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14, 2014的文章

8-13《等一個人咖啡》熱映會周慧敏旋風來台、賴雅妍帥氣現身粉絲尖叫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晚間在台北華納威秀舉行熱映會 , 出品人崔震東 、 監製九把刀、柴智屏、導演江金霖率領主要演員包括賴雅妍、布魯斯、宋芸樺、 藍心湄、李王羅、 張立昂、陳語安、洪言翔 、 演唱電影歌曲「等一個人」的新生代歌手林芯儀及旋風來台老闆娘周慧敏盛裝出席為即將 上映 電影來造勢 。 藍心湄說到《等一個人咖啡》票房沒有給自己很大壓力 , 今天最開心的是看到老闆娘周慧敏本人 , 但沒跟周慧敏對到戲很可惜 , 周慧敏很開心九把刀邀請她演出這部電影聊到戲裡老闆娘角色讓她演的很過癮跟以前當歌手身分有很大不同 , 能演又能唱是很圓滿的事情 ,而 賴雅妍演出阿不思角色表示女粉絲變多 ,連 走在路上女粉絲看到我都會尖叫 、 還會多看兩眼 , 讓她表示阿不思這角色大受歡迎很成功 ,自己 以後會考慮嘗試更多不同角色演出 。 熱映會 現場也準備巨型冰雕咖啡杯慶功 ,所有演員齊心將咖啡杯給倒滿 ,希望票房就如同倒的滿滿的咖啡一樣「滿」出好成績,同心協力創佳績 開紅盤 !

8-13亞洲影星兼「新一代型男廚神」謝霆鋒 為澳門新濠天地「蘇濠」開爐起鍋,建立澳門朝聖新地標

圖片
圖一 謝霆鋒與霍汶希一起為「 蘇濠」撈起代表越撈越旺 (澳門訊/照片愛斯達) 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三   日  ( 星期三 )  -   澳門新濠天地以世界級創新、多元化娛樂見稱,不斷推陳出新,為您獻上連串驚喜的理念。繼瘋魔夜蒲一族的華麗聲色滙演「 TABOO 色惑」後,今日又呈獻全新時尚「朝聖新地標」 — 「蘇濠」。這陣子忙於走遍世界各地尋覓味與情的亞洲影星兼「新一代型男廚神」謝霆鋒,難得應邀出席「蘇濠」開幕禮。霆鋒更特別請來其金牌經理人兼全球熱播節目「十二道鋒味」監製霍汶希( Mani ),並聯同國際著名街頭藝術家  D*Face ,一同現身澳門新濠天地,為結合街頭藝術文化、尖端娛樂科技以及型格餐飲於一身的「蘇濠」揭開序幕。 圖四 謝霆鋒試吃的新濠天地「 蘇濠」餐廳之一招牌燒鵝 圖三謝霆鋒與霍汶希一起為「蘇 濠」開爐起鍋 霆鋒與 Mani 向來對飲食十分講究,特別喜愛與三五知己聚首一堂分享佳餚。他們講究的並非在於於價錢,更不一定要山珍海味,而是環境氣氛、食物的選擇和配撘,以及廚師的心思。匯聚不同國家風味美食,由 13 位廚師精心製作,再配以洋溢豐富街頭藝術文化氛圍的「蘇濠」,自然成為霆鋒及 Mani 的新朝聖據點。霆鋒興奮表示 : 「五月來到澳門新濠天地拍攝飲食節目時,已見識過當中的米其林星級菜式,亦非常欣賞『水舞間』這世界級滙演。今次能夠專程再來為這個集合娛樂、飲食、藝術文化一身的前衛餐飲概念『蘇濠』揭幕,感到十分難得。」霆鋒與  Mani  更笑言「蘇濠」齊集多國特色風味美食,可以考慮在這裡拍攝「特別版十二道鋒味」,不用再舟車勞頓。 圖六 謝霆鋒、霍汶希及DFace於背板前 合照 星光熠熠的開幕禮上,兩人更為澳門新濠天地   「蘇濠」這個城中朝聖新地標「開爐起鍋」。近日被封為「國民廚師」的霆鋒更毫不吝嗇在台上大顯身手,與  Mani  一同炮製「蘇濠撈起」,喻意「蘇濠」將掀起澳門朝聖新地標。為「蘇濠」「開爐起鍋」後,霆鋒更特別試吃燒鵝腿及近期熱爆的韓式炸雞配「蘇濠」特製的人參醬,他笑言之前走遍世界各地拍攝,非常掛念香港美食,今日難得有機會大快朵頤。他更說近期拍檔高圓圓喜歡炸雞,他一定要介紹這特色炸雞給她。嗜辣的 Mani 則最喜愛東南亞菜,香辣惹味最合她的胃口。 澳門新濠天地較早前邀請了倫敦現代街頭藝

