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3, 2019的文章

5-2 2019捷運盃街舞大賽即日起開始報名 吳思賢、陳芳語攜手雙代言人 歡迎各路舞林高手踴躍參加!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第15屆「2019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即將開跳!今年由全能偶像吳思賢(小樂)、Kimberley陳芳語攜手擔任雙代言人,即日起至7月7日止,歡迎各界舞林高手踴躍至街舞大賽官網https://www.metrotaipeidance.com.tw/報名;此外,今年首度新增國際賽事補助,冠軍隊伍有機會申請每團最高20萬經費補助,參加國際賽事與各國街舞高手一較高下! 全臺指標性街舞盛會「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即將邁入第15年,為積極接軌國際街舞風潮,特別邀請曾獲BOTY、亞洲舞極限街舞大賽冠軍的臺灣「FORMOSA CREW」、來自日本大阪連續三年拿下世界排舞大賽冠軍的「Mortal Combat」在初賽當天現場表演;榮獲世界五大滿貫街舞賽事冠軍的韓國知名街舞團體Jinjo Crew則在決賽示範演出;更將舉辦專業街舞營,持續推廣街舞運動! 臺北捷運公司及國泰世華銀行共同主辦的「2019捷運盃街舞大賽」,今年再度邀請雙代言人,全能偶像吳思賢(小樂)曾任建中熱舞社社長,並且擔任2015年捷運盃大賽推廣大使,現已是最受歡迎新生代偶像;新生代女神Kimberley陳芳語從小學習芭蕾、街舞,11歲小小年紀就已參加澳洲迪士尼兒童歌舞劇「獅子王」巡迴演出,人氣爆棚的她臉書粉絲超過170多萬人。雙代言人也將共同出席5月2日記者會分享練舞經驗,並在決賽當天親自擔任評審。 記者會當天邀請臺灣青年奧運Breaking Crew展現精彩舞技,Breaking Crew成員鄭馨維、簡嘉呈、張晨凱個個來頭不小,曾參加WDSF青年奧運日本錦標賽,去年更代表中華臺北前往阿根廷參加青年奧運。 「2019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分為「A組-少年組」及「B組-青年組」,7月27日(六)及7月28日(日)初賽,8月17日(六)進行冠軍決賽。各組冠軍可獲得獎金16萬元、亞軍10萬元、季軍5萬元、優勝(各組3名)2萬元,決賽入圍獎金2,500元(各組4名),總獎金高達76萬元。除獎金外,今年更新增國際賽事補助,冠軍隊伍將有機會申請每團最高20萬經費補助參加國際賽事。

