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8, 2017的文章

1-7天宇好忙!《幻城》分飾四角 習以為常的顏值擔當

圖片
雲飛.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中視 ) 罹天燼 卡索.jpg 中視《幻城》即將在明 (9) 日播出精彩大結局,重生後的馬天宇轉 世成為火族王子罹天燼,最後一戰即將開打。馬天宇在本劇中除飾演 冰族王子櫻空釋,還身兼凡界普通人雲飛、劍靈、 以及火族王子罹天燼,一人分飾四角堪稱幻城〝最忙碌擔當〞, 馬天宇表示拿到劇本時很開心,特別感謝編劇,『在拿到劇本的時候 有三、四個角色讓我去演,這樣對我來說挺過癮的, 因為我不太喜歡一直就演一個角色到底,我喜歡有起伏變化的。』 劍靈.jpg    馬天宇在《幻城》中,不論是黑髮的凡人雲飛、還是白髮美瞳的冰族 王子,他都保持了〝不掉線〞的高顏值擔當。面對被評為《幻城》 裡顏值最高的人物,馬天宇笑稱:『每部戲不都是顏值擔當嗎。』 拋開顏值的標籤,馬天宇對自己要求極高,有著清楚的認識和規劃。 被問到有沒有想過演顛覆自己形象的角色,他說:『我沒有想過顛覆 我自己現在的狀態,我覺得在這個年齡要做現在這個年齡要做的事情 ,等我年紀再大一點應該可以嘗試更多可能性吧。』 櫻空釋.jpg    不過,即將於 1 月 10 日在中視接續《幻城》上檔的《秀麗江山長歌 行》,就可看到不一樣的馬天宇。與林心如合作多次的馬天宇在《 秀麗》中,有著相當搶眼的表現。劇中,馬天宇飾演劉秀(袁弘飾) 的同窗好友嚴子陵。作為太學時期的同窗, 這個性格活潑的博學隱士,與劉秀一直“關係匪淺”。 且秀陵二人所組成的 CP 在劇中更是發糖無數,引發了無數粉絲的期 待。在戲中馬天宇飾演一個斯文書生,造型與《幻城》 風格截然不同,不時還會有呆萌的表情出現,但天生麗質的他, 不論是哪一種扮相,都難掩俊秀帥氣,不費力擄獲粉絲的心。 馬天宇在長歌行內飾演嚴子陵.jpg 由林心如擔任製片兼主演,袁弘、李佳航、王媛可、馬天宇、王琳、 戚薇、任泉、李立群等眾多明星加盟的古裝歷史劇《 秀麗江山長歌行》, 1 月 10 起將在中視頻道全台首播。

1-7《步步驚心 麗》李準基王者降臨 電眼魅力收服粉絲的心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衛視中文台、 KKTV 《步步驚心 麗》魅力四王子 — 李準基強勢登台,大展親民路線,粉絲服務做好做滿,機場跟飯店不走秘密通道,大方跟粉絲打招呼,他在劇中飾演四王子王昭,充滿張力的演技,虐人的神情,以及時不時對著女主角 IU 李知恩放電的撩人之姿,深深擄獲女性的心,在台人氣直升,這次兩位男女主角先後來台演出,另類的合體,讓劇迷們興奮不已,衛視中文台週一至週五晚間 10 點火熱首播, KKTV 高畫質零時差,精彩再現;明天 (8 日 ) 晚間 6 點,李準基也將在 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跟粉絲見面!   衛視中文台今年是 25 週年,在戲劇部分,打著「衛視潮劇 面面劇到」將播放強檔好戲服務觀眾,李準基跟 IU 李知恩合作的《步步驚心 麗》,現在週一至週五晚間 10 點熱映中,讓大家可以從大螢幕接收到王昭魅力破表的電眼,衛視中文台好戲不斷,韓流天王天后同台飆演技,由孔劉、李棟旭以及金高恩連袂演出的《鬼怪》,李敏鎬跟全智賢的強檔大戲 《藍色海洋的傳說》等當紅韓劇會陸續播出, 要讓觀眾們大飽眼福!       四皇子的深情帥氣不只在電視上看得到, KKTV 將在李準基來台當周,同步推出《歩歩驚心 麗》 SBS 電視台韓國播出版,讓台灣戲迷重溫王昭皇子與解樹的故事,透過手機、平板、桌電展現準基歐巴魅力,海外版沒看到的劇情畫面, KKTV 分秒不漏、一次給你!       《歩歩驚心 麗》 8 月底至 10 月於 KKTV 首播期間,創下 KKTV 開台以來單日、單月點擊數及總播放時數雙料冠軍紀錄,堪稱 KKTV 年度風雲電視劇, KKTV 亦將於李準基訪台期間,頒發李準基 KKTV 2016 年度風雲人物,共享《歩歩驚心 麗》首播好成績榮耀。       《步步驚心 麗》結合穿越、王位鬥爭跟感情線,劇情深受觀眾朋友喜愛,打著眾多帥氣的王子軍團更是征服許多女粉絲的心,衛視中文台12月 23 日起晚間十點首播,迄今全台灣有將近 300 萬人在衛視中文台收看此劇,根據收視表現,劇情深受輕熟女喜愛,一小時的戲劇, 25-49 的女性觀眾平均收看分鐘數竟長達 36 分鐘,收視率屢創新高,昨天晚間首播又再創佳績, 25-49 的女性

1-7劉真&辛龍 甜蜜夫妻首度公開合體,力挺劉真新書熱賣!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幸福人妻劉真,產後一復出,就推出新著作《 1+1>2  劉真的幸福追愛記》,並於今 1/7( 六 ) 下午 2:00 在 法雅客書店舉辦新書發表暨粉絲見面會。 首度以新手媽媽身份與讀者見面的劉真, 會中除了大方分享懷孕期與新手媽媽的甘苦談、夫妻相處之道、 還有希望與女兒霓霓一起完成的女生夢想等新書內容外, 也特別力邀旅韓達人嚴立婷擔任活動主持人。 與劉真有著好交情的嚴哥,將發揮她敢說敢做的主持風格,讓 劉真展 現平時不為人知的可愛面; 而在劉真生命中扮演著重要角色的親親老公辛龍, 也將特別現身活動會場,與劉真進行愛的互動, 以行動力挺新書大賣,閃爆現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