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10, 2016的文章

3-9愛情海女神周曉涵 白色情人節主動呼喊愛情 催促要心儀對象主動示愛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小慧) 適逢思薇爾品牌30周年,發表會也以花都巴黎愛情海為主題,周曉涵這次代言拍攝廣告中化身「愛情海女神」,說也奇妙,自從扮演愛情海女神之後,身邊的姐妹淘在2月14日情人節當天,全部都被示愛,甚至決定結婚,紛紛認為是沾了周曉涵的幸運,讓始終單身的周曉涵傻眼;決定拒絕再當姐妹淘的愛神紅娘,把好運留給自己,但忙於拍戲的她又苦無機會,只好主動大聲呼喊愛情,催促身邊對她有意思的人盡量主動示愛,最好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前,別讓她的愛情進度輸姐妹淘太多。     思薇爾聽見了周曉涵對愛情的呼喊,特別準備奧斯卡小金人,頒給她「BEST LOVER」,預祝她戲劇得獎,愛情也中獎! 思薇爾內衣為體貼女性朋友,分為「經典」、「時尚」及「少女」三系列,透過年齡層及商品風格,展現分眾女性的自我風格與獨特魅力。30-39歲的Smart lady浪漫、時髦、性感,「經典思薇爾」以強調舒適貼心,著重機能訴求的系列產品,來展現女性完美曲線! 「一定有個誰,讓我穿上美麗的戰鬥服,願意被我征服!」電眼女神周曉涵再度詮釋2016春夏經典性感,穿上那無與倫比美麗的戰鬥服「撩波」,引領所有玩美女人和周曉涵一起自信滿滿霸氣地說:「我的性感,我做主!」 燈塔是夜的眼睛、是降臨人間岸邊的星光,探照著「愛情海」的變化莫測,閃耀波光粼粼,電眼女神周曉涵宛如高貴典雅的女神完美降臨,而白色空間頻頻流動如夢如幻的光線,似在訴說想愛、等愛的心情,就是喜歡思薇爾「撩波」,髮上的金色月桂葉、飄逸長紗裙,呼應、烘托胸前雙色邊飾蕾絲罩杯,更加突顯精緻華麗,極舒適穩定的「柔力推波」搭配「美波4P完美定位」,周曉涵的強大電力,再次引人著迷!   電眼女神周曉涵:「我要一年比一年更性感!」。她覺得女人最性感的年紀應該是30;女人三十那份輕熟女的魅力,能把全世界的目光都吸過來,愈發自信瞭解自己要什麼,指名穿上思薇爾「ISWEAR」30週年限定款,更見性感深度! 為慶祝思薇爾邁入第30年,特別推出性感限定款「I SWEAR」,華麗蛻變再現,整件全蕾絲設計,罩杯精心裝飾表月牙網布,花樣花邊蕾絲浪漫細緻,S-logo鑽飾點綴蝴蝶結,倍增迷人亮點,展現立體層次唯美質感與設計感,思薇爾創造經典的品牌承諾,玩美女人30「I SWEAR」緻愛更性感!就要和周曉涵一樣動靜皆美型,性感

3-9 Akemi香月明美家裡24HR開空調只為毛小孩!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小慧) Akemi從小居住在日本,爸爸剛好是日本三菱的員工,從小對於日系品牌就有極高的信任感,本身對於日系品牌好感度很高。對於今天首次擔綱三菱重工空調新品的品牌大使感到非常榮幸,以一襲赭紅色的長禮服,同時展現出平時訓練有成的傲人美腿,表示甘願為家裡心愛的毛孩子開24HR的空調! 因為Akemi在台灣都是租房子,對於室內空調的選擇也相當講究,這次出席代言日本三菱重工大廠的全新Micro系列空調機種,讓他直呼連「居家空氣」都應該要有這種「精品級」的規格享受。此外,Akemi也表示,因從小在日本長大,日本老家的冷氣很老舊,而且是放在室內,體積很大非常不美觀,風向板在動的時候也很吵,未來若有自己的房子,購買空調冷氣時會非常注重體積大小,並且一定要非常安靜。 台灣最近空氣品質不佳,在家裡只要寶貝狗狗在家,Akemi就一定會把冷氣開著,同時調節空氣溫濕度、過敏原及汙染等特徵抑制細菌孳生,讓房間的空氣更清新。這次代言的三菱重工空調機種,擁有亞太首屈一指的「航太級」技術,甚至運用核子潛艇能避開被聲納偵測的靜音技術,讓Akemi非常驚艷!甚至搭配航太空氣動力的噴射氣流,也讓他首次見識到如此高端的「精品級」空氣舒適度,迫不及待第一反就是「家裡的毛小孩一定很開心!」