5-2兒子也有好歌喉! 梁靜茹不排斥兒子當「音樂家」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照片提供: Hit Fm聯播網 )  擔任 Hit Fm 聯播網 hito 大台柱的「情歌天后」梁靜茹, 5 月 16 日將推出睽違七年的第 13 張個人專輯《我好嗎? - 太陽如常升起》,適逢出道二十周年,梁靜茹把過去累積的人生經驗及能量,藉著新作品訴說自己二十年的歌唱生涯心路歷程,就如同新專輯名稱中「我好嗎」般對於人生及歌唱事業自我探尋及自問自答,用歌聲療癒了無數人,同時也自我療癒。 梁靜茹將帶領聽眾進入一個全新層次的情歌旅程,沒有人能夠忘記,情歌的代名詞就是梁靜茹,更被譽為是「療癒系情歌本格派」天后。      入心抒情主打〈我好嗎〉是名作詞人黃婷為梁靜茹量身訂做的詞,細膩的情感文字,果然讓梁靜茹一進錄音配唱就悄悄哽咽,自爆是「愛哭鬼」的梁靜茹雖然愛哭,卻早已練就一身「哽咽 hold 住」唱法,能夠哭著唱完的唱功讓製作人鍾成虎佩服不已,更巧妙地留下了梁靜茹真情流露的片段。金鐘獎編劇徐譽庭及金馬影后謝盈萱,齊為這首新歌 MV 跨刀執導與演出,而在「雙金」實力的加乘下,催淚效果也更加倍, MV 短短四天就突破百萬點擊率,〈我好嗎〉也登上數位音樂平台新歌即時榜冠軍。梁靜茹感謝歌迷支持,很感動,但她笑說,人總是貪心的,希望另外一首主打歌〈微光〉 MV 也能突破百萬點擊率,最好明天就破!也跟鏡頭前的粉絲喊話:全靠你們了!      從 1999 年的《一夜長大》到今天, 2019 年梁靜茹出道的第 20 週年,唱過了無數動人情歌,唱片公司特別邀請了現今華語樂壇分量舉足輕重的歌手一同說說自己對於梁靜茹的情歌記憶裡的一首歌,包括五月天、王力宏、孫燕姿、劉若英、李心潔、陳綺貞等等,各自推薦他們生命中「梁靜茹」的一首歌!因此電台製作了梁靜茹出道以來的經典「梁式情歌」做成一本療癒情歌大典,送給「本格派療癒系情歌天后」,並請梁靜茹選出她最喜歡的一首歌曲,也請她說出這首歌對她的重要意義。      梁靜茹表示,看了這本情歌大典,細數每一張專輯的每一首歌,都想起了當時身旁的工作人員們多麼用心的製作專輯,每首歌都是寶貝,如果要從中挑選一首, 她表示那就是收錄在《崇拜》專輯中的〈給未來的自己〉,雖然這首歌不是主打歌,但在她的巡迴演唱會上,這首歌放在安可橋段的最後一首歌,歌裡提到,追求夢想,有時候會忘記勇敢的自己,她希望

5-2Gap 50周年限量Music Tees手刀開搶! 天后蔡依林攜手型男演員連晨翔、運動潮模Angelina演繹怪美時尚

圖片
台 北, 2019 年 5 月 2 日 – 美式休閒經典品牌 Gap 今年歡慶 50 周年生日,以概念:慶祝每個「我」 (Celebrate The Individual In You) 為主題,不但隆重邀請到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為大中華區代言人,更霸氣找來 50 位不同領域擁有耀眼表現的意見領袖,共同詮釋 Gap 50 周年特別推出的 10 款 Music Tees ,以獨特風格表現出輕鬆、自在的個性,一同慶祝 Gap 50 歲生日快樂!即日起,在限定門市即可購買 Music Tees ;另外, Gap 摯藍會員只要在全台實體門市任一消 費,即可免費獲得 50 周年限量刺繡布章,更多 Gap 50 周年相關資訊可前往官方網站 https://www.gap.tw/gap_50thanniversary ,其他資訊可關注 Gap Taiwan 官方粉絲團,也可加入官方 Instagram 帳號 GapTaiwan 。   慶祝每個獨特的自己 50 周年 50 位意見領袖一起為「我」發聲 今年邁入 50 周年里程碑的 Gap 推出全新主軸:慶祝每個「我」 (Celebrate The Individual In You) ,相信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每個人都值得被慶祝,就如同 Jolin 一直以來所呼籲的:「只聽自己聲音,不再因他人眼光而懷疑自我。」 Gap 以此概念出發,在大中華區一口氣找來了 50 位不同領域的意見領袖,以 50 種觀點詮釋 50 種個性,表現出 50 種截然不同的「我」。 蔡依林攜手型男演員連晨翔、運動潮模 Angelina 詮釋全新概念 除了有天后 Jolin 的加持, Gap 同時一口氣邀請到大中華區不同領域發光發熱的意見領袖們,一同歡慶 50 周年的時刻。在台灣, Gap 與型男演員連晨翔以及運動潮模 Angelina 共同詮釋慶祝每個「我」的精神主軸。近年來在多部戲劇有亮眼表現的連晨翔秉持著永不放棄的精神,相信努力才是唯一關鍵;而 Angelina 則是大方展現自信,認為從喜歡自己進而做好自己是一件很厲害的事情!不管是天后蔡依林或是連晨翔、 Angelina ,在他們身上展現出來的「我」態度,都是 Gap 一路走來強調的精神。 男女神春夏穿搭密技大公開 連晨翔、 Angelina 私下穿搭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