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1, 2020的文章

2-29《鏡子森林》第三季今晚公視登場  「阿侯」難掙災星命 姚淳耀涉險 手先削一塊皮!

圖片
《鏡子森林》拍攝爆破戲碼 現場逼真 緊張滿點 姚淳耀主演《鏡子森林》社會記者「侯方平」角色,前兩季有被槍指頭、挨揍、黑道逼喝釣蝦池水、被勒頸險掛點戲碼,是全劇「災星」;沒想到第三季難掙命運,一登場就是遭遇炸彈客僵持戲,驚險百分百! 姚淳耀主演《鏡子森林》社會記者「侯方平」 涉險與飾演炸彈客的莊益增談判01  姚淳耀飾演的「阿侯」在劇中是「火線新聞」調查組資深記者,採訪新聞常衝至第一現場,不時遭逢黑道威脅性命,但往往仰賴滑溜個性,化險為夷;有劇迷說他是「衰事擔當」,而複雜的角色性格在網路上受到「被侯哥圈粉」、「角逐金鐘男主角」讚揚。 姚淳耀主演《鏡子森林》社會記者「侯方平」 涉險與飾演炸彈客談判02  第三季一開場就是「阿侯」應抱著汽油彈的槍砲犯要求,進入屋內陪他抽菸、交心,但兩人最後於現場僵持,壓力爆表!姚淳耀表示「有聽拍攝顧問、戴志揚大哥說過真有其事,對這新聞印象深刻」;也說「我的部分就是進現場聽炸彈客說話,像朋友一樣『盤撋』(台語,打交道),安撫他情緒」。 姚淳耀主演《鏡子森林》社會記者「侯方平」 與飾演刑警的楊大正商討面對炸彈客對策  提及與莊益增飾演的炸彈客對戲,姚淳耀說「很興奮,有看過莊導演的《大佛普拉斯》,太厲害了!我心想他不會照劇本走,開拍前跟他用台語聊天討論戲,後面就各自發揮」。姚淳耀形容「莊導超自然,那瞬間會讓你相信,他就是當事人」。 姚淳耀主演《鏡子森林》社會記者「侯方平」涉險進入刑案現場採訪01  但姚淳耀在廢墟濕滑的碎石地上排戲,卻不慎掛彩,「我腳一滑,心裡想要保護手中單眼相機,手一撐地,就被削掉一塊皮」,令之後爆破戲拍攝顯得更為緊張。  劇情描述他勸阻失敗,最後汽油彈引爆,炸出轟然巨響與火光,姚淳耀說「心還是被震一下,其實知道爆破戲會有安全措施,但現場聽到爆炸、看到煙塵,心情還是不一樣」。 姚淳耀主演《鏡子森林》飾演既有古道心腸卻滑溜的社會記者「侯方平」  姚說「第三季的李權洋導演很會帶演員,也很能捕捉人跟人之間的情緒;爆的時候,我在現場看(楊)大正演出,他在現場大喊、搶救,動作跟表情超級真實,很像刑警上身一樣」。  角色的歷練、成長與轉折,姚淳耀使力甚深,提到戲裡生命受威脅,難逃「災星」命,他笑道「忘記被槍指過幾次頭」;也說「前兩季,是我叫大家認真跑新聞,

