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12, 2016的文章

1-12 Janet 率網軍教主瘋選舉 拜早年 亮票高喊”凍蒜”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全新一季 TLC 旅遊生活頻道叫好又叫座的《瘋台灣》 系列節目再度強勢回歸!繼全球主持人齊聲力挺台灣觀光後,這次 J anet 將率領各國網軍天王天后共組《瘋台灣天團》, 邀集全球鄉民為台灣 " 讚 " 出來!為了發揮網軍影響力, Janet 特別找來世界各地超夯的網路影音部落客達人 (Vlogger) , 來台邊玩邊紀錄,這是《瘋台灣》史上第一次,不只拍節目, 更藉由外國部落客鏡頭完整紀錄瘋台灣之旅, 透過這群網路玩樂高手的視野,讓全球網友零距離認識台灣! 今日網軍天團首度與媒體見面,搭上選舉熱潮票選誰是《 瘋台灣天團》人氣王。來自印尼的搞笑兄弟檔 SkinnyIndo nesian24 挑戰舞獅,率大馬美妝天后 Charis OW( 克莉絲 ) 、減重天王華人版料理暖男 Charles Chen( 查爾斯 ) 以及極限運動顏值霸主  JJ Yosh  跟大家拜早年。眾人還聯手獻出寫春聯初體驗,沾染新年好運氣。 J anet 也不忘發揮人妻本色,一看到 JJ 令人羨慕的絕好身材, 立刻自告奮勇幫大家 “ 驗貨 ” ,看看有多可口。 TLC 旅遊生活頻道 全新一季《瘋台灣天團》預計將於 2016 年第二季首播, Jane t 將發揮看家本領率各國影音教主發掘台灣新玩法, 結合電視機前的觀眾和全球網友的力量,再將台灣推上高峰! 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表示:「 觀光局及 TLC 旅遊生活頻道合作《 瘋台灣》系列節目以來, 成功提升了歐美、 東南亞等國家來台旅遊的市場,台灣更在去年底晉身千萬觀光大國。 對許多外國旅客,尤其是東南亞國家的觀眾來說,《瘋台灣》 幾乎已經是台灣觀光的代名詞了!除了旅遊人次提升外, 我們更希望在台旅遊質量能全面提升, 尤其我們觀察到隨著個人旅遊的比例逐年增長,網路、 影音部落客提供的旅遊資訊,已成為最受歡迎的管道。今年與 TLC 旅遊生活頻道合作邁入第八年, 希望能善用外國部落客的社群口碑行銷及旅行經驗分享,再加上 TL C 旅遊生活頻道全世界上億收視戶的實力, 同步透過電視及網路平台 ,讓全球粉絲一起瘋台灣。」 Discovery 亞太電視網香港暨台灣代理總經理洪韻淇表示: 「 TLC 旅遊生活頻道一直很重視在地文化的推廣,《瘋台灣》是 T

1-11張韶涵升製作人邀粉絲一起錄新歌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長期在大陸發展演出的歌手 張韶涵 , 去年舉辦的「純粹」世界巡迴演唱會,已經在大陸正在巡迴演出 。 第9張 新專輯 即將在六月發行 。身格製作人的她今天特地一圓粉絲夢 , 邀請22歲鐵粉女警 陳奕涵 一起進錄音室錄新歌 。 喜歡她11年的鐵粉一看到偶像出現在面前 ,當場 好開心害羞又緊張 ,也特地從花蓮 帶了自己收藏已久剪報和訂做紅木馬禮物送給偶像張韶涵 , 祝賀她演藝 事業一路長紅 。  張韶涵表示,從小就曾夢想過當警察或是考古學家,不過卻讓鐵粉當場吐槽,妳身 高不夠高,過不了關。 張韶涵也謝謝粉絲一路支持相挺沒忘記她 ,她表示 陸續會有新作品會在台灣發表宣傳 ,請大家要關注她臉書 。

