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2, 2017的文章

1-22轟動全球真人真事搬上大銀幕 影后妮可基嫚演技緊扣人心

圖片
  《漫漫回家路》獲權威媒體盛讚最佳影片,影評口碑爆棚.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甲上娛樂 ) 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的真人真事電影《漫漫回家路》,不只入圍金球獎四項大獎提名,甚至是國際權威媒體雜誌《綜藝》(Variety)內部票選年度最佳電影,更被製片公會獲封「年度十大電影」!主演的戴夫帕托和妮可基嫚演技爆發,金球獎、英國奧斯卡、演員工會等多項入圍,甚至擊敗奧斯卡大導克林伊斯威特《薩利機長》,入圍導演工會提名,讓《漫漫回家路》在奧斯卡熱季中竄起,成為各界預測的大黑馬! 妮可基嫚在《漫漫回家路》演出有望角逐奧斯卡.jpg  年度感人鉅作《漫漫回家路》在IMDb獲得8分高評價,爛番茄指數也達到88%新鮮度,連偏向觀眾評價的爆米花指數也衝到93%!導演葛斯戴維斯一鳴驚人,初次執導劇情長片竟受導演工會肯定,主演的妮可基嫚跟戴夫帕托也一舉入圍多項獎項,而電影中的素人小童星桑尼帕瓦,更搖身一變成了好萊塢季最萌的天才童星,動人演技驚豔各界,不僅展現導演不同凡響的導戲功力,更是屢獲獎項肯定,角逐奧斯卡來勢洶洶!電影改編自小說《漫漫歸途》,被譽為是《孤雛淚》遇見《貧民百萬富翁》感人肺腑之作,甚至已授權12國語言,更吸引各國媒體爭相報導!連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也坦言:「我沒有想到這個故事是真的,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5歲的薩魯布萊爾利(戴夫帕托飾)跟著媽媽和哥哥生活在印度的小鄉村。某天他跟著哥哥去找工作,但是因為薩魯太累,哥哥要他在車站長椅上休息睡覺,但薩魯驚醒之後看不見熟悉的親人,跑到火車上去找哥哥卻因此被帶到千里之外的加爾各答,不識字又語言不通的薩魯只能流落街頭。 在善心人士的協助之下,薩魯被一對遠在澳洲的夫婦(大衛溫漢、妮可基嫚飾)收養,卻也讓他離家越來越遠。25年後,按耐不住對親生母親和哥哥的日思夜想,薩魯決定開始展開艱辛的尋根之旅。他憑著兒時片段零碎的記憶,透過Google Earth模糊地形的拼湊,只為了重回母親的溫暖懷抱… 《漫漫回家路》3月3日感動獻映,全台搜尋回家路!

1-21女神田馥甄白紗中空靈開場弦樂版演唱《小幸運》天團五月天壓軸坐鎮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今年KKBOX風雲榜演出陣容:田馥甄、李佳薇、陳勢安、信、孫盛希、八三夭、郭靜、Erika、吳克群、韋禮安、G.E.M.鄧紫棋、JJ林俊傑、鼓鼓、Eric周興哲、容祖兒、Under  Lover、玖壹壹、兄弟本色、草東沒有派對和五月天,共20組表演藝人,星光熠熠、盛況空前!連主持陣容也升級為「華麗雙搭擋」,往年由黃子佼(佼哥)一人說學逗唱獨挑大樑;今年,KKBOX加碼邀請佼哥好友Selina任家萱,與佼哥一同主持,兩人向來默契十足,將為風雲榜增添更多「笑」果!KKBOX風雲榜不只超越自己,更媲美國際頒獎典禮水準!為了今晚的演出,齊聚了超過百位樂手、包含:36位弦樂手與超過10組樂團,還有42位舞者表演!工作人員更要挑戰在短短3.5小時內,快速換場,獻上精彩演出! 風雲榜開場大秀由KKBOX年度風雲歌手、女神田馥甄在一片薄霧般的白紗中緩緩升起,第一首歌《獨善其身》,讓全場屏息、大為讚嘆!在24人弦樂團的伴奏下,田馥甄演唱KKBOX排行榜史上「攻佔冠軍寶座最久的歌曲」-為風雲榜特別打造的弦樂版《小幸運》!《小幸運》累積進榜超過70週,點播次數超越6000萬次!被田馥甄暱稱「老婆」的任家萱更親自在台上迎接她,兩人在台上整個聊開,讓平時古靈精怪的佼哥完全無法插話,只能插腰笑看這對感情超好的姊妹,兩姐妹還一起下台在後台接受直播訪問,田馥甄也大筆揮毫寫春聯,題下「Love」,希望全世界都充滿著愛! 首度拿下年度風雲歌手的金曲創作新天王韋禮安,大顯玩心,將自己4首名曲《硬戳》、《Luvin’U》、《第一個想到你》和《女孩》改編為EDM電音舞曲,並帶DJ一同登台演出,將抒情歌加入電子元素,呈現完全不同於原來版本的驚喜,讓現場歌迷耳目一新,佼哥稱讚他與國際樂壇同步接軌,多方位的創作能力也讓大家更看好他:「會不會明年我們再看到你,已經成為一個國際DJ?」 也是首次勇奪年度風雲歌手的樂壇新天后G.E.M.鄧紫棋一開口便以高亢嗓音帶來在KKBOX廣受歌迷歡迎的《泡沫》和新歌《光年之外》,技驚全場。素有「小巨肺」稱號的G.E.M.,此次在風雲榜演出被工作人員笑稱為「小巨肺與小巨蛋的碰撞」!G.E.M.手上也配戴著紅外線感應器的特製手環,能隨著G.E.M.在舞台上移動,在背後投影幕上投放出環繞式的夢幻泡泡,展現唯

