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4, 2017的文章

8-3歐陽娜娜 與迪士尼首度合作《夢想練習曲》美夢成真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 ) 歐陽娜娜今日( 8/3 )與媒體餐敘,她這次首度與迪士尼合作,發行大提琴演奏專輯《夢想練習曲》,在所有的迪士尼公主裡面,她最喜歡的是灰姑娘,「因為無論遇到再大的困難,灰姑娘都會樂觀以對。」她覺得自己的個性最像《魔髮奇緣》的樂佩公主,因為「她的個性有點瘋、很樂觀也很搞笑,跟我很像!」歐陽娜娜尤其喜歡專輯裡的第一首歌《 I See the Light 》,這首歌是《魔髮奇緣》裡面男女主角對唱的情歌,畫面搭配滿天閃爍的天燈,非常浪漫。 歐陽娜娜剛推出電影新作《秘果》,演技大躍進,也獲得了許多網友鼓勵,她表示自己演了愛情的戲,有助於自己在音樂情感面的詮釋,所以《夢想練習曲》相較上一張專輯,確實成長了不少。她說:「其實錄製《夢想練習曲》的壓力很大,因為我要用琴聲去表達情感面的部分,上一張專輯《 15 》可能比較稚嫩,這張專輯的情緒比較多元,有更多改變。」今年 17 歲的她表示跟迪士尼合作根本是美夢成真,「 18 歲會是個很好的紀念,也許會想出一張古典演奏專輯,記錄我當下的心境及成長。」 身為雙子座 AB 型,歐陽娜娜的個性充滿「分裂」,不論是選曲丶買東西的時候都很難下決定,甚至還會突然改變心意:「上禮拜我怎麼會做此決定?」娜娜最近開始節食,中午只吃水煮的營養餐,若吃宵夜也只吃清粥小菜或豆花。她透露自己現在的體脂是 22.5 ,算是「輕度肥胖」,所以必須要控制飲食和運動,「這點要向我姊學習!」粉絲幫她取了一個可愛的綽號「歐陽圓圓」,虧她有時拍照臉有點 baby fat ,但又怕這綽號愈喊臉愈圓,所以又幫她取了另一個外號「歐陽尖尖」,希望她的臉可以愈來愈尖! 歐陽娜娜 8/6 將在台中國家歌劇院丶 8/13 在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舉辦《夢想練習曲》大提琴巡迴音樂會,接著又會在中國舉辦 12 場,加上先前已在台北舉辦生日音樂會,全部加起來總共 15 場,她說;「連續巡迴不同的城市,每場曲目可能不太一樣,所以表演前壓力很大!我有時還會做惡夢,夢到還沒有準備好就要上台,好可怕!」她表示今年父親節會跟家人一起吃飯慶祝,被問及會不會邀爸爸歐陽龍去高雄看她表演?她笑說:「他應該會想上台唱一首歌,這樣他會更開心!但我不會讓他上台啦。」

8-3票房黑馬《閨蜜》重磅回歸!!粉絲高度期待《閨蜜2》 台灣搶先上映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華 映娛樂 ) 愛情喜劇《閨蜜 2 》,由 2014 年的《閨蜜》 的導演黃真真攜手原班人馬再度推出第 2 集, 陳意涵與薛凱琪再加上演姊妹情深, 再加上陳意涵真實生活中的好閨蜜張鈞甯全新加盟, 讓幕前幕後的閨蜜情滿溢。電影獲得各方及粉絲的高度期待, 原訂暑假檔期,為呈現更完美的版本,決定延後上映日期, 幾經等待及協調,台灣終於確定於 9 月 29 日搶先各地上映, 讓台灣的《閨蜜》迷們能提前感受電影中的姊妹之情! 《閨蜜》在 2014 年於華人市場上映,成為當年的票房大黑馬, 在各地都開出紅盤,在台灣也賣出近 2 億的票房佳績,也讓「閨蜜」 一詞成了熱門話題。