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14, 2014的文章

3-13巴西光榮回歸「havaianas」世足系列再掀高潮

圖片
                                          消費 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第二十屆世界盃足球賽即將登場,堪稱足球王國的巴西於相隔六十四年後,再度榮獲球賽主辦權,相信全世界球迷都已熱血沸騰,期待這場精彩度破表的國際運動盛事。而被譽為巴西第一人字拖品牌的「havaianas」因應世足風潮,推出共四十一款國家代表隊系列鞋款,並首度製作適合女性的Slim與兒童童鞋系列,兒童款式包含巴西、英格蘭、義大利……等六個國家,利用國旗配色充分顯現各國代表隊的鮮明形象。 此外,havaianas在信義誠品設置台灣首間Pop-up Shop,現場以三米巨大立體足球造型呈現濃烈的世足氛圍,並且獨家販售全系列國家代表款式,為六月開打的世足賽預先暖身。   havaianas「世足國家代表隊」系列新品發表會,由活力十足的明道國小足球隊小朋友揭開序幕,與名模王麗雅一同展現足球運動的活力風采。近期熱衷於各式路跑活動的王麗雅,陽光健康形象深植人心,非常關注世足賽的她今天發表會特地穿上所支持的巴西隊havaianas人字拖及球衣,期許2014世足賽巴西能夠再度奪冠成功。對 havaianas並不陌生王麗雅,也侃侃而談平時如何將人字拖成功穿搭而且時尚兼具個人特色。活動現場王麗雅和明道國小足球小將一起切磋球技,把現場氣氛炒熱Hight最高點!

3-13甜心教主郭書瑤攜手登台 「瑤」你走入智慧生活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超夯人氣女星郭書瑤 ( 瑤瑤 ) ,以甜美可愛的形象,深受日本廠商青睞,受邀出席今 (13) 日智慧機器人 Robi 登台記者會,獻出與超萌機器人同台處女秀。搶鮮目睹甫在日本上市,即狂銷熱賣 10 萬套的智慧型機器人 Robi ,預告機器人將在 4 月 1 日正式與台灣機器人迷見面! 出道以來嘗試角色多元,不斷求新求變的瑤瑤,日前以電影《志氣》成功轉型,人氣水漲船高。但瑤瑤仍不滿足,更勇於挑戰新事物,除了趕拍電影、電視劇外,還特別出席日本智慧型機器人 Robi 登台活動,首度近距離接觸機器人,也向身邊親友及粉絲大力推薦! 瑤瑤表示,小時後就去看過機器人展也玩過機器狗,但近距離互動、對話是第一次!這經驗真的很有趣, Robi 不只外表可愛聲音也超萌,真的好療癒,顛覆一般對機器人的想像,貼心的陪伴功能也觸動人心,感覺可以跟他說很多心事,他絕對會保密。 甜心教主瑤瑤聽說 Robi 是以雜誌方式發行,只要一支螺絲起子就能輕鬆組裝,現場立即示範,完成屬於自己的機器人!男女老少都能簡單實現機器人夢,難怪風靡日本、橫掃義大利,還一路進軍亞洲及歐美各地。 除了與 Robi 逗趣對話外,瑤瑤還化身可愛娃娃,領軍小小 Model ,與機器人共舞,大展動感魅力。並嘗試請 Robi 開電視,滿足小時候與機器人一起生活的幻想!對於想一睹 Robi 風采的消費者,瑤瑤也建議透過 iphone 或 android 下載專屬的 APP 「 Hello Robi 」,運用 AR 互動創新科技擴增實境,從創刊號封面搶鮮一睹 Robi 的可愛模樣!

3-13夏米雅逛泰迪熊展有想婚念頭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大陸最美創作歌手夏米雅,趁著為新專輯【我】抽空應邀出席台北松山文創園區【韓國濟州泰迪熊特展】參觀,看到館內展出100多年來自世界各地知名骨董TEDDY BEAR作品,讓她說一直想來參觀,今日總算如願,讓她見到好開心啊!   大陸歌手夏米雅說之前就造訪過韓國濟州泰迪熊博物館,今日在台北宣傳能再次看見每隻泰迪熊,帶給所有人溫暖又浪漫氣氛,讓夏米雅不顧形象,想熊抱每一隻超Q泰迪熊,夏米雅說看到每一隻泰迪熊軟趴趴、毛絨絨的可愛模樣,也紓解我近期滿檔通告壓力,很謝謝主辦單位邀請我來參觀。 館內【野蠻王妃泰迪熊】也讓夏米雅留下深刻印象,當夏米雅走入泰迪熊婚禮區,讓她不禁有想結婚念頭,導覽員也為夏米雅解說:在婚禮裡每個人都化身泰迪熊,樣子可愛外還結合創意元素,令她覺得繽紛夢幻、不可思議,也看到每隻可愛泰迪熊充滿幸福洋溢氣氛,讓她覺得很厲害。 由於夏米雅參觀正逢白色情人節前夕,夏米雅也大方公開自己擇偶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