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4, 2016的文章

8-3女兒出3C難題 王仁甫秀超人老爸必備利器應戰 樂樂父親節大告白 「爸爸是我唯一偶像」!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王仁甫在演藝圈的好爸爸形象越來越受肯定! 不僅在內地真人親子實境秀有亮眼表現, 近來在台灣綜藝及談話節目更常分享家庭經營與教養經 驗,好爸爸形象也讓王仁甫演藝形勢持續看漲。 然而除了演藝工作外,王仁甫私下也是家人、 好友們公認的科技達人,有任何3C問題都會請教王仁甫。 父親節前夕王仁甫應 邀出席 < http://www.pccillin.com.tw/ cps.html >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打造超人老爸」活動, 現場挑戰限時解決各樣3C使用問 題,大方分享自己當超人老爸的秘密武器「 < http://www.pccillin.com.tw/ cps.html >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讓天團5566出 身的王仁甫,在家也是10歲女兒樂樂唯一的偶像! 超人老爸不好當! 即將升四年級的女兒樂樂有時也會遇到需要上網查詢資料做作業, 老婆與岳母也常用平板追劇、網購或是使用臉書與粉絲互動, 經營的民宿也使用許多數位 裝置,如電腦連網、數位化系統控制電器設備等。父親節到來, 特別邀請樂樂於活動現場樂樂提出最常遇到的五大3C使用問題挑戰 王仁甫的3C功力。平時喜歡研究科技資 訊的王仁甫,面對突如其來的大考驗直呼緊張!在解題時, 由於時間緊湊加上緊張,一心一意想破關的王仁甫決定Call out救兵「 < http://www.pccillin.com.tw/ cps.html >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客服,用遠端協助一起解題, 才順利完成女兒的考驗,繼續連任女 兒的超人爸爸。 王仁甫回憶解題過程說:「雖然平時很喜歡科技產品, 也常常在網路上看科技新聞, 不過要在短時間內排除各式各樣的問題實在不容易。像「 < http://www.pccillin.com.tw/ cps.html >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這樣的管家式數位產品諮詢, 只要一通電話就有專業的客服人員幫 忙解決問題,真的非常有效率!」而樂樂看到爸爸認真解題的模樣, 也在現場對爸爸進行愛的大告白,大喊「把拔我愛你! 你永遠都是我唯一的偶像!」,並加碼獻吻祝王仁 甫父親節快樂! 父親節即將到來,王仁甫也大方分享自己的好爸爸秘訣:「 我認為花時間相處是最重要的,即使工作再忙, 每天一定會抽出時間跟家人聊天,而我跟老婆

8-3門票熱銷九成,盧廣仲感性答謝歌迷支持!

音樂創作鬼才盧廣仲, 2006 出道,從誠品 tour 、到舉辦《 搖滾早餐店巡迴》成為開國第一位在早餐店巡迴演上的歌手, 還有聲援唱片行不景氣的《我愛唱片行巡迴》、 二十多所大學吉他社熱情邀約的《我愛吉他社巡迴演》、 熱烈加開的《我愛男宿舍》、《我愛辦公室》,以及空前絕後的《 移動簽名自拍大會》、《快閃鼓勵大誌販售員》等活動, 他總是把生活唱進歌曲,把天馬行空的創意變成真實。 2016 年,盧廣仲四度登上小巨蛋舞台,問到他的感想,他說:「 從早餐店巡迴一開始時旁邊只有幾十個觀眾, 到現在能有九成的成績,我很感激有這麼多歌迷來聽我唱歌, 就算台下只有一個人我也會唱給他聽的。」 從今年初就開始忙於新專輯製作及小巨蛋演出的盧廣仲,總是 一直把 握 機會 做公益 , 不僅擔任公益大使到各地貢獻愛心 ,也 定期捐米 到台 東 幫 助需要的人 。上週還在練團的空擋快閃捷運站幫助街友賣雜誌。 一直以來推動善循環的盧廣 仲也在今天許願,要是票房完售 , 會 在今 年 內 完成一百件善事 ,盧廣仲說:「 覺 得 這種 方式是回 報 大家支持最 好的方式 , 也可以趁 機 利用做好事 來鍛鍊 腹肌 。」 出道將近 10 年,盧廣仲的身邊默默累積著許多小隊員一起成長, 他 6 月發行的新專輯「 what a folk!!!!!! 」, 把希望大家不要錯過每個當下的心情寫成歌。專輯帶來一份安 靜 活在 當 下的力量 ,一如盧廣仲一直以來默默堅持自己夢想的道路, 以微笑不張揚的姿態前進著, 與身邊的小隊員一起發揮著正面能量獻給這個世界, 盧廣仲說:「 四度登上小巨蛋,身邊有許多歌迷陪伴著我,這次演唱會 , 大家的支持 就像溪水四面集 結進 入大海一般給我能量 , 我會全力以赴,用正能量轟炸你們!」期待 這 份安 靜 的力量 , 8/6 將 會 在小巨蛋 裡 爆 發 , 帶給 大家精彩而震撼的演出。 近日盧廣仲天天練團 8 小時,練完還去請教老師,討論編曲, 盧廣仲表示,這次會演唱超過 25 首以上歌曲,新歌將全部演唱! 因為堅持不用提詞機,所以現在每天睡前都會冥想歌詞, 以免在台上唱到一半忘詞出糗;即使閉關練團再忙, 他始終保持吃早餐的好習慣,午餐則是特別要喝羊肉湯,保持午睡 2 0 分鐘的習慣,他說,中午黃帝內經有說走到心經, 正式和修養生息,