時隔 3 年,導演黃真真再次集結原班人馬打造《 閨蜜 2 》,強勢回歸!電影原本已訂於暑假檔上映, 但為了呈現電影更完美的版本,決定延期,讓《閨蜜 2 》 有更充足的時間完成後製,幾經等待,終於確定製作完成日期, 而亞洲其他地區都安排於 10 月初上映,台灣因有許多《閨蜜》 粉絲的熱切期待,發行公司特別爭取在 9 月 29 日, 搶先其他地區上映,讓粉絲可以提早感受《閨蜜》系列的魅力。 《閨蜜 2 》不但保留第一集的主打強梗閨蜜情,更加重了喜劇部份, 電影一開始便是陳意涵宣佈要結束單身,步入禮堂, 但她希望閨蜜們能陪她進行最後一次單身派對,只是她們 3 人精心打 扮參加派對卻意外大走鐘,一醉醒來,什麼都失控了! 讓她們一秒從女神變落魄,美麗消散,宿醉未醒的 3 人不但莫名被黑 道追殺,更考驗著她們之間的閨蜜情感,場面爆笑瘋狂更驚險不斷。 除了陳意涵與薛凱琪繼續演出, 這回更加入陳意涵現實生活中好友張鈞甯, 這是兩人首次在大銀幕上的正式合作, 戲裡戲外都是閨蜜情深的她們,在《閨蜜 2 》中默契更上層樓, 陳意涵再次扮演神經有點粗的希汶及薛凱琪仍是好勝心強的 Kimm y ,而兩人多了一同出遊的新朋友嘉嵐便是張鈞甯。 她一反以往文藝清新的女神模樣,在電影中與宿敵薛凱琪較勁比美, 閨蜜間大玩心機 PK 。 3 人在片中都展現過人的膽量, 突破形象大方演出喝醉甚至沙灘裸睡畫面, 為了躲避黑道而經歷陸上飆車、海上逃生等驚險刺激的場面, 許多影迷直說「閨蜜做伴一起冒險,陪你一起變成更好的人」。《 閨蜜 2 》可說是「史上最刺激的姊妹

8-3Eason最新國語歌曲《海膽》、《誰來剪月光》呈現經典臣式情歌韻味 8/4數位全面上架!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 ) 繼《披風》和《放》之後,陳奕迅 (Eason) 於 8 月 4 日再度推出兩首國語新歌《海膽》和《誰來剪月光》,分別講述成熟男子經歷感情後的滄桑,以及透過月亮來表達對愛的渴望與恐懼。 8 月 4 日起,全台電台將同步播出《海膽》,而兩首新單曲也於同日數位全面上架。 較早前 Eason 推出本年度雙主打歌曲《披風》和《放》後,旋即緊接推出多兩首國語新歌,以滿足樂迷這幾年的期待。《海膽》  (Sigh) 這首歌,以海膽的口感做比喻,像不輕易給人看穿脆弱的鐵漢柔情,夜深人靜也是會在暗夜啜泣的人般,描述成熟男子經歷感情後的滄桑。填詞人葛大為透過文字筆觸,描述食物與人性之間的微妙關係,配合上製作人 Jerald 的輕快旋律,帶著一種玩世不恭的趣味,呈現專屬於男人的 內心世界對話。 另一首新作《誰來剪月光》  (Miss) ,則突破創舉加上中西合併的兩種音樂元素,透過月亮的比 喻,來表達對愛的嚮往及害怕。歌曲流露出傳統東方濃濃的曲式,由填詞人易家揚將 Eason 的個性以一種外在傳統 內 在嬉痞的包裝模式,巧妙的融入這首優美的情歌之中。 Eason 早前為新歌拍攝短片簡介時,發揮其搞笑本色問道:「怎樣剪都剪不斷,誰來剪月光才會剪得斷?」《海膽》和《誰來剪月光》正式在 8 月 4 日在各大平台發佈,大家密切留意。 最近 Eason 忙於籌備即將在 10 月推出的全新國語大碟,新歌陸續面世的同時,更忙於擔任內地音樂節目《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的星級導師。經常妙語如珠的 Eason ,一言一行備受大家關注,節目片段更在網上廣泛地流傳。 Eason 更不時在節目中示範唱歌,在第一集中,有參賽者以《無條件》歌曲參賽後, Eason 清唱示範一次給予意見,全場陶醉於 Eason 的歌聲中,大拍手掌!在第二集中, Eason 更加以《十年》示範唱功,認真的表情準備唱之際,誰料一開口卻刻意走音兼錯歌詞,引發全場爆笑。直到副歌部份, Eason  才發揮真正實力,正經獻唱。這些影片及後在網絡上有很大迴響,可見 Eason  在這個節目的表現很受歡迎。