1-11 1月「hito大台柱」蕭敬騰 新輯捷報頻傳冊封「音樂狀元」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Hit Fm 聯播網 1 月「 hito 大台柱」蕭敬騰,年末壓軸專輯《 Reminiscence 》 12/31 已經正式發行,專輯全曲目採用 LIVE 同步錄音,用難度最高的方式詮釋耳熟能詳的經典作品,賦予經典歌曲全新生命!專輯發行後榮登 hito 中文榜及博客來、五大唱片週榜冠軍,並以 3 首新歌連續奪得 QQ 音樂巔峰榜冠軍!最新主打〈袖手旁觀〉也受到電台 DJ 熱烈推薦播放。 Hit Fm 今 (11) 日特地為佳績連連的「金曲歌王」蕭敬騰慶功,送上象徵古代高考狀元的吉祥匾額,題上「狀元及第、銷售冠軍」 8 個大字,冊封蕭敬騰為音樂上的「狀元」。同時祝賀新專輯銷售開紅盤,就像狀元一樣頂尖,也期許他未來的表現能夠越來越亮眼! 蕭敬騰透露,他前天錄製電視大型除夕節目,在後台巧遇童星團體左左右右的爸爸,而「左右爸」身為蕭敬騰忠實粉絲,竟向他求救不知道去哪裡買他的新專輯,因為唱片行一間一間關門大吉,他跑了好多地方都撲空。蕭敬騰聽了之後,直說要自己開一家唱片行,就算虧錢也沒關係,至少大家都知道可以在哪裡找到實體專輯。而 Hit Fm 今天也搶先替蕭敬騰完成開店夢想,將蕭敬騰專屬的唱片行搬到電台現場,由他親自揭開紅幕,並且掛上象徵鴻圖大展的金色頭牌、討個好兆頭,期許這股傳承的精神如同金牌一樣歷久彌新。蕭敬騰強調,他到現在還是會進唱片行買實體專輯,懷念以前人們踏進唱片行買唱片的美好年代,「還是有很多純粹音樂性的作品,值得收藏。」主持人阿娟打趣說,如果蕭敬騰真的開一家唱片行,她願意白天上班,晚上再去唱片行幫忙打工,逗得蕭敬騰哈哈大笑。 蕭敬騰今天為 Hit Fm 聯播網 2016 新年第一場記者會打頭陣,他獻上真摯祝福,祝大家比以往更好、更平安,世界更和平!他也開玩笑說:「祝每間公司一直加薪,加到不能再加,大家自己當老闆!」引來現場一片掌聲叫好。而蕭敬騰也透露,今年除夕沒有安排工作行程,會待在台灣陪家人好好過年,因為家族小孩子多,所以他每年都會準備一大疊紅包,見到小孩子就發。蕭敬騰回憶,他小時候因為家境不好,只有過年才能買新衣服,現在有能力回饋,直說包紅包不是壓力,而是應該做的事情。 行程滿檔的蕭敬騰也透露,今年會接拍電影和電視劇,年中也將趁勝追擊,再推出一張新專輯,工作已經

1-11《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首週末票房全台票房飆近2200萬

圖片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左 班奈迪克,右 馬丁費里曼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甲上娛樂 ) 《新世紀福爾摩斯》引爆全球熱潮!因為等不到第四季影集播映,劇迷們上周末就湧進戲院搶看特別篇《新世紀福爾摩斯 : 地獄新娘》 , 上週四 1 月 7 日甫上映的特別篇,首週末台北市票房衝至 980 萬,全台票房累積近 2200 萬,更是上周末滿座率最高電影!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左 華生、右 福爾摩斯    特別篇《新世紀福爾摩斯 : 地獄新娘》導演一開始就設定為一個 「 戲院限定活動 」, 為的就是讓廣大劇迷們一解相思之苦 , 特別篇以影集為基礎,承接第三季的結局,讓觀眾窺探第四季的結構,特別篇除了 30 天限定 , 影片還內含二十五分鐘只有大銀幕才有的幕後花絮,不少死忠影迷都在上映前趕緊複習前三季影集,搶在首週末到戲院欣賞 , 還有粉絲開 「 讀書會 」 討論劇情 ,模擬第四季劇情的發展;然一般觀眾可能須稍微理解人物關係 ,才能更明白其中暗藏的玄機!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班奈迪克康柏拜區重現19世紀英國紳士味    特別篇《新世紀福爾摩斯 : 地獄新娘》在亞洲票房開紅盤 , 也讓《新世紀福爾摩斯 : 地獄新娘》製作團隊更有信心,透露很有可能有電影版的拍攝計畫 ,而 繼台灣、大陸、香港 、 韓國皆開出驚人票房佳績,香港藝人黃秋生、方大同、鄭裕玲等人亦強力推薦, 影帝黃秋生上映第一天就馬上到戲院欣賞並表示「值得推薦!」 ,創作才子歌手 方大同也說:「我是福爾摩斯的超級粉絲,又怎能錯過這部特別篇?」,資深實力派演員 鄭裕玲則說:「劇本很好,每一句對白都要留意,很有意思。福爾摩斯和華生之間的化學作用非常好看,令人滿心歡喜!」 。除此之外,還有大陸網友幽默 P 圖,讓福爾摩斯搞笑至《琅琊榜》探班,可見粉絲瘋狂熱愛程度! ( 大陸網友玩 P 圖, 讓 《福爾摩斯》和《琅琊榜》兩劇組中西大合璧→ http://m.niusnews.com/index.php/mobile/view/41899?fromWeb=1 ) 電影預告→  https://goo.gl/DJ6wtj 最新幕後花絮→   https://goo.gl/OhYE9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