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2, 2014的文章

6-2羅志祥、楊丞琳連莊「最受歡迎男女歌手」 田馥甄壓軸獻唱獲「hito最佳女歌手」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由「熱情 Play 只想聽音樂 Hit Fm 聯播網」所主辦的「 2014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昨 6/1( 日 ) 在台北小巨蛋圓滿落 幕,活動當晚超過 30 組藝人出席, 重量級的音樂人及媒體人也獲邀擔任頒獎嘉賓,得獎名單當晚公布; 田馥甄首度獲得「 hito 最佳女歌手」,林俊傑三度獲得「 hit o 最佳男歌手」!「 hito 最佳團體」由動力火車奪得, 而開場演出的蘇打綠則抱走「 hito 最佳樂團」、「 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 獲獎歌曲:我好想你 ) 」,專輯《秋:故事》 與田馥甄《渺小》並列「 hito 長壽專輯」,累計在榜長達 20 週 !。 蘇打綠「 hito 最佳樂團」霸氣開場    動力火車「 hito 最佳團體」再唱經典 七月將舉辦十週年演唱會《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Air World Tour 》的蘇打綠,首次為頒獎典禮開場表演, 將演唱會的演出段落在 2014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搶先曝光, 鼓手小威自從在香港求婚後越發高「吊」, 在開場表演當中連人帶鼓現身懸掛移動式吊台,給觀眾一個驚喜! 在舞台上方 S 型運行,面對三層樓的高度和持續移動的吊台, 小威沉穩地與舞台上的團員完成高水準的表演!前年在高雄巨蛋參與 hito 流行音樂獎盛會的他們,以「再遇見」拉開序幕, 緊接著熱唱「一起喔喔」嗨翻全場, 六人天衣無縫的演出讓觀眾宛如置身超大型 Party ! 而去年發行專輯《光》的動力火車拿下「 hito 最佳團體」, 也為頒獎典禮準備了「艾琳娜」、「忠孝東路走九遍」、「 莫忘初衷」組曲表演,誠意滿分,台下觀眾一聽見熟悉的旋律, 都不約而同跟著唱「忠孝東路走九遍~」,不愧為經典中的經典! MP 魔幻力量包辦「 hito 潛力樂團」「 hito 校園人氣團體 」  DJ Show 超吸睛 MP 魔幻力量今年也是豐收的一年,除了以《射手》專輯獲頒「 hi to 潛力樂團」之外,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五月天錄製影片,頒發「 h ito 校園人氣團體」給兼具實力與人氣的他們,五月天的驚喜「 現身」也讓現場粉絲陷入瘋狂。 MP 魔幻力量非常用心地為頒獎典禮 準備華麗 DJ Show 搭配勁歌熱舞演唱「射手」,其中還 Remix 了一小段羅 志祥的「愛投羅網」,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