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12, 2013的文章

10-12 眾「新秀」雲集 一同「為夢而唱」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102 年度電視金鐘獎的開場表演「星夢世代」首次排練,昨日 (10/11) 在舞蹈教室集結大夥練習,包括有「超級接班人」目前積分最高的 POPCORN ,以及「超級模王大道」出身的愷弟、潘泓仁,「超級紅人榜」的吳申梅、「明日之星」許富凱、曹雅雯,「華人星光大道」的關詩敏、「超級星光大道」的孫自佑,「超級偶像」的黃文星,一夥人為金鐘頒獎典禮表演練得如火如荼,排除萬難練舞及練唱。從素人出身到首次登上金鐘舞台表演「為夢而唱」,曾榮獲金曲獎殊榮的黃文星表示:「很開心可以再回到舞台表演!」      愷弟、潘泓仁、 POPCORN 是「星夢世代」表演中屬於年紀較小的,但各個小朋友舞蹈底子好身手,在金鐘獎舞蹈總監張勝豐老師的教導下,一次就能學會舞步。關詩敏、孫自佑、吳申梅、許富凱、曹雅雯、黃文星等人,在一旁看到小朋友學習力超快,直說自己「輸慘了!挫著等!」      許富凱和曹雅雯原以為自己在表演中是唱歌為主,到現場才發現不但要會唱又要會跳舞,也讓孫自佑回想起自己當初在星光大道比賽中的狀況,孫表示:「雖然是開場節目表演,壓力是有一點,但是第一次能和大家齊聚練習,認識新朋友是覺得很新鮮、很開心的!」吳申梅也自首自己是老鼠屎,因為老師教過之後得要不斷重複想動作,深怕自己跟不上,許和曹則表示,為了不想當老鼠屎,近期在公司的安排下有多練習了些舞蹈。      大夥人為【 102 年度電視金鐘獎】開場表演節目「星夢世代」努力練習,「華人星光大道」第一屆的冠軍關詩敏則表示:「平常就有在邊跳繩邊練肺活量。」吳申梅也說:「今天大家都跳得還算很穩,只是蠻擔心當天若穿上高跟鞋跳舞會重心不穩。」黃文星則擔心破音,他表示:「因為建寧老師安排的歌曲音域偏高。」孫自佑則是擔心自己動作會跟大家不一樣,一群人邊開玩笑深怕自己成為當天的老鼠屎,但最後勝豐老師看著大家的表現說:「平均起來應該有 90 分了。」      金鐘主題曲曲名為「為夢而唱」,由各大選秀節目出身的新秀們合唱,每天睡覺平均只有 3~4 小時的黃文星,更是一邊趕戲一邊練習,能為金鐘獎貢獻一分心力感到很開心。今年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 10 月 25

10-11阿嬌 端出馭夫料理 出征快鍋PK戰 痛宰帥哥名廚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縱橫 傳訊 )     繼進駐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後,樂鍋史蒂娜於今年十月趁勝追擊在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設立全新櫃點,瞄準東區高消費力的精華商圈,搶攻頂級貴婦的荷包。為讓消費者能更深刻體驗來自義大利經典品牌快鍋的妙用, 樂鍋史蒂娜不僅大動作祭出全櫃八折等流血好康之外,更於今日邀請美食行腳節目始祖、手路菜天后阿嬌以及帥哥名廚王祥富老師舉辦「快鍋料理PK戰」,邀請民眾免費大啖兩位名廚的美食,並票選出快鍋料理界的「總舖師」!活動現場,阿嬌展現台南家傳手藝的氣魄,使用八月剛上市的樂鍋史蒂娜Domina Vitamin快鍋燉出香氣逼人的牛肉料理,並跟婆婆媽媽粉絲分享馭夫心得 : 「想要征服老公的心,就要慎選好鍋具。」 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親身體驗快鍋燉煮出來的美味料理,樂鍋史蒂娜特地舉辦「快鍋料理PK戰」,邀請阿嬌與帥哥名廚王祥富老師,端出各自的私房料理讓台下民眾投票決定誰是快鍋料理界的「總舖師」。為了搶奪快鍋界 「 總舖師 」 的殊榮 , 阿嬌表示, 「 除了食材新鮮外 , 挑選鍋具就是最重要的秘密武器 。 」 一般燉牛肉要到軟爛好吃需要花1到2個小時,邊顧火邊看電視都不能專心,這次她現場烹煮的「香草燉牛肉」使用樂鍋史蒂娜品牌的快鍋 , 只要煮20分鐘,料理便輕鬆完成 , 節省了2/3時間 、 又省瓦斯 、 還可以專心看電視 , 一舉三得呢 ! 此外,聽說有不少婆媽覺得快鍋有聲音而不敢使用,多年使用快鍋廚具的阿嬌特別說明, 「 烹煮過程快鍋會發出「唧唧唧」聲音, 此時是代表快鍋內部已充滿壓力進行烹調,當一聽到「唧唧唧」聲便關小火並開始計時,便可以安心去做自己的事情啦,絕對是方便又安心。 」 她建議每位媽媽廚房都要準備一支好用的快鍋 , 每天都能輕鬆上菜 , 抓住老公的心 !