3-9蜷川実花在台跨界合作 為日系茶飲「爽健美茶」出任導演掌鏡

圖片
蜷川実花在台跨界合作日系茶飲「爽健美茶」,出任導演掌鏡,重新詮釋美麗定義。_01 「『爽健美茶』X蜷川実花」跨界創作,鼓勵女性「品自然,就自然」,綻放自然美麗的自信光芒!_ 時尚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公關 ) 日本藝術大師蜷川実花近期在台灣新作不斷,除了選定台北為三月開跑的巡迴作品展首站,更在台灣推出全新跨界力作,特別為日系複合茶飲料品牌「爽健美茶」出任導演,為形象影片掌鏡,首波前導影片將於3月10日正式於各大網路平台曝光,讓粉絲先睹為快!大規模全系列合作計畫將於近期公布,為粉絲帶來更多美麗的驚喜! 「『爽健美茶』X蜷川実花」未來將陸續公佈近期在台最大規模的全系列合作計畫,帶給台灣粉絲更多驚喜!_03 一向以大自然與女性為靈感繆思的蜷川実花,在台推出全新跨界創作,受邀為茶飲品牌「爽健美茶」出任導演拍攝形象影片。在台灣受到大量女性粉絲支持,「爽健美茶」完美調合來自大自然的多種素材,且禮讚大自然的精神,與蜷川実花的創作理念不謀而合。蜷川実花分享以大自然為創作焦點時提到: 「每個人對大自然的感受各有差異,大自然 包含了不同的回憶與感受,能激發我各種創作靈感,因此我常以大自然為題材,因為我相信每個人 都能像我一樣,找到喜愛大自然的原因。」 蜷川実花為「爽健美茶」創作的前導影片中,不僅以豐富的自然花材與繽紛色彩,呈現動人的視覺感受,蜷川実花更透過鏡頭捕捉女性由內而外綻放的笑容與光芒,鼓勵女性 「品自然,就自然」,並 重新詮釋美麗定義,蜷川実花與粉絲分享時提到: 「 一直以來,『爽健美茶』都帶給我清爽、自然的感覺,這次創作結合我擅長的花卉視覺創作,希望邀請女性消費者讓自己放輕鬆,回歸到自然、清爽的狀態,綻放屬於自己自然而美麗的自信光芒!」首波前導影片將於3月10日正式於臉書、Youtube等各大網路平台曝光,讓粉絲先睹為快! 此次「 『 爽健美茶 』 X蜷川実花」的跨界創作,將成為近期蜷川実花在台灣最大規模的合作,未來將陸續公佈全系列合作計畫,帶給台灣粉絲更多驚喜!

