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0, 2017的文章

5-19CHARLES & KEITH HELLO TAIWAN開幕派對徐若瑄領軍站台

來自新加坡時尚品牌CHARLES & KEITH  , 今晚 19 日,於台北微風廣場專賣店舉行   HELLO TAIWAN   開幕 派對,延續著 2017   CHARLES & KEITH   春夏設計概念 與創意思路 , CHARLES  &  KEITH   特別與曾入圍   LVMH PRIZE   時尚大獎的 年輕 服裝設計師   ANGUS CHIANG   及台灣塗鴉大師   COLASA   合作,於現場打造獨樹一幟的創作包款。此外,當天出席的名人們也會帶著由兩位才華設計師獨家創作的包款一同出席。派對現場也邀請到   YELLOW LEMON   主廚 ANDREA BONAFFINI   為來賓製作特別餐飲藝術,藝人白梓軒也將為活動擔任   GUEST DJ 。 為慶全台首間專賣店的開幕,特別邀請知名女星徐若瑄特地從新加坡、白歆惠從香港、安以軒從歐洲等各地特別返台參加。除此之外名模林嘉綺、藝人李毓芬、孟耿如、温貞菱、莫允雯、吳姍儒、路嘉欣、蜜多莉及名媛孫怡、石貞善等眾多時尚人士也將出席,讓這股時尚風潮席捲全台。 開幕 派對也將特別展示 預計推出的   CHARLES & KEITH  2017  秋冬新款,以及 ANGUS CHIANG   與  COLASA   特別創作款,兩位設計師獨家設計系列也將從 5 月 20 日起於   CHARLES & KEITH   台北微風廣場專賣店進行販售。來店消費也可獲得設計師限量設計手拿包,數量有限。

5-19愛紗六月擺酒宴客 赴日錄影兼搞婚禮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中視《勇闖日本秘境》迎來了全新第二季,繼續由主持人千田愛紗與夏如芝分別帶領觀眾探訪日本各大秘境,遠離觀光勝地,將在地人的私房景點一一介紹給大家。 首集出發前往京阪,被護城河圍繞的大阪是一座水之都,愛紗特別介紹了以水上巴士的角度遊歷大阪的景色,而水上巴士特別的外觀讓愛紗驚訝地喊:「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扁的船耶!」來到大阪最不能錯過大阪人心目中的靈魂食物“章魚燒”,當愛紗得知店家準備義大利麵口味時,讓她興奮不已,直呼:「好幸福。」 探訪擁有濃厚歷史色彩的京都,據傳京都的靈山鞍馬寺是能量景點,正殿外的六芒星分別代表:眼睛、鼻子、耳朵、舌頭、皮膚、心靈,一個以人為主的能量概念,中心點更是讓許多人不辭千里也要站在中間,吸收最強的能量,為自己充電。而鞍馬寺卓越的地理位置,讓主持人愛紗說這邊的開闊,會讓人感到很舒服,感受到滿滿的力量,讓她不願意離開。     京都貴船神社自古以來祭祀著水神,是一個充滿水傳說的神社,讓許多從事與水相關行業的人都會特地到貴船神社參拜。神社內就連占卜籤也是獨特的水占卜,只要將空白的籤文紙放置水中數秒,籤文就會出現,人逢喜事精神爽的愛紗果然好運擋不住,一抽就抽到中吉籤,籤文內容讓她滿意的直喊:「好可愛,我喜歡這個籤文!」         六月即將舉辦婚宴的愛紗,四月赴日本錄影時,認真工作也掛念台灣籌備婚禮的細節,就連錄影空檔也一刻不得閒,拉著經紀人反覆討論婚禮流程,務求當天婚禮沒有疏失,賓客盡歡。所以她在日本時,也很擔心光是喜帖部分,就會來不及發送,因為她與先生兩人送出的每一張喜帖,都會在喜帖上親筆寫下一段話,感謝幫助過他們的好朋友,也希望被邀請的人,當天都能到場給予祝福也感受他們的幸福。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 5//20 起每週六晚間六點中視頻道《勇闖日本秘境》

5-19台灣松下電材30週年 推出時尚開關RISNA系列

圖片
消費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致力於開發高品質電子資材的台灣松下電材,適逢成立30周年,特別推出散發現代與時尚氣息的「RISNA─全新系列開關配線器具」,以纖薄流暢的時尚造型,顯現出現代居家的優雅質感。 開關插座是松下集團創業產品之一,此次推出的復歸型的大面板開關「RISNA」系列是以「再造原創」為概念,由日本技術人員和台灣技術人員,針對台灣市場需求共同精心開發的新商品。此次推出易搭配的3種顏色,白色銅邊、白色銀邊與灰色銀邊,滿足消費者各種不同的空間設計需求。 「RISNA」系列設計上擁有三大特點: 「Slim薄型化」:僅10.2mm的厚度,符合現今追求「薄型化」的設計潮流。 「Elegance優雅」:首度將首飾設計的異材質混搭概念導入開關商品中,銅色及銀色的金屬繞邊飾條,將金屬與樹脂兩種不同材質,完美的混搭在一起,賦予「RISNA」亮麗的優雅感。 「Smooth圓滑」:切邊的圓弧曲線,調合方正的室內建築線條。 「RISNA」系列是以松下集團最重視的「傾聽顧客聲音」為起點,將Listener 和 Resonance兩個概念結合,創造出生活所需的「RISNA」系列配線器具。 它不僅具備傳統開關的功能,並擁有各種貼心的多功能開關,如可做為緊急逃生照明使用的家庭保安燈,或者是守護居家安全的看家開關,此外,更增加了最新的觸控開關技術,可以像操控手機一樣的滑動操作,也可以透過App直接由手機或平板,調整照明燈具的明暗或開關。 「RISNA」系列可以透過智慧型觸控開關技術結合智能系統,成為智慧建築的重要一環,讓現代的人們,無需因為 出外工作、旅行,卻需時刻害怕遭竊或擔心家中長輩和小孩的安全 ,實現智能控制的新生活空間。 「RISNA」系列也符合歐盟RoHS「電機電子產品中有害物質禁限用指令(The 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 in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quipment (ROHS) Directive」規範,使產品在生產階段中含有害物質的量減到最低,為台灣環境保護做出最大貢獻。

