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20, 2012的文章

12-19陳喬恩展現「勝女」魅力 首度推出聯名品牌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屢創台灣偶像劇史上最高收視紀錄,偶像劇第一天后女星 陳喬恩。近年來都在內地拍戲,目前正在台灣上檔的偶像劇《SOP女王》,也引起「勝女」熱潮。身為品牌包款代言人的她,不僅首度推出【F.A.Y.E】聯名系列包款,也於19日受品牌之邀,盛裝出席2R手工真皮VIP聖誕封館之夜,為品牌站台!這也是喬恩近期唯一一場出席在台灣的活動。    陳喬恩行程滿檔下,仍抽空現身「2R手工真皮聖誕封館之夜」,為2R手工真皮代言,展現十足天后的架式。鏡頭前陳喬恩大方展現時尚美學,分享她與時尚品牌F.A.Y.E聯名設計展現想法,讓許多人更加地了解陳喬恩對時尚的詮釋,喬恩要在生活中“喬見”時尚美學;更要看見幸福生活。螢幕魅力更勝以往的陳喬恩,就像劇中「SOP女王」一樣替自己贏得美麗與自信,忙碌的行程裡總是輕易展現獨特時尚美學,喬恩說:「左手牽著原則,右手握著誠心,在工作在愛情中跟著自己走、跟著F.A.Y.E的感覺走,就能輕易吸引眾人的目光」。 陳喬恩本月8日也榮獲華娛衛視亞洲十大紅人大獎,人氣指數直升頂峰,近期即將上映電視劇「笑傲江湖」,拍攝初期承受壓力極大,與經典版的林青霞相比較下,更有自己的溫柔與魅力!最後下定決心挑戰,並完美詮釋「喬恩版東方不敗」。 F.A.Y.E表示品牌原在市場已有一定知名度,今年與陳喬恩的聯名設計款式市場上引起流行效應,品牌更藉由與陳喬恩的結合更締造高達千萬的市場佳績,也如同即將上映一神話東方不敗一樣會出現經典中的經典<該劇預定2013年播出>。 陳喬恩派對現場也親自介紹自己首度代言的包款,也展現《SOP女王》的魅力大方親切的和現場VIP合影。

12-19 世界最薄隨身硬碟搶先上市 潮流達人用”薄””精”碟是另類時尚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岱瑪金誠 ) 過往,外接式隨身硬碟對於上班族來說只是單純儲存資料的工具,儲存空間是考量重點,外型或其他功能淪為次要;小型硬碟領導廠商台灣東芝數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的Canvio ®Slim超薄型攜帶式外接硬碟徹底打破這個刻板印象,以9mm的超薄厚度、精緻流線的外型搭配500 GB容量,絕對滿足追尋潮流人士各類使用的需求。 這款產品鎖定了諸如服裝設計師、平面設計師、廣告創意人、建築師等各類注重品味與時尚的工作者,首先在外型上以洗練沉穩的霧面鋁質設計、並提供黑色與銀色兩款以做選擇;在功能上,此款硬碟內建USB 3.0介面,可大幅提升大型影音檔案的傳輸效能,同時將備份的等待時間降至最低,解決了必須處理大量影音資料的設計達人們所面臨時效的問題;更令人驚艷的是,它具備Mac專用的NTFS格式,讓使用者無需重新格式化即可輕易存取檔案於PC與Mac®系統中,對於大多慣於使用Mac系統的設計師族群而言,不需擔心自身慣用的資料格式與客戶端常用的Window系統不相容的情況,檔案讀取於各系統間均能自在轉換沒有障礙。 為了更貼近潮流達人的使用習慣,Toshiba全新Canvio® Slim超薄型攜帶式外接硬碟更加值配備了操作簡便的備份軟體,內含的NTI® Backup Now EZ™程式可支援全面的系統備份;設計師若需外出提案簡報,無須擔心重要且龐大的影音資料遺失或毀損,此時可以選擇將檔案備份到雲端、將檔案與資料夾備份到Canvio Slim外接硬碟、備份電腦中所儲存的任何資料,或者以上三種方式同時進行以達到最完整的備份。 新一代的超薄型攜帶型硬碟Canvio Slim絕對是設計達人的極致選擇!!

