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4, 2014的文章

1-3康康:「英雄所見略同!」 黃嘉千客串康康電影戴巨型安全帽

圖片
  黃嘉千戴巨型安全帽客串康康電影「十萬夥急」 康康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中視 【超級歌喉讚】邀請到曾經是女團「 4 in love 」的團員之一張棋惠擔任關主,公布喜訊後首次上節目,更第一次帶未婚夫黃冠龍一起,一彈一唱兩人浪漫演唱「紅豆」,甜蜜喜悅藏都藏不住,光放閃光彈就足夠把挑戰者擊倒!主持人康康分享自己導的電影「十萬夥急」劇照,原來是黃嘉千去年八月時友情客串,戴上「豹紋巨型安全帽」出場,和謝金燕今年跨年的梗同,康康得意表示:「英雄所見略同!」 張棋惠甜蜜演唱紅豆      主持人康康和黃嘉千同是雙子座,一起主持節目好感情,去年康康如火如荼拍攝電影,八月底更邀請到黃嘉千客串,扮演白雲的老婆,海產店老闆娘一角,為讓黃嘉千出場時萬眾矚目製造笑料,康康就花心思設計笑梗,原本想讓黃嘉千做個誇張髮型,但後來配合劇情就動到安全帽上,故意讓黃嘉千戴上超大安全帽出場。沒想到今年跨年謝金燕的特殊道具之一同為「巨型安全帽」,康康開心得分享照片,更表示「我們英雄所見略同!」 張棋惠黃冠龍首次共同上節目01      黃嘉千戴著巨型安全帽,扮演海產店老闆白雲的老婆,笑果十足,和謝金燕今年跨年扮相相同,但人家是「姐姐」,黃嘉千笑稱自己就是「專業人妻」,因為常常在電影、電視劇中扮演「人妻」一角,除了康康的電影中搭檔白雲外,更搭檔過馬國畢、樊光耀、卜學亮、謝祖武等不計其數,實為「人妻專業戶」! 超級歌喉讚主持人康康黃嘉千   張棋惠日前公布喜訊,接受男友黃冠龍的求婚,兩人首次共同上 中視 【超級歌喉讚】,未婚夫黃冠龍為范逸臣的吉他手,兩人計畫今年 4 月結婚,張棋惠擔任關主,未婚夫更出來伴奏,兩人一彈一唱,張棋惠大方分享交往經過,原來是張棋惠對黃冠龍一見鍾情,更主動示好,兩人甜蜜喜悅放臉上,讓 DJ 們直呼好閃,眼睛都要瞎了!中視【超級歌喉讚】每週六晚間 10 點。

1-3錄音室直擊,鄭家純(雞排妹)為愛發聲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紅心字會 ) 即將將於今年 1/23 推出個人首張替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餐費的公益 EP 的 鄭家 純(雞排妹) ,今天邀請媒體朋友到錄音室探班,開放拍攝自己在錄音室裡錄製歌曲的過程,紅心字會也送上金色麥克風,象徵祝福公益 E P ,為愛大賣。 鄭家 純(雞排妹) 直言有種好像在媒體面前全裸唱歌的感覺,自己的優缺點,全都被看光光了。      才 20 歲的鄭家 純(雞排妹) ,年紀雖小看待世界,卻很有自己的獨特見解,在很多事情上,不會因為自己只是一個小人物,而選擇沉默或是冷眼看待,反而是善用一己之力為許多公眾議題、社會弱勢來發聲。鄭家 純(雞排妹) 說:很多朋友都會跟我說,自己是公眾人物,不要去參與這些網路上的口水戰,很容易受到其他人攻擊。可是我選擇的是,很多網友寫信給我,需要我幫忙說話表達支持的意見,我會先去了解事情的始末,然後該說的我就要去說,能夠轉貼的文章我就會利用我的臉書平台放送。      紅心字會秘書長王品宜表示:去年找 雞排妹擔任公益代言人之後,今年還是請她繼續替紅心字會的弱勢家庭發聲,挑選她成為代言人的原因,就是因為她有著一股願意奉獻自己,散發正義感的特質。去年,雞排妹參加紅心字會母親節公益活動,頂著寒流來襲、街頭下著大雨,堅持要把 300 束康乃馨花束賣完,才願意離開,她的年紀,有這樣的精神,是很難得的。      談到即將在 1/23 發行的公益 E P , 首波主打歌〈愛是神馬〉是鄭家 純(雞排妹)最先開始錄製的歌曲,同樣也是最後完成的歌。錄製這首歌的過程中,唱到連製作人與 鄭家 純(雞排妹)回家睡覺時,耳裡都會浮現唱著愛是神馬、神馬、神馬的歌,自嘲有種跳針的感覺。 製作人把我關在錄音室重複修改、一唱再唱後才完成的歌曲;鄭家 純(雞排妹): 當時我真的有種想要殺掉製作人的感覺,孰不知求好心切的製作人也有相同的想法。不過鄭家 純(雞排妹)也笑說:紅心字會找我發行公益 EP ,對我來說已經是做公益了,至少他們關心了我這個「音痴」給了我機會與希望,因為我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我要當歌手時,大家都不怎麼看好。 鄭家 純 〈愛是神馬〉公益 E P ,銷售所得全數捐贈紅心字會,幫助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