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15, 2014的文章

9-14國民女神安心亞苦練「敲敲舞」暴瘦五公斤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安心亞今14日 , 舉行第3張專輯 【在一起】預購簽唱會 ,對音樂事業越來越有想法 ,提供許多音樂和造型上的想法 ,盧小小疲勞轟炸 ,而被工作人員笑稱 「管家婆總監」 ,處女座的他要求完美 ,展現認真的企圖心 ,簽唱會上也首度 表演新歌 「女孩站出來」嗆辣新造型與六名舞者 大跳「敲敲舞」叫所有女孩站出來 ,也 讓粉絲爭先效仿 。 安心亞為了苦練全新舞技 「敲敲舞」 ,也暴瘦五公斤 ,展現健美好身材! 美妙音樂和粉絲廠商封她為「國民女神」,並送上1件繡有8千顆水鑽馬甲,預祝國民女神安心亞 【在一起】專輯銷售長紅 !

9-14周湯豪擔任小餓節奏APP活動大使邀粉絲一起「混」到底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總是給人酷帥印象音樂才子周湯豪 ,年輕陽光形象被建達繽紛樂 相中 ,今14日 , 擔任健達繽紛樂小餓節奏活動大使 , 一身潮流裝扮化身樂DJ , 帥氣現身西門町 , Nick更在現場玩心大起 ,即興邀請熱情粉絲一起上台和他挑戰 小餓節奏 APP ,兩人四手大秀混音才華默契十 足 , 創作出獨一無二的 Remix style ,出乎意料的好默契讓現場粉絲驚呼連連 ,讓 周湯豪笑說我們乾脆一起組團好了 !他也直言媽媽比莉鬼點子最多 ,總是能從媽媽身上獲取源源不絕的音樂靈感 ,要選出最想挑戰的頭號PK對象非媽媽莫屬 。   Nick對於自己喜愛的音樂創作格外講究,一有音樂靈感 ,就會馬上拿3C產品記錄下來 ,現在有 小餓節奏 APP更可以隨時激發創作靈感 ,也考慮改編繽紛樂 RAP加入新專輯中 。

9-14曹佑寧熱血獻出第一次 與CoCo攜手響應公益義賣活動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在棒球電影「KANO」中演活嘉農小將的曹佑寧,因電影在台大賣3.2億票房而知名度大開,除演技受到肯定、在今年台北電影節榮獲最佳男配角殊榮外,電影宣傳行程與各種活動更是邀約不斷,但在活動滿檔之餘,陽光小將曹佑寧不僅將熱血用在棒球上,也積極參加極具意義公益活動! 曹佑寧現身台北西門町 CoCo都可 門市擔任一日店長,現場親手調製飲料給清寒家庭小朋友喝。因為是第一次 ,手上不是拍片 所熟悉的球與手套,而是換成了搖製飲料的馬克杯,雖然同樣都是用手 ,搖起飲料較為生疏 ,但公益愛心與熱血彌補了不足 ,讓小朋友覺得滿意好喝 。 現場也開放買超過50元飲料享合照機會 ,限量 20組,吸引不少女粉絲捉緊機會搶購。活動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紅心字會救助弱勢團體,而發起活動CoCo都可現場則再共襄盛舉 ,另又 捐助10萬元,讓曹佑寧說道:謝謝CoCo讓我出席這公益活動擔任一日店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