8-3等了18年 楊丞琳首支髮品廣告登場 擔任飛柔全新品牌代言人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公關 ) 聲勢不斷上漲的全能天后楊丞琳出道至今,百變造型總不斷創造話題,她在受訪時曾表示:「每次出輯都想讓大家看到秀髮最新趨勢、引領風潮。」不論是水母頭、波西米亞捲髮、「丞色」短髮、法式紫丁香髮,總讓人驚艷爭相效仿。楊丞琳非常重視秀髮的呈現,「我還納悶怎麼都還沒人找我代言洗髮精?而且我小時候就開始用飛柔,可說是飛柔的鐵粉,應該早點來找我的啦!」這次有機會擔任全新飛柔品牌代言人,近日進棚拍攝全新廣告,一到現場就直呼「我等妳 18 年了!」說完還哼哼唱唱的表演起飛柔的廣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展露無遺。看到全新飛柔的包裝設計以及獨家頭髮卸妝配方之後,更忍不住驚呼「飛柔第一支秀髮卸妝洗髮露,真的太時尚太厲害了!我一定要把秀髮卸妝的新趨勢介紹給大家」。 廣告中楊丞琳俏皮地先賣了關子,要大家不要再當「一半小姐」了,再解釋原來平常卸妝如果只有卸臉部肌膚,其實只做了一半,因為頭皮也是肌膚,當然也要卸乾淨。楊承琳也大力推薦這支飛柔第一支秀髮卸妝洗髮露,可以讓頭皮清爽、秀髮柔順,預計將在台灣掀起一股秀髮裸肌革命。 飛柔第一支秀髮卸妝洗髮露廣告,搭配楊丞琳清新的形象,讓人印象深刻。 廣告連結 https://youtu.be/YfLmCdZdup4 此次廣告拍攝楊丞琳展現了敬業又甜美的一面,在拍攝與飛柔新產品的互動畫面時,她不時擺出俏皮表情,還放手挑戰讓瓶身在頭頂平衡,開玩笑說「我的副業可以去表演特技了 ! 」惹得現場一片大笑。 因為工作需求,楊丞琳總要變換多種造型;廣告拍攝的前一個月,還在短短時間內,漂染了三次頭髮。如何保持頭皮健康與秀髮柔順,一向是她最重視的。楊丞琳表示,這次接下飛柔的代言,看到全新 0% 矽靈微米淨透洗潤系列,即讓她眼睛一亮,不但瓶身變美了,使用後讓頭皮有深呼吸般的淨透感覺,同時髮尾也能保持柔順飄逸,非常驚艷! 飛柔全新微米淨透洗潤系列首創添加了頭髮卸妝配方,把保養肌膚的概念運用在頭皮上,對保養頗有心得的楊丞琳也對粉絲喊話:「卸妝不要只卸一半,頭皮肌膚和臉部肌膚一樣,都需要徹底卸妝、清潔和保養喔!」楊丞琳還分享到:「 飛柔全新 0 矽靈的微米淨透洗潤系列 讓我重新愛上天天洗頭的感覺,尤其夏天維持頭皮清爽、頭髮柔順實在太重要了!」

8-3超可愛場景跟展件 讓亦帆快門按不停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寬宏藝術 ) 今天 (3 日 )  淚崩女王亦帆特地來到她從小就熱愛的飛天小女警特展看展,並透露自己是來被療癒的!!距離上一張音樂作品已經快兩年的時間,這段期間除了有不間斷的演出以外,同時也在籌備新專輯,每當錄音壓力大而感到煩悶時,也很喜歡到處走走,尤其喜歡看展覽紓解壓力 !!  