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1, 2013的文章

5-31 「2013夏戀嘉年華」蕭敬騰、羅志祥、五月天、蘇打綠、張惠妹接力壓軸演出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 花蓮縣政府今(31日)在台北車站大廳舉辦「2013夏戀嘉年華」記者會,宣佈花蓮旅遊旺季正式展開!「2013夏戀嘉年華」在樂迷高度聚焦下登場,不僅是大牌巨星飆歌的重要舞台,也是將花蓮縣好山好水、優質人文藝術介紹給全世界的絕佳機會,希望吸引全球遊客到花蓮過暑假,藉機帶動花蓮觀光產業發展,提升城市形象。  花蓮縣政府連續多年於暑假舉辦的「夏戀嘉年華」,邀請國際性巨星登台表演,在國內外已經打開知名度,成為台灣暑假頗負盛名的大型戶外盛會;在樂迷高度期待下,「2013夏戀嘉年華」即將於6月29日-7月6日在花蓮縣光華樂活創意園區登場,來自全亞洲的一線華人巨星歌手,破天荒齊聚花蓮,讓這座太平洋岸的城市搖身一變,用音樂喚發出獨特風貌,展現生命新樂章! 花蓮縣政府戮力每年籌畫「『夏戀嘉年華』活動,期望在國際上奠定「音樂之都」的形象;總是希望把華人最紅、最有人氣的歌手邀請至花蓮演出,今年不負眾望邀請到超過42組當紅歌手,8天戶外演唱,還主打每晚壓軸請到天王天后,都是個人演唱會票房秒殺的偶像,蕭敬騰、蕭煌奇、羅志祥、五月天、韋禮安、蘇打綠、翁立友、張惠妹等人接力登場,全數以演唱會等級犒賞粉絲,大家也不用再擔心買不到票了,6月29日-7月6日只要走一趟花蓮,保證大呼值得、樂活一夏。也為2013年花蓮旅遊旺季成功打響第一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