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9, 2013的文章

10-29兩岸重量級創作人攜手 戴佩妮朴樹共譜【樹與花】演唱會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種子 ) 創作才女戴佩妮( Penny )與大陸重量級文青歌手朴樹攜手,於 26 日晚間在北京工人體育館共同舉辦了【樹與花】演唱會, 叫好叫座,現場一票難求,黃牛票被炒到 1 張人民幣 3 千元( 約新台幣 14400 元),這是 Penny 首度於北京舉行萬人演唱 會,也是朴樹出道 17 年在北京的第一次大型個唱; 佩妮和朴樹頭一次合作,她形容朴樹話不多、因為害羞,兩人在合唱 New Order 的【 60 Miles An Hour 】後,怕冷的 Penny 送上 1 支太陽花給朴樹,搞笑說: 「小朴,你是樹,我是花,我們都需要太陽的滋養, 但我請不到北京的太陽,只好送你 1 支太陽花」, 沒想到朴樹把花回送給她,羞怯地說:「 那我只好把太陽花回送給你,也把我心中的太陽一併給妳!」 兩人抱了兩抱, Penny 見他害羞,一直盧小朴講話, 但朴樹講了上述兩句話後,就是真誠的地笑著, 堪稱內地的省話一哥!      【樹與花】是主打都市氣息和文藝氣質的演唱會, 針對都市青年而催生,一年一度,去年首場在上海舉辦, 由台灣女歌手張懸與朴樹共演,今年是第 2 年,北京場的「花」, 由來自馬來西亞極具文藝氣質的創作歌手戴佩妮登場,因 Penny 曾創作過一首【野薔薇】,有「一朵為愛永遠不低頭的薔薇」 之美譽而促成合作;【樹與花】訴求「因為有樹而紮根, 因為有花而嬌豔」。在舞臺上,“樹”與“花” 將分別擁有獨立的空間,並用音樂交互對話,象徵「 花與樹的互補和呼應」,並建構出更美好的演出意境, 企劃十分具概念性!      率先亮相的戴佩妮用一把木吉他自彈自唱【懶人漫遊】、【 街角的祝福】、【你怎麼可以安心的睡著】、【一個人的行李】、【 怎樣】等數首歌引發觀眾陣陣掌聲。曾經紅極一時的偶像劇【 流星花園】片尾曲【你要的愛】更是掀起了【樹與花】演唱會的第 1 個高潮。       多年未見的朴樹則以一首改編成復古  Disco  節奏的【別,千萬別】開嗓,與戴佩妮的 Unplugged 風格形 成了極其鮮明的對比。 一如既往不善言辭的朴樹在現場並沒有說太多話, 只是一逕埋著頭的唱著。曾帶給無數人感動與回憶的【白樺林】、【 那些花兒】、【 生如夏花 】 等金曲也變成了朴樹為現場觀眾伴奏的大合唱, 萬人的合唱聲使工體儼然成

10-29「有愛一家人」首映房思瑜、李運慶媽咪到場支持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三立、東森八點華劇「有愛一家人」將於今(29日)晚間八點首播,昨也舉行媒體首映會。劇中主要演員宥勝、房思瑜、李運慶、茵芙、周曉涵、楊可凡、沈孟生、劉瑞琪、關勇、綠茶、邵翔、陳泓宇及童星趙乙丞等人出席宣傳,而房思瑜及李運慶的嬤嬤也都親至到現場支持˙,房媽媽也說女兒可愛又貼心,但卻時常工作不在家, 看到女兒首次演女主角特地到場支持。 而李運慶這次演的角色是宥勝的助理,他笑說稱自己是高級書僮,李運慶媽媽也特地 到首映會現場並稱讚兒子從小就很乖巧孝順,他在家不但會搞「笑」,也是個戲精注定是要走演員這條路。

10-28古巨基 + 李泉 = 本年度最大音乐惊喜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資料照 ) 2013 年你的耳朵一定已经疲了吧?源源不断的歌手选秀,没完没了的音乐梦想。谁还记得好声音的椅子有多少次纹丝不动,谁还记得有多少人站在台上泪流满面地说“即使被淘汰了也要继续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之类的豪言壮语? 音乐的舞台同样是残酷的,是靠实力才能站稳脚跟的战场。我们需要的不是作秀,而是扎实的音乐专业表现。由央视重磅推出的大型电视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已于 25 日登陆央视综艺频道( cctv3 ) 19:30 黄金档。此后的每个星期五晚间黄金时段,齐秦、齐豫、古巨基、常石磊、沙宝亮等实力歌手将携手自己的星搭档,接受最严苛的考验。          只有最有实力的人才能创造音乐的奇迹,而今晚的奇迹注定属于这两个人。          古巨基不是高贵潇洒的五阿哥,也不是浪漫柔情的何书桓,而是 2008 年到 2011 年连续四年夺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星奖项的实力歌手。李泉也不是儒雅安静的钢琴王子,而是灵感无限获奖无数的专业音乐制作人。当他们擦出火花的一刻, 2013 整个年度都将被点燃。          千呼万唤,撬动四冠王出山的竟是他         虽然音乐领域已经成绩斐然,但古巨基在电视人眼中却有着“鬼见愁”的外号。因为坚持“音乐是艺术的表达,而不是竞争的工具”的立场,他从来都不会参加任何具有擂台争夺性质的电视节目。《梦想星搭档》节目组为了能搬请这位四冠王出山,但导演组三番五次的拜访总是无功而返。最终总导演亲自挂帅,带领导演组全体成员和音乐团队和古巨基进行了一次长谈。最终,当他看了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的照片,听了发生在他们身上真实的故事时,他决心放下自己的担忧,加入到这个公益的大行动中来。 但有了决心只是第一步,寻找一位能和他完美契合的星搭档,成了更加难以逾越的难关。对于自己的音乐搭档,古巨基表现出了令人惊讶的“苛刻”。导演组前前后后为他联络了几位明星,诸如杨丞琳、周笔畅、杨子姗、尚雯婕等歌手都因档期或者曲风问题,最终没有成为基仔的搭档。就在所有人都开始绝望的时候, 李泉,出现在了最需要的时候。          用古巨基的话说,李泉在钢琴前对音乐的诠释,刹那间让他找到了如遇知音的兴奋喜悦。苦苦寻觅许久而不得的星搭档,最终随着这位全能创作音乐人的出现而横空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