她表示自己是小女警的鐵粉,幾乎每一個場景都能勾起以往看卡通的回憶,參觀期間,奕帆也特別喜歡房間場景和時尚走秀,房間的垂吊枕頭讓她想起跟弟弟吳亦偉打枕頭戰的時候,而亦帆的力道之大也讓經紀人直說妳跟枕頭有仇呀 ~~ ,亦帆無奈表示 :  「哎唷 ~ 最近籌備新專輯壓力大嘛∼∼讓我發洩一下」。自嘲從沒機會站上伸展台的亦帆,一到走秀伸展台區時,當然不能放過機會,二話不說挑選配件立刻走起秀來,大過走秀 Model 癮,飛天小女警可愛的展區也讓亦帆直呼 :  「完全被眼前的展件可愛到融化,我不再淚崩了!!」逗趣可愛的話語,惹得現場大笑。  飛天小女警 鐵粉級的亦帆表示除了三位主角花花、泡泡、毛毛以外,對尤教授跟市長等其他角色也讚不絕口,覺得透過人物立體呈現展件,比記憶中的卡通平面更真實、更生動、更可愛。被問到最喜歡小女警中的哪一個角色,亦帆毫不猶豫馬上說 - 她是花花。因為花花是隊長,個性特質是正直、勇敢、重義氣,跟自己現實生活個性很像;不過雖然亦帆自認勇敢,但在她心中也有恐懼的東西『蟑螂』,她覺得蟑螂比壞人還可怕,也讓在旁的經紀人狂虧亦帆,說她看到蟑螂會完全失去理智及形象。         飛天小女警特展現場展出超多可愛逗趣展件,讓亦帆也爆發少女心大,從尤教授的實驗室、鏡子迷宮、可愛溫馨房間到小鎮村…等 , 每個展件都讓她開心合照, pose 擺不完。少女般的佈置色調更讓亦帆直呼:「我不要回家了∼我要待在這∼∼!!」也讓現場大家見到她率直可愛的另一面。 最後亦帆更開玩笑說目前準備於 10 號數位上架的一首新歌《她給的傷》,本來真的好傷,但看完飛天小女警特展後:感覺傷都好了呢!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飛天小女警特展 展覽日期: 2017 年 6 月 23 日 ( 五 ) 至 2017 年 9 月 3 日 ( 日 )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七樓西側特展區  (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 189 號 )

8-3安潔莉納裘莉:「這部電影是封給柬埔寨人民的情書」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公關 ) Netflix 原創電影《弒父:柬埔寨女孩的回憶》(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釋出最新預告、主視覺海報,將在 9/15 日於 Netflix 及部分劇院全球首映。電影改編自黃良(Loung Ung 又譯梁昂)暢銷真實回憶錄,由黃良、安潔莉納裘莉共同改編劇本, 並由安潔莉納裘莉指導。故事將透過孩童的目光,呈現1975年- 1978年間柬埔寨紅色高棉下的悲傷歷史。 安潔莉納裘莉 17 年前踏上柬埔寨後,就愛上這國家的人民及歷史, 也一直想將紅色高棉這段歷史搬上大螢幕, 不僅告訴世界觀眾這故事,也希望兒子梅鐸斯能透過電影了解自己, 及柬埔寨這國家,而梅鐸斯在片場也會以自己孩童的視角, 幫助裘莉重新檢閱劇本及故事方向。 裘莉也希望大家看完這部電影後, 不會只感受到柬埔寨人民在戰爭中受苦, 也能從中看到柬埔寨人民的幽默感、文化及他們對音樂的愛好, 也希望這部電影是封給柬埔寨人民的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