,伍佰自己也笑場到不行,雖然不斷說「這樣演內心戲真的好難!」依舊展現他專業的態度與精神,演技也讓導演讚不絕口,並且也不斷的自我要求,主動與導演一直討論及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