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20, 2017的文章

4-19獻給母親最好的禮物 費玉清 二度加場演唱會票房再告捷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 小慧 報導/圖 寬宏 ) 2017 費玉清演唱會第一次加場 (18 日 )  開賣即旗開得勝,二度加場 (10 日 )12:00 售票系統一開啟,票房再告佳捷,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表示,早上開始;售票系統就已出現很大流量, 12:00 門票一啟售,相關售票流程也都非常順利及流暢。 本次首度攻蛋在所有歌迷力挺下,小哥二度加場,票房依舊全壘打, 6/18( 日 ) 場次在開賣不到 1 小時即完售,而加場 6/10( 六 ) 場次也已賣出近八成的票房,小哥得知消息後開心表示,真的特別感謝所有歌迷的支持和愛護,也特別提到 會二度加場,真的是不捨未買到票的歌迷朋友花了雙倍甚至三倍的票價看演唱會,當小巨蛋一釋出檔期,我二話不說答應加場,希望此加場能夠讓大家都可以用相同票價,一起用音樂穿越時空、一起用音符經歷歲月,一起高歌出我們的歌。  此外,票房開出紅盤後,還是有許多歌迷沒有順利買到票,也紛紛提出三度加場的請求,對此小哥與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聽見歌迷呼喚加場消息表示:這次加場是最後一次的加場,真的特別感謝所有歌迷的支持與愛護,我將帶給大家 2017 最動人的音樂饗宴。

4-19李毓芬為戲畫醜妝導致皮膚過敏

影劇新聞 記者( 小慧 報導/圖 ) 電影 「最完美的女孩」,4月28日,在台灣上映 。 今下午舉行記者會上映 。 女主角李毓芬 、男主角 張睿家和其他劇中演員謝祖武 、 小茉莉、安于晴、林星潼等人 出席宣傳 。   李毓芬戲中和扮演男友的張睿家,有許多親密戲片段,不過也因為拍戲長時間畫醜妝,導致皮膚過敏要去看醫生。男主角張睿家戲中也和多位女星小茉莉、安于晴、林星潼等人都各有感情戲演出可說是艷福不淺。   不老男神謝祖武則在戲中演出李毓芬的爸爸,表示李毓芬不只有美麗外表,她也很會演戲,沒戲時則會在一旁看李毓芬演出 , 看到忘我 。

4-19 驚悚懸疑劇《老九門》 陳偉霆、張藝興「啟紅CP」最受矚目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 小慧 報導/圖 中視 ) 由大陸知名網路小說改編的電視劇《老九門》,請來當紅港星陳偉霆、曾演出《花千骨》、《誅仙青雲誌》的一線女星趙麗穎以及夯團 EXO 大陸成員張藝興等人主演,挾帶著高人氣網路小說的知名度與知名演員的影響力,播放量更在網路上累積突破 100 億次!《老九門》講述正在民國時期的長沙城,九個世家的盜墓故事,揭開了盜墓家族的時代碰撞與歷史淵源,在家族的友情下,合力破解礦山之謎。 陳偉霆飾演的長沙城佈防官張啟山人稱張大佛爺與小鮮肉張藝興所飾演的戲曲名伶二月紅一出場,即聚集不少粉絲目光,一個「帥」,一個「美」,在第一集中兩人互相交手,網友更幫他們組成「啟紅 CP 」。儘管是以小鮮肉掛帥的《老九門》,劇中武打戲卻是拳拳到肉!武打場面陳偉霆皆親自上陣,吊鋼絲都是小意思,卻不慎被後方道具摩托車撞傷左腳,令左腳一度麻痹及不能動彈。張藝興亦因拍攝摩托車追逐戲,從摩托車上重摔導致腰椎骨盆受傷,兩大男主角同時掛彩令粉絲們心疼不已。 飾演女主角尹新月的趙麗穎,直到第 10 集才以帥氣俏皮的男裝造型亮相,面對穿著男裝的趙麗穎,陳偉霆說到:「她穿上男裝比我們都帥」,向來風趣的趙麗穎傲嬌的回了一句「我穿上男裝就是小鮮肉!」。劇中尹新月對張啟山一見傾心,面對不懂風情的張大佛爺主動出擊,霸道軍閥與花癡迷妹的反差萌組合,甜蜜發糖羨煞旁人。 改編自知名網路小說的《老九門》擁有廣大書迷的聲量,顏質亦是粉絲追劇的一大樂趣,聯合中港小鮮肉演員的《老九門》,結合動作、冒險與懸疑的劇情,中視刻意將其時段安排在晚間 11 點播出,完整呈現不刪減劇情將懸疑氛圍拉至最高點,中視《老九門》 4/24 起每週一至週四晚間 11 點,與《老九門》同名手遊強勢登場,鎖定中視首播並下載《老九門》手遊,就有機會抽中智慧型手機!也將舉辦北中南巡迴《老九門 探終極》戶外盜墓密室活動,打造「遊戲  -  戲劇 -  密室」三重互動體驗。