5-19六王六后首次總彩排前大團練 為呈現最完美演出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寬宏藝術 ) 民歌 42 高峰會 (19 日 )  首次在總彩排前舉辦大團練,現場除了尚未抵台的鄭怡及陳明韶外, 12 位歌手 ( 施孝榮 、 王瑞瑜 、李明德、羅吉鎮、楊耀東、王夢麟、金智娟、邰肇玫、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曾淑勤 ) 以六王六后之姿率先開嗓練唱,施孝榮在現場更展現出音樂總監嚴肅的一面,逐一調整每個歌手的狀態,每位歌手也將此次大團練視為正式演出,現場瀰漫著彷如親臨小巨蛋現場般的氣氛,只為呈現最完美的演出給大家。     而許久不見的王夢麟,也於術後首度露臉開嗓練唱破除大家的疑慮,被問及到對於演唱會是否會擔心聲音不好,王夢麟生氣又自信表示:「今天我本來是不想多說話的,因為我這次已經是開第三次刀,前兩次都失敗,因為不同醫生,這次終於順利成功,剛剛練唱感覺不錯,我想我的歌聲很 OK沒問題,一級棒!!」。他也坦言在剛結束手術時,確實有些擔心靜養時間來不及趕上演唱會,無法帶給大家好的演出,但想到與歌迷朋友相約每年聚首的約定絕對不能食言,因此每天勤保養並盡快調整自己的身體狀況,開心的笑說:「歌迷朋友就是讓我能快速變好的動力來源,所以我一定要呈現給大家最好的一面,一起在現場高歌歡唱」。  今日團練也搶先曝光了4首演唱會上的大合唱歌曲,「陽光和小雨」 、 「漁唱」 、 「 西風的話 」 、 「 拜訪春天 」。總監施孝榮更透露今年的演唱會橋段很有看頭,除了帶所有歌迷粉絲回味多首經典歌曲外,更有不同世代 、 不同領域 的 跨界合作,打造首次的另類表演內容,施孝榮笑容滿面的說:「民歌 42 高峰會包準大家一定會哇∼∼的很驚訝很驚喜,整場演唱會都會站著聽完鼓掌。」  

5-19曾沛慈一天要睡12小時 自嘲是貴婦命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福茂唱片 ) 暖心小天后曾沛慈8/5就要在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大型演唱會,門票在5/20於寬宏藝術售票系統(https://www.kham.com.tw)開賣,就是今天! 曾沛慈在臉書上不斷曝光「520」相關訊息,讓粉絲猜不透,原來她是為了5/20演唱會開賣時間在鋪梗,尤其有一段她模仿Running man的宣傳影片,在網路上掀起一片熱烈討論。其實這次她升格當起「曾導」,首次自編自導自演,從構思腳本、勘景、拍攝角度到嘗試各種姿勢都親自出馬,為了仿造RM奔跑橋段,樓梯上上下下跑了超過20遍,還氣喘吁吁地問:「有沒有錄到我的喘氣聲?」而在影片最後關頭,她背後印有「曾沛慈」字樣的字條被撕掉,大大寫著「520」,原來一直隱藏的520摩斯密碼,就是曾沛慈首場TICC大型售票演唱會的開賣日期「5/20」!此段無厘頭的即興演出影片,一PO上臉書就有四萬人觀看,有粉絲還趣味留言,「越來越期待520了」、「好想撕撕看~我愛妳啦」,還有粉絲直呼希望她可以真的上RM節目。 她提及前陣子因歌手、演員角色兩頭燒,為了加強體力,她勤運動 、早睡早起,才漸漸改善身體,她笑說:「我身體真得很敏感耶,我覺得我就是當貴婦的命!」她想起曾有次拍戲完隔天,因流太多汗,立刻重感冒加中暑,而最近她為了準備演唱會特地去上體能課程,結果導致睡眠不足、全身超酸痛,她開玩笑地再度重申:「我最近一天需要睡12個小時,可能我就是貴婦命吧!」 不久前才剛殺青戲劇的她,在詮釋兩種歌手、演員兩種身份中,她相當有心得,「回到最初,我還是個歌手,就會告訴自己在不同時間告訴自己該做什麼!」曾沛慈「我愛妳演唱會」8/5將於TICC舉辦,5/20中午12:00於寬宏藝術售票系統(https://www.kham.com.tw)盛大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