8-3林柏昇Kid 化身英倫紳士大展魅力 成為久明診所2016年度代言人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STARFiSH PR 星予公關 ) 在醫學美容領域耕耘近十年的久明診所, 邀請在綜藝娛樂領域有亮眼表現的藝人林柏昇 Kid 成為 2016 年 年度代言人,由久明診所型男院長楊勝君親手打造完美男神臉龐, 並在造型上下足功夫,效仿電影「金牌特務」英倫紳士風格, 由專業時尚團隊  –  造型師劉大強老師及彩妝師羅之遠老師替林柏昇 Kid 量身打造瀟灑 迷人的英式雅痞形象,形象廣告更由知名攝影師蘇益良大師掌鏡, 將楊院長的專業帥氣與林柏昇 Kid 的男神風采捕捉於鏡頭之中。 久明診所2016年度代言人林柏昇Kid2.jpg 透過久明診所楊勝君院長這次和林柏昇 Kid 的「打造男神」計畫, 希望讓更多人能了解到: 醫學美容是能夠將消費者打造成更理想的自己的技術。 楊勝君院長分享目前越來越受到重視的男性醫美保養趨勢: 男性在外觀上會更注意輪廓的立體感,鼻子、下巴、 或是法令紋都是男性較在意的部位。另外大多數男性平常疏於保養, 因此部分男生會有痘痘、痘疤、凹洞的肌膚困擾,會建議在療程上, 使用飛梭凹洞或是果酸換膚來做改善。 再來男生工作壓力大又疏於保養,外觀老化的速度會比女生明顯, 建議可施打肉毒桿菌素除皺、拉提。 久明診所2016年度代言人林柏昇Kid3.jpg 現場會由兩位英倫紳士舞者以踢踏舞開場,林柏昇 Kid 與久明診所 楊勝君院長在舞者簇擁下,身著西裝帥氣登場, 也播放此次形象照拍攝幕後精彩花絮。並由共同接下「大學生了沒」 主持棒的吳怡霈擔任主持,長期與林柏昇 Kid 一同搭檔主持節目的 吳怡霈,兩位默契不在話下,現場氣氛熱絡。林柏昇 Kid 也在記者 會現場接受主持人「男神的條件」提問考驗,在他通過驗證後, 楊勝君院長親手將象徵男神地位的王冠為林柏昇 Kid 進行加冕, 邀請到兩位見證者案例分享,透過目前最先進的「洢蓮絲」 美容針技術,打造完美臉龐。 久明診所楊勝君院長替林柏昇Kid進行男神加冕儀式2.jpg 院長提醒:「 現在使用醫美微調五官越來越受到民眾喜愛, 消費者一定要找到合格認證的醫師及診所, 與醫師詳細諮詢討論再施行微整, 治療療程都需配合個人生活作息及保養, 才能使治療效果來到最佳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