1-21四葉草簽名會和粉絲玩搓搓樂大方送貼身禮物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馬來西亞歌手四葉草朱主愛,今21日在西門五大唱片舉行 EP 《冷冷der聖誕節》台北 簽名會,吸引許多粉絲到場簽名,也讓 四葉草一到場看到這麼多粉絲排隊 ,讓她開心 表示今年比去年多了更多粉絲 。現場也挑選出三位幸運粉絲上台玩搓搓樂遊戲送禮物,三位幸運粉絲,分別也獲得由四葉草親自錄 製 「叫床」手機鈴聲和清唱一小段 《321GO》歌和 私人貼身隨身用手帕,讓幸運粉絲好開心得到偶像親自送的貼身禮物 ,還 說要帶回家收藏。 四葉草朱主愛表示 過年後將會推出最新單曲,簽名會現場也準備許多紅包送給台灣粉絲 , 也不忘提早和大家拜年。

1-21無所畏懼!周湯豪突破心魔 靠VR成功躍上人生新「高」峰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公關 ) 剛結束台灣 慶功簽唱會活動的歌手周湯豪,今日以 一身帥氣休閒裝 扮 現身 於 信義香堤廣場舉辦的三星 活動,分享參與「 Be Fearless # 我無所畏」克服懼高症計畫的感想,從戴上 Gear VR 後不敢往下觀看,已經進步到可完成所有關卡, 而今日更是要實踐一個月前的承諾,登上升降機挑戰自我最「高」 極限 ,也期許未來自己真的有機會在高空拍攝 MV ,一圓夢想 。 周湯豪 Nick 於去年 12 月參與三星「 Be Fearless # 我無所畏」計畫, 在訓練期間也曾在社群分享他在訓練過程中的照片和影片, PO 文一 出立即引來大批粉絲留言表示超期待 Nick 在克服懼高後的表現。 而將現身於信義香緹廣場 Gear VR 實境體驗區的消息一曝光,也立即吸引粉絲熱烈討論。 活動當日,雖迎來超冷低溫, 粉絲依舊湧至現場為心愛的偶像加油打氣,而心疼粉絲的 Nick 也 不忘提醒現場粉絲記得保暖,更送上暖暖包為粉絲暖身, 貼心舉動讓粉絲直呼暖到不想分手! 三星 Gear VR 的輕巧設計,不管到哪都方便攜帶,讓行程滿檔的周湯豪 Nic k 在工作之餘積也可參與三星克服懼高課程訓練, 更透露早已破完所有關卡,就等今天一展成果。對 Gear VR 操作已十分熟悉的 Nick 現場也熱情邀請粉絲一同體驗, 而栩栩如生的高空場景讓粉絲害怕驚叫,也因場景太過真實, 讓粉絲忍不住伸出手想觸碰畫面人物, Nick 也俏皮與粉絲互動手 貼手,讓粉絲超級害羞,更讓現場尖叫不斷! 勇敢登上 MV 兩倍高度、 大膽挑戰升降機的時刻更為整場活動掀起高潮,挑戰中更是用 Gal axy S7 edge 手機開啟直播與粉絲分享登高心情, 同時也開放粉絲即時點歌,立即獻唱展現歌唱實力。 而為證明已經克服懼高,過程中也使用 Gear S3 智慧手錶實測心跳,不忘解釋「現在心情很 pea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