4-19犯罪懸疑電影《神秘家族》座談會 林依晨:這是從影以來最扎人的角色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 小慧 報導/圖 華 映 ) 懸疑犯罪電影《神秘家族》,由實力派影星林依晨、藍正龍、姜武、 惠英紅及陳曉主演,電影改編自轟動一時的「福建滅門案」,真實還 原了一個令人無奈的淒慘故事。金鐘視帝后藍正龍、林依晨在本片中 首度同台,兩人都有大突破的對手戲演出,也有影帝后級的姜武、惠 英紅實力加盟,令人十分期待。電影預告一出,立刻被網友封為「史 上線索最多,但劇情最難猜的預告」,而林依晨在大陸出席一場電影 座談會,特別為劇情揭密,也說:「這是我從影 16 年來最扎心的一 個角色。」 《神秘家族》電影預告一公佈,除了吸引大批影迷轉發,更有影迷直 呼劇情超難猜測,而林依晨在出席一場電影座談會時,便特別以「揭 秘真相」為主題。許多粉絲都天馬行空猜測,覺得電影中的爸爸、媽 媽、弟弟甚到是林依晨本人都推論為是「真正的兇手」。林依晨也展 現高 IQ 及高 EQ  一一回應,她說:「 這是一部大家至少要看三遍的電影,要先看故事 ,再看線索,最後看內涵,才能真正看懂這部電影。」 林依晨在座談會上透露與陳曉第一次合作演姊弟,讓她驚呼:「我怎 麼會有這麼帥的弟弟啊!」也對他的演技讚賞有佳,有一幕陳曉遭惡 人施暴,被拖進又髒又臭的湖水中,目擊的林依晨一路哭喊,追著救 他,兩人在水中泡了兩天兩夜,即便是遭到湖水的惡臭攻擊,林依晨 讚美陳曉的演技絲毫不減,「 他窒息的聲音令我太難忘。」而與新科 香港金像獎影后惠英紅對戲也讓她難忘,「紅姊拍戲讓眼角受了傷, 但她只是縫了幾針就繼續回來開工,敬業精神可嘉。」 至於林依晨辛苦演出的「蘆葦性侵」戲,是最讓現場粉絲好奇的一場 戲,她表示雖然是新婚不久後便拍攝,但是為了角色,她演出完全沒 有壓力,但她也覺得這是她從影 16 年來最扎心的角色, 更讓她覺得心痛的是,「片中人物的悲慘經歷不僅僅存在電影中, 也 許某個曾經和我們擦肩而過的陌生人就遭受到過這樣的事情。」 林依晨電影中的角色因性侵而飽受「創傷後壓力症後群」的精神折磨 ,她在座談會上談到如何進行傷痛修復,她說:「 越大的傷痛就需要 越多的愛來彌補,如果法律對性侵有更嚴厲的懲罰,如果法制對性侵 後取證更加人性化,如果周圍人對受害者能有一個寬容的態度,如果 能改變這其中的一點點,那麼用我的影響力進入這個角色,讓大家去 思考這個事

4-19滴雞精領導品牌農純鄉 耗資數百萬為昆凌打造「東方婚禮」場景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 小慧 報導/圖 農純鄉 ) 擁有高人氣的天王嫂昆凌,續任農純鄉滴雞精之品牌代言人,準備迎接第二胎的她,升格當媽媽後身材及外型依舊美麗窈窕,受到很多粉絲的羨慕,紛紛詢問產後 調理身體、養胎的秘訣。兩岸代言滿檔的昆凌,特定百忙之中抽空,懷著第二胎亮麗現身拍廣告,農純鄉也為她打造「東方婚禮」場景,平面及影像廣告首度曝光,希望讓大家一起感受濃濃的幸福。      此次東方風婚禮,耗資數百萬,邀請天王御用導演珍妮花、攝影師林炳存操刀製作,呈現濃濃的東方風格,和之前結婚的歐式風格,很不一樣,之前選擇至歐洲結婚,主要是完成像公主一樣的夢想,好像王子迎娶公主一樣,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而這次的婚禮場景,則是完全不一樣的東方風格,從有彩繪的燈籠、木雕的窗框、中國風的紙傘,還有打造出來有如西湖的水中倒影,每一幕都很美,希望藉由這樣的場景傳達東方人養生的智慧,也讓大家能感受一下東方的美。」美麗的東方婚禮場景也讓昆凌在現場驚艷地說:「真的好美!」      昆凌表示自己很幸運能遇見農純鄉,因為她懷孕時很怕雞精的腥味,但是農純鄉的滴雞精很濃很好喝,且不油膩,而且農純鄉從 雞隻的飼養、挑選,到加工的品質把關都讓人很放心。而她也表示懷第一胎對於餵母乳,很不知所措,還好遇到媽媽茶,讓她覺得非常方便也得心應手!很多網友也會問如何能在當媽媽後又漂亮、體態也維持得很好,她也大方分享:現在都會看一些營養師的書,瞭解如何均衡飲食,只吃營養不吃熱量,另外,也盡量充分的休息,她說讓自己好吃好睡就對了。     雖然懷了第二胎,昆凌依舊到處旅行趴趴走,也常常在各地忙碌奔波, 又為自己安排許多訓練課程,她也推薦農純鄉頂級 3A 純燕窩,可以攝取更多營養,也讓自己美美的。 農純鄉品牌經營 30 年,以真實的第一選擇作為品牌精神,純天然真食材系列產品如滴雞精、燕窩、媽媽茶都 很適合推薦給身邊珍愛的人,比如勞累壓力大的上班族、產後媽媽和生病靜養的家人等!農純鄉希望藉由這次打造的婚禮場景,讓所有被珍愛與珍愛的人都能健康滿分、元氣十足,感受滿滿的祝福與愛,「與其浪費時間尋找,不如直接給你最好!」農純鄉,絕對是消費者真實的第一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