2-29雞排妹展現男友視角拍照絕技 火辣Youtuber阿圓驚豔拱開家純攝影班

圖片
0229學姊受不了-雞排妹(右)阿圓 爭議學姊雞排妹 ( 鄭家純 ) 17 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最新一集節目邀請到火辣人氣 Youtuber 一隻阿圓到場對談,為了阿圓節目首度在棚內打造了浪漫甜美小套房場景,由雞排妹和阿圓聯手一起指導大家居家性感照拍攝秘訣,教大家如何能和另一半在家就能甜蜜共度情人節。 身材姣好、擁有傲人上圍的阿圓因為常實地介紹韓國醫美、韓國婚紗等韓國相關影片,廣受網友喜愛,還曾經在泳池邊教大家穿比基尼拍照的技巧,現場播放她教學影片的部分重點,阿圓也補充說「因為我身高才 158 不算高,我拍比基尼照通常只會切半身或拍到大腿中間,不會像網美那樣帶到全身,而且手臂盡量不要緊貼身體,稍微把手撐開來手臂線條會比較好看,如果覺得自己身形不夠好,推薦可以穿連身泳衣,可以包覆遮住一些自認為缺陷的地方」雞排妹請阿圓分享她大胸部的困擾,阿圓說「有時候忘了穿運動內衣運動或跳舞,運動時胸部會晃來晃去,晃久了會很不舒服,有次上舞蹈課忘了穿運動內衣,那天上完整個腰酸背痛,很不舒服」又說「很多男生會覺得女生如果把胸部放在桌上,是一件很騷的事情,但是我有時候覺得放在桌上是很舒服的,所以我有時候很喜歡把它 ( 指自己胸部 ) 整個立在桌上」雞排妹也贊同「其實滿舒服的啊,因為平常穿內衣是你靠著你的肩膀、利用肩帶撐著它嘛,那有時候 .. 休憩一下,哈!稍微借放一下」 0229學姊受不了-7雞排妹 情人節特別企劃,雞排妹請阿圓換上性感睡衣,教大家如何利用居家環境拍出性感美照,雞排妹則充當一日男友拿起手機負責幫阿圓掌鏡拍照,阿圓笑說「我真是太幸福了,我想我可能要變全民公敵了」雞排妹跟著阿圓幫她在小套房布景的窗簾前、床上、吧檯、沙發等場景取景拍照,結果連連拍出令人驚艷美照,阿圓看到照片說「我覺得是你很會拍,並不是因為我很會擺,你一定比我會擺」雞排妹「我跟你說,如果全天下的男生拍照技術跟我一樣好的話,根本不會有什麼情侶吵架的問題」阿圓不斷驚嘆雞排妹的拍照技術「天啊,太誇張了,你也太會拍了吧,你真的把我腿拍得好長」一張躺床上拍完,雞排妹看照片滿意說「我覺得你這張很像泫雅」阿圓一看喊「等一下這張我要帶走!我今天意外獲得很多張很好看的照片,我今天根本是來上課的吧」雞排妹說覺得自己應該可以開攝影班,阿圓「真的耶,我要上課!我一定第一個報名,我還會拍 Y

2-29夢想家近期賽事因新冠肺炎幾乎全數延賽

【寶島夢想家籃球隊 聲明】  【2月29日,台北訊】夢想家近期賽事因新冠肺炎幾乎全數延賽,客場3/22(日)vs菲律賓火焰,則視疫情情況而定。  已確認延期之賽事:  主場- 2/8(六)、2/9(日)vs香港東方、2/22(六)、2/23(日)vs澳門戰狼、3/14(六)vs泰國莫諾吸血鬼 客場- 2/19(三)vs香港東方、3/1(日)vs新加坡騰飛之獅、3/7(六)vs臺北富邦勇士、3/25(三)vs香港東方、3/27(五)、3/29(日)vs澳門黑熊 洋將Anthony Tucker及Ryan Watkins因擔心疫情,希望返美與家人團聚,球團顧及球員健康、意願及賽程不確定,同意兩位先行離開,將來另為安排。 教練Kyle Julius及杰倫願意留守台灣,與本土球員一起繼續訓練、備戰。 聯盟仍考慮賽程延期或將移至第三地,技術性問題仍待克服。 疫情蔓延,賽事涉及球迷、球員健康,寶島夢想家將以嚴格標準面對:優先考量球迷球員健康、尊重球員出賽意願、遵守各國政府防疫規定、配合聯盟規定與安排。  近期球隊賽程不確定,影響球迷觀賽權益,敬請諒解,特此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