8-13運動型男楊一展大腳愛台灣!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在新戲《十六個夏天》中表現亮眼的型男小生楊一展,13日受邀為在日本擁有高人氣的台灣親水輕量休閒鞋品牌ccilu 2014新品發表會站台,用行動力挺MIT軟實力,高喊大腳愛台灣。壓軸登場的楊一展渾身上下充滿健美魅力,時而放送陽光笑容,時而展現肌肉線條,連走秀都超有戲,毫無距離感的暖男風格征服全場! 楊一展當天以一席休閒雅痞裝束搭配ccilu豆豆鞋款亞馬遜Summer迷人登場,灰色襪套隱藏在亮橘鞋面中若隱若現,充滿清爽夏日風格。楊一展笑著說,ccilu鞋款最特別的地方是鞋子內裡的襪套設計,襪套除了讓穿著更合腳舒適之外,顏色透過鞋面的穿孔式透氣設計顯露出來,不論和鞋面相同色系或是撞色搭配,都能展現獨一無二的時尚面貌。得知AMAZON Summer曾經陪伴西班牙超馬選手Rafa遠征160公里撒哈拉沙漠馬拉松,楊一展驚訝於腳上這款不到200g超輕量鞋款的驚人耐磨力的同時,也為台灣時尚品牌在國際發光感到與有榮焉。 模特兒出身的楊一展,工作之餘熱愛衝浪、賽車等戶外運動,陽光健美形象深植人心。談起時尚穿搭,楊一展也有自己的一套哲學,一向以紳士型男裝扮現身的他,透露私底下喜歡輕鬆自在的T-shirt穿搭,個性較內斂的他,雖然偶而會藉由大膽的服裝設計圖案來展現個人風格,但大部分的時候,選擇一雙搶眼的鞋款是讓簡單穿搭立即變有型的秘密武器!楊一展也分享,親水鞋款不僅適合下雨天穿著,也是從事海灘運動的最佳夥伴。這次為ccilu站台,一字排開繽紛多彩的鞋款讓人眼花撩亂,而ccilu有別於一般防水鞋款的單調外型,2014新品為鞋款注入全新的潮流風格,推出綁帶造型、高筒設計及 靴子款式,讓楊一展不禁大呼得了選擇困難症,恨不得當花心大蘿蔔把所有的鞋款帶回家!

8-13郭雪芙一招點亮 分享補水美白保養秘訣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蟬聯二年百大性感女神榜首的超人氣女星 - 郭雪芙,在近期偶像劇中飾演法式料理主廚,精湛演技深受好評。為求在鏡頭前能夠有最佳表現,雪芙全力投入拍戲工作,每天忙碌到只有三個小時睡眠時間,再加上大量室內及外景拍攝需求,讓她必須長時間在冷熱溫差大的空間來回奔波,對嬌弱的肌膚來說是一大挑戰。郭雪芙說:「為了在螢光幕前呈現最淨白水嫩的完美膚質,除了每天作好防曬之外,我會使用全新上市的『美白專科水乳霜』,補足滿滿水份同時也為肌膚做好美白!只要多這一招,就可以避免肌膚黯沉無光,再也不怕膚色不均、甚至出現黑斑蠟黃及缺水乾荒等困擾了。」 面對即將來臨的秋冬換季美白保濕 , 郭雪芙有信心的表示: 『只要有了美白專科水乳霜 ,就能輕鬆一招搞定!她含有高效美白與保濕霜重保養成分 ,讓我的肌膚可以喝飽水份又美白! 』郭雪 芙表示目前偶像劇拍攝工作預計今年下半年殺青 ,接下來會投入其他工作準備 ,未來將會推出更多作品與喜愛她的廣大粉絲朋友分享!