3-9上億打造羅志祥《瘋狂世界》2016世界巡迴演唱會

圖片
  羅志祥《瘋狂世界》主視覺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環球EMI ) 「亞洲全方位流行天王」羅志祥(小豬)去年底推出第 11 張個人大碟《真人秀 ? 》,銷售成績勢如破竹,電視節目《極限挑戰》收視率不斷突破、電影《美人魚》更創華語片賣座紀錄;因此趁勢再舉辦《瘋狂世界 Crazy World 》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將於 4/23 在上海揭開序幕!小豬繼 2013 年的《舞極限》世界巡演,暌違 3 年再次展開全新個唱,他和公司都非常重視這次巡演,特邀多國菁英團隊打造瘋狂視覺饗宴,期望帶給每位歌迷一個最瘋狂的夜晚!為了讓觀眾體驗最高科技的舞台效果,主辦單位大手筆斥資 1500 萬購入 5 座「庫卡」工業機械人手臂,美國搖滾天團邦喬飛也曾在演唱會上使用過這款機械人。據悉,羅志祥是首位在個人演唱會上使用「庫卡」工業機械人、將獨臂懸吊機械人手臂 LED 引進國內的華語歌手。   由「星爺」周星馳執導、羅志祥演出的《美人魚》橫掃華語電影票房,中國票房已勇破人民幣 33 億元(約新台幣 166 億元),締造多項新紀錄,榮登中國影史最賣座電影!有趣的是,星爺每次找小豬演出的角色都是「非正常人類」,首先是在《西遊:降魔篇》飾演臉色蒼白的空虛公子,接著又在《美人魚》詮釋半人半獸的八爪魚,對小豬來說絕對是從影以來最大挑戰!小豬和星爺朝暮相處拍電影,並從星爺身上獲得許多靈感及啟發;小豬立志向星爺看齊,期許自己未來也能夠邁向導演之路,所以小豬決定先從《瘋狂世界》演唱會副導開始做起,在王牌演唱會製作人兼經紀人陳鎮川的協助下,小豬將學習如何執導一場最精彩的演唱會!小豬笑說如果哪天自己在導演之路上媳婦熬成婆,他會投資拍攝一部電影,描述動物之間的情感,他屆時會力邀星爺來演長頸鹿,讓星爺體驗一下飾演非人類的感覺! 《瘋狂世界》世界巡演特邀斯洛伐克知名藝術家瑪麗亞斯瓦波娃( Maria Svarbova )來台拍攝主視覺海報,她擅長人物攝影,風格極簡,色調純淨,以「 Plastic People_Factory for Figurines 」(塑膠人 _ 雕像工廠)系列作品在國際上備受矚目,單單一張照片最高價可賣到 10 萬台幣,是歐洲新生代攝影師中最富潛力的新星。在瑪麗亞拍攝的主視覺海報中,未來是一個完全機械化的瘋狂世界,就連羅志祥在登台表演前也得乖乖讓兩個複製人組裝自

3-9「最時尚道士」李銘順抵台 「小倩」們熱情接機

圖片
  中視、衛視中文台《聶小倩》李銘順一身輕裝抵台為新戲宣傳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中視 ) 因演出中視、 衛視中文台全新奇幻穿越偶像劇《聶小倩》中燕麒一角、而被網友封為「最時尚道士」的金鐘影帝李銘順 (9 日 ) 抵台為新戲宣傳。工作人員化身成為「接機小倩」到機場接機,李銘順一看到又驚又喜,直呼:「我還以為真的陳庭妮來了。」 中視、衛視中文台《聶小倩》李銘順一身輕裝抵台為新戲宣傳2 中視、衛視中文台《聶小倩》李銘順抵台宣傳,與接機小倩們合照 中視、衛視中文台《聶小倩》李銘順抵台宣傳,與接機小倩們合照      李銘順旋風抵台,三位工作人員穿上古裝、戴上陳庭妮的面具,穿著溜冰鞋到機場接機,李銘順看了直笑說:「嚇了一跳,怎麼小倩多了幾個姊妹!都是一樣臉的。」他在《聶小倩》首度演道士,表示道士這個角色在許多戲劇中都有出現,自己也是戲迷,對於「道士」形象印象深刻,過年過節到廟裡拜拜,也會跟廟裡的道長們聊天,多多少少都有了解。不過他也表示這個角色從 1000 年前就在人間直到現代,對於人間是了解最透徹的,而且主要的戲份也都在現代,「是蠻好玩、蠻有挑戰的。」 中視、衛視中文台《聶小倩》李銘順抵台宣傳,看到「小倩」接機嚇了一跳2 中視、衛視中文台《聶小倩》李銘順抵台宣傳,看到「小倩」接機嚇了一跳3      原本李銘順 2 月底就要來台宣傳,兒子卻在來台前一天感染腸胃病毒,突然生病、上吐下瀉進了醫院,只好臨時取消宣傳行程,他直呼抱歉,還好現在已經痊癒,不過愛子心切的他看兒子生病也不好受,說:「 ( 兒子 ) 瘦了一圈,看了很心疼。」      李銘順所飾演的燕麒,在劇中多次解救陳庭妮、莫子儀,也幫助其他鬼魂完成生前未了心願,收視率開出紅盤,被網友封為「最時尚道士」,他聽了開心表示「很好啊!是意外的收穫,因為之前道士不會跟『帥』有連結。」還開玩笑說:「現在有了這個封號,希望可以多演道士。」《聶小倩》於每周日晚間 10 點在中視首播,隔周六晚間 10 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