10-11【玉山菲歌 首發演唱】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為回饋感謝廣大歌迷、影迷長久以來的支持,綜藝界大哥大張菲,將於出道近 40 年來,舉辦首發演唱會。訂於 102 年 11 月 30 日(六)於臺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盛大舉辦,與演藝圈眾好友們齊聚一堂、一齊飆歌!此次表演也是在張菲的演藝生涯中,首次為玉山台灣高粱代言,並舉辦首發公開回饋的演唱!並於 10 月 11 日(五)選定於臺北花園大酒店舉辦「張菲首發演唱會」之演出前記者會,並介紹大家要如何獲得這難得入場觀賞演唱會的好機會。 11 月 30 日(六),將邀請到許多重量級實力唱將,於中興大學惠蓀堂,一齊為大家演唱表演最經典的曲目。   自 1970 年代,「菲哥」活躍於秀場活動中,出道幾十年陸續主持許多大型娛樂節目,自 80 年代的「歡樂一百點」、「黃金拍檔」、「龍兄虎弟」、「 笑星撞地球 」等,至 2002 年復出主持「綜藝大哥大」,廣獲熱烈回響,堪稱臺灣娛樂綜藝節目中的大哥大。近年更演唱經典西洋歌曲的專輯,豐沛的情感與演唱歌聲,展現鐵漢柔情的一面,多元化的表演方式更完全展現菲哥的多才多藝。    今年,張菲代言臺灣菸酒公司玉山臺灣高粱酒,銷量業績長紅。 10 月 11 日(五)記者會中,臺灣菸酒將與張菲簽訂續約儀式,並由張菲親自介紹如何得到演唱會門票,演出當天眾多實力唱將齊聚一堂,資深閩南語歌手翁立友、音樂才子黃國倫、女唱將張秀卿、臺灣濱崎步之稱的王彩樺,以及主持人康康及神秘嘉賓出席,堅強的卡司陣容,必會讓觀眾於 11 月 30 日(六)有個深刻難忘的夜晚! 此次演唱會不售票,想獲得門票的朋友們,只需購買臺灣菸酒的玉山臺灣高粱酒「品玉山、聽菲歌」限定版,刮中貼於瓶身背後的刮刮卡,即可免費獲得演唱會門票兩張。                   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10-11樂齡族視力幸福指數大調查 八成表示不幸福

圖片
左起白內障患者侯淑華女士,双眼明眼科何一滔總院長, 大安双眼明眼科王孟祺,國標舞老師呂崑樺。 醫療保健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凱格蘭 )   世界衛生組織於「世界視覺日」公告研究報告, 白內障為導致失明的第一大眼病, 60 歲以上有 80% 的人會受困擾 ,一旦確診即應儘早考慮接受手術,才不會造成永久失明。 大安双眼明眼科院長王孟祺表示,任何人遲早都會引發白內障, 如同年紀大了會長白頭髮一般,每年全台約有 12 萬人接受手術。 研究數據顯示,白內障好發於 55 歲以上人士,由於紫外線、 高輻射問題,加上過度使用電腦、長期打電動、看電視, 使得近視度數飆高,有人甚至 30 歲就患白內障,以往接受手術者以 70~80 歲為主。大安双眼明眼科在本年度 9 月 1 日至 30 日針對 160 位已接受「非接觸式 3D 飛秒無刀白內障手術」 的患者做術後調查,發現 40% 以上接受手術的患者不滿 60 歲, 7 0% 的就診主因為「視力問題影響工作」,其中 61% 以上的患者重 視手術風險與安全性, 20% 以上最關心術後後遺症, 双眼明眼科總院長何一滔表示,這些病患當中有 95% 以上事先不知 得了白內障,以為是眼睛正常退化,拖過 1 年以上才就醫, 反而增加手術困難度,但令人振奮的是,術後滿意度高達 98% 。 大安双眼明眼科王孟祺院長示範「非接觸式3D飛秒無刀白內障手術」   大安双眼明眼科院長王孟祺表示,近 10 年來, 白內障治療技術上幾無重大突破, 双眼明眼科有感於白內障患者倍數成長及年輕化, 長期鑽研各式最頂尖治療技術方式與引進高端設備儀器, 欲為患者找出效果最佳、舒適度最高、後遺症最少的手術, 提供患者更精細安全的治療技術與服務,不惜斥資引進第二代「 非接觸式 3D 飛秒無刀白內障手術設備」, 3D 立體圖型可照出 10 -16 切面,精準定位、完整導航眼睛結構, 為眼科白內障治療的達文西手臂,醫師進行手術時,透過即時 3D 電 腦斷層掃描影像,精準客制化治療, 且不動刀的雷射治療方式更減少對傷口及周邊組織的傷害, 3D 傷口 的設計讓傷口緊密度更提升,減少感染風險、縮短復原期 ; 只要角膜 透明度夠,眼瞼裂夠, 無嚴重青光眼或視網膜疾病都可使用這種方式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