8-13推廣李氏文化,由總會長李維平帶領來台交流

兩岸觀光旅遊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中國隴西第三屆世界李氏文化旅遊節今天在王朝大酒店召開新聞發佈會,邀請到眾多媒題 以及台灣李氏宗親會一同參與這場盛會,場面非常熱絡。此次中國隴西第三屆世界李氏文 化旅遊節首度來台造訪,台灣海基會 馬紹章 副董事長也特別代表前來迎賓,以示友好與歡 迎, 馬紹章 副董事長與李氏文化研究總會會長 李維平 相見甚歡,雙方針對兩岸文化做了經 驗分享,更希望能在推廣李氏文明與參訪交流的前提下,建立兩岸間頻繁的文化交流,創 造更多對談空間的可能性。在發佈會上,更以拉開氣球的啟動儀式象徵推展李氏文化的開 端,兩岸平台的建立。  除此之外,今年中國隴西世界李氏文化旅遊節,搭上李氏尋親文化之名,特別將台灣定為旅遊造訪首選,由甘肅隴西李氏文化研究總會會長 李維平 領軍來台,總會長以推展甘肅經濟之根為主,希望藉由宣傳甘肅隴西李氏文化之根,以達到甘肅隴西的觀光經濟發展。此次來台走訪各著名觀光文化景點,包括台北故宮博物院、士林官邸、南投日月潭、高雄邵族文化部落等豐富且多元的台灣人文精神,並對於未來四天充滿期待,造訪行程更期望為兩岸創造文化以及經濟交流。 發展甘肅隴西李氏文化,重視中華文化的根    李氏重要發源地之一甘肅隴西,為中華黃河文明發展重要之地,也是古絲綢之路與連接歐亞必經之路,優質的地理環境,造就出精彩的文明發展。到了唐朝,更是李氏的全盛時期,因而有「天下李」之稱,目前仍為全球人口最多的姓氏。甘肅隴西李氏文化研究總會一直以推展李氏文化為目的,為了擴大影響、加大宣傳,於前年開始以旅遊方式與世界連結,每年造訪不同形態的李氏文化,企圖持續推展,並融合。    此次新聞發布會不僅僅是中華李氏文化的推廣,同時,也是一個利基點,讓海基會利用文化互動做兩岸交流,讓彼此的平台基礎更加擴大,期待引領將來兩岸相關議題進行協商,提供更好的方向。

8-13影后桂綸鎂榮膺「金馬大使」 真情告白與電影的「第一次」

圖片
金馬51大使桂綸鎂以《女朋友。男朋友》獲 得第49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   ) 以《女朋友。男朋友》榮獲第 49 屆金馬影后的桂綸鎂,受金馬執委會邀請擔任本屆「金馬大使」,並將由電影啟蒙導師、《藍色大門》導演易智言領軍拍攝金馬形象廣告。兩人因為金馬再續前緣,除了見證彼此的轉變,也分享電影帶給他們的美好與感動。 金馬51大使桂綸鎂在第49屆金馬獎順利封后後 開心親吻獎座。 原本想成為外交官的桂綸鎂,高中時在西門町被《藍色大門》劇組發掘,展開她與電影的第一次接觸。在易智言的打造下,桂綸鎂以清新自然的表演成為影迷心中經典的青春形像。然而出道十二年來,桂綸鎂展現高度的企圖心,挑戰各種不同類型,磨練演技,表現有口皆碑。 2012 年,她以《女朋友。男朋友》首次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便奪得影后殊榮, 2013 年再次以 《 聖誕玫瑰》入圍,實力備受肯定。今年的作品 《 白日焰火》在柏林影展榮獲最高榮譽金熊獎,她的演技也得到評審團與國際媒體的讚美。 桂綸鎂在拿下金馬獎的那一刻,曾說:「在學習的路上,可以拿到這個獎,真的是對我非常重要的鼓勵,我非常喜歡拍電影,也一定會繼續努力地拍下去。」感動了無數影人與觀眾。 對於榮膺本屆「金馬大使」,桂綸鎂感性地表示,是電影讓她得以自由,改變了她的世界。在她的心目中,「金馬獎」就是台灣最重要的「夢工廠」。這個夢想賦予了影人超越困頓的勇氣,尤其當現實愈想羈絆我們的時候,就愈要敢於夢想。能夠成為當中的一員,她感覺非常榮幸! 金馬 50 璀璨落幕,金馬 51 嶄新出發,除了促成桂綸鎂與處女作導演易智言再度合作外, 本屆也將以「金馬 51 :我和電影的第一次」作為主題,遍訪幕前幕後的影人、甚至觀眾,回憶自己與電影各式各樣的「第一次」,如何影響他們走到現在。 除了桂綸鎂、易智言,還有哪些人物?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