12-19ELVA大手筆砸260萬製作「Carry Me手拿包」隨精選輯附贈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嚞娛樂 ) 「愛的隊長」ELVA蕭亞軒12月21日正式推出精選大碟『Super Girl 愛無畏』,精選輯不論在音樂、舞蹈甚至造型上都引領潮流,她個人自創品牌「Carry Me」更與正式版精選輯合作,附贈限量一萬份「Carry Me手拿包」由ELVA親手設計,並自掏腰包重金砸下約260萬製作,從設計圖、PVC厚度、鱷魚圖紋,甚至是包包上的愛心鉚釘都由她親自監工挑選,孕育1年的品牌終於誕生首度量產的時尚單品,ELVA開心表示:「終於生了,而且還是個雙胞胎(精選輯加手拿包)。」 「Carry Me」由她擔任創意總監,是2011年開始醞釀的品牌,品牌販售單品包含服裝、配件、包包、高跟鞋,屬全面性完整的品牌走向。旗下擁有超過10位台灣新銳設計師,除了專屬服裝、包包、鞋款設計師之外,還擁有自己的打版師傅,看得出來ELVA的強烈決心,她笑說:「這樣從裡到外才能完全掌控。」其中就屬服裝設計師最有來頭,是ELVA從她並挖角LV、McQueen挖角回台的華裔服裝設計師,將領軍「Carry Me」在所有華人市場裡發光。品牌將於明年春天正式問世,價位則讓大家都可以輕易入手、不會有負擔。 日前她為專輯拍攝封面,攝影師棚內搭出10道景,包含重型摩托車、未來都市、街頭鐵網…,不同於在攝影棚白背景前擺擺POSE拍照,在現場她玩心大發,一下拿起吉他假彈,還挑戰大力女2隻手各拿8公斤的圓形啞鈴,呈現美市街頭漫畫的力量美感,但啞鈴實在太重,她卻得裝出一副輕鬆樣,但其實嘴巴緊閉,閉氣咬牙切齒,拍完照後她瞬間癱軟:「比辦簽名會還要痠啊!」接著她坐在鞍馬上拍照,一時技癢想學體操人員雙手撐起,結果雙手癱軟無力讓她失足跌倒在地,她自己先是大笑幾聲才求救:「我沒力了啦,快扶我。」

12-19明星級設計師Miyake新店開幕 藝人好友一線模特齊祝賀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M PALACE時尚髮型) 被譽為造型界的天才設計師的Miyake,經歷三年多的努力,這次親手打造M PALACE在今天12月19號隆重開幕,演藝圈知名藝人好友,也都是她的忠實顧客,包含曾之喬、王少偉、陳奕、沈建宏、張雁名、馬國賢等人皆到場親自獻上祝福,現場眾星雲集好生熱鬧。開幕記者會上MIYAKE演譯2013最潮的party look,一線模特兒小藍、瑋瑋、小杜、安琪、李丞欣、亞蘭、筱藍、NIKKI、安妮、小彤、欣欣與知名部落客崔咪等人也都以好友之姿相應出席此盛會,經由藝術總監Miyake的巧手變出一個個時尚又有型的編髮造型,不禁讓來賓皆嘖嘖稱奇、驚呼連連。眾藝人難得齊聚一堂,不免想一展平日從藝術總監Miyake身上學到的真功夫,大家作勢拿著各項美髮用品像是剪刀、電棒或髮蠟等等,平時習慣於服務客人的Miyake驚聲尖叫不斷,藝人陳奕也調皮的在Miyake頭上用美髮蠟筆塗出一道又一道的色彩,王紹偉與沈建宏、張雁名也不甘示弱的往Miyake臉上塗了顏色,現場氣氛融洽,笑聲此起彼落。爾後也陪同Miyake一同倒香檳塔,以慶賀M PALACE正式開幕,眾藝人們也展現出不同以往的親和態度推薦自己的御用設計師Miyake,大家的攜手亮相出席,將帶給藝術總監Miyake與M PALACE造型團隊更大的不敗變髮魅力!M PALACE品牌是HAPPY HAIR快樂髮型公司的第六個沙龍品牌,為明星造型師MIYAKE量身打造,以MIYAKE的名字字首M結合PALACE這個字,PALACE這個源自法文,字意為「宮廷、皇宮」,我們取其音譯為「派樂絲」,也是希望顧客來到店裡就好像公主或王子參加一場歡樂的派對的感覺,能有美美的髮型、有質感的髮色,更有好吃的甜點、好聽的音樂等等..,也如同在宮廷裡取之不盡的歡樂,而許多藝人明星及正妹好友的美麗加持,更讓M PALACE時時充滿著美感,吸引眾多粉絲前來朝聖。M PALCE不僅提供美髮各項服務,也結合都會女性最愛的造型美甲品牌赫司緹雅進駐,顧客事先預約美甲服務,就可以在燙染等候時妥善運用時間,同時做好兩件事情,發揮1+1>2的經濟效益,絕對讓顧客滿意極致,記者會當天邀請藝術總監Miyake以及赫司緹雅美甲天后Lulu老師,來為大家分享流行趨勢,有著網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