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19, 2016的文章

12-18“LOVE&PEACE”躍上新北市府 蕭敬騰獅吼震撼耶誕城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小 慧 ) 第三場巨星耶誕演場會今(12/18)日由金鐘主持人「噗嚨共天團」浩角翔起與歌手郭靜攜手領軍,現場盛況空前、熱鬧非凡,首度搭擋的浩角翔起與郭靜,默契十足,浩角翔起生龍活虎的搞笑風格,搭配上郭靜的呆萌反應,現場歡聲不斷。最後則由金曲歌王蕭敬騰率領獅子合唱團搖滾開唱,帶領觀眾極盡嘶吼,新加坡光雕團隊也幫獅子合唱團設計特別橋段,將「萬物生而平等」、「LOVE&PEACE」等大字,透過光雕打上新北市府大樓與「全國面積最大的3D光雕投影」做結合,大玩光雕特效,超立體震撼效果讓現場民眾看得目瞪口呆、驚呼連連,將演唱會推上最高潮,不少現場歌迷大嘆,今年巨星耶誕演唱會真的是太過癮了!  最日本超人氣動漫「妖怪手錶」搭配台灣超卡哇依的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帶來萌翻天的妖怪舞開場,拉開(12/18)演唱會序幕,緊接著是近日剛通過萬人聯署登上《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舞台的「好大一團173」,現場唱跳充滿正能量的歌曲「BOOM BOOMBOOM」,為接下來的演出熱場,搖滾天團八三夭現場熱唱經典派對歌曲「東區東區」,現場民眾隨著音樂搖擺跳下來,整個市民廣場搖身一變成派對舞池,現場觀眾直呼:「太嗨了!」。  演唱會現場鼓鼓也獻唱多首新歌,緊接著Erika、愷樂、安心亞、袁詠琳四位女神上場,帶來膾炙人口的歌曲,而身兼主持人及歌手的郭靜也不遑多讓,接力獻唱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五姝在現場輪番飆歌,令人如癡如醉!最後,萬眾矚目的金曲歌王蕭敬騰率領獅子合唱團登場,將現場氣氛帶到了最高潮,為獅子合唱團獨家打造的光雕投影特效結合獅子磅礡震撼的搖滾樂風,呈現超規格的現場演出,現場民眾個個陷入瘋狂!TVBS團隊特別設計AR特效,讓獅吼震撼新北,為今年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劃下最完美句點。  「新北平安夜及耶誕惜食節」、「氣墊遊樂園」接力嗨翻耶誕城 !  看完巨星耶誕演唱會仍意猶未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接下來12月24日(六)的2016新北平安夜,當天有愛心園遊會及晚會;緊接著12月25日(日)有耶誕惜食節分享節利用創意料理將外觀不佳的蔬果,變成一道道可口佳餚;12月31日(六)到明(105)年1月2日(一)的大型氣墊遊樂園,科幻繽紛的外星人樂園、神祕古埃及的法老王樂園,讓你元旦假期不無聊。 

12-18左左右右攜吉胖喵 萌跳「宇宙DANCE」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甲上娛樂 ) 《妖怪手錶》電影版2讓新北耶誕演唱會被超萌妖怪攻陷.jpg 《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登上新北耶誕演唱會,可愛的「吉胖喵」、新角色「 USA 蹦」搭上超萌姐妹花「左左右右」帶動跳紅遍全球的妖怪體操, HIGH 翻現場上萬粉絲,讓新北耶誕城鬧地震了!年僅 8 歲的雙胞胎左左跟右右勤練舞技,人氣超高的妖怪體操當然也難不倒她們,在台上動感唱跳立刻炒熱全場,不過當兩個小女孩見到號稱小孩界的超級偶像,妖怪主角「吉胖喵」和「 USA 蹦」,儘管已是童星的左左右右還是忍不住驚呼「太可愛了」!兩隻小妖怪立刻擄獲芳心! 左左右右攜手妖怪跳體操,《妖怪手錶》電影版2萌翻新北耶誕演唱會.jpg  《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即將在 12 月 23 日上映,在日本表現不俗,甚至榮登 2016 上半年國產片第二,更創下 55 億日幣的亮眼票房,而電影還未上映,結合新北耶誕的裝置藝術狂吸上萬人參與,大直美麗華更擺出獨一無二的妖怪聖誕樹,各式週邊、手遊層出不窮,讓年末再掀妖怪熱潮! 電影第二彈再掀《妖怪》狂潮.jpg 五個故事一次滿足 妖怪與人類友情大危機 某天,不小心掉到人孔蓋裡昇天的景太,醒來後竟然變成了妖怪「普普童童」,不可思議的五個故事就從此展開!穿越時空來到八年後的世界,與惠美再次相遇的吉胖喵。與小石次郎一起回老家拜訪老媽的小石獅。與稻穗一起四處配送聖誕禮物的 USA 蹦。掌握了能解開所有謎團關鍵的閻魔大王究竟是誰呢?為了守護人類與妖怪的友情,景太和稻穗勇闖妖魔界,五個不同的故事將會在最終章合而為一! 《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 12 月 23 日妖怪襲台,全台亮可愛警報!

12-18跑齡1年,參賽2016台北馬拉松21K半馬,是元介挑戰自我『持久力』!!

圖片
是元介1. 是元介2 是元介3 是元介4 是元介5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公關 ) 去年底因為想要減重,開始有了跑步的習慣,是元介不僅成功健康瘦身,也愛上了跑步運動。 短短一年時間且在沒有參加過任何大小跑步相關賽事的情況下,今年報名台北馬拉松半馬的比賽,是元介說:『我不是專業的跑者,平常跑步也會練重訓,今天參加半馬,給自己期許能在 2 小時左右完成,重視的是自己的持久力,就像我對我的工作一樣,也是認真努力持續自我成長的要求 ,所以今天的成績我覺得還行,明年再來參加一定會更好。』    一直以自己穩定速度挑戰 21K 賽程, 是元介到最後 3 K時發現自己還有滿滿的 ENERGY ,所以到這時候才用衝刺的速度盡力跑完,(起跑 07:00:16 ,路跑時間 02:15:46 ), 對於第一次參賽總完成時間是元介表示還算滿意,但是相信明年成績一定會比今年更好, 笑說明年一定除了持久力還要有爆發力! 享受『想瘦』,減重 12 公斤( 75 è 63 ),是元介:『我是愛上慢跑的孤獨跑者』!!     一開始想要瘦身而跑,是元介一星期有 5 天會跑步,每次會跑至少 8 公里,跑步習慣是一定會聽音樂,各種音樂都聽還會配自己的歌單,這習慣養成下來他已經聽了 3 千多首歌曲,更讓他欣慰的是體重也在短短 1 個半月左右瘦了 12 公斤,而也就此愛上跑步 。除了享受瘦身的變化,是元介也享受跑步時沈醉在自我的音樂空間中, 是元介表示:『跑步時可以一個人聽著音樂沈澱心情想很多事情,這是我在當中找到的樂趣,也讓我愛上了跑步,所以我很享受當一名孤獨的跑者,哈哈! 』是元介也表示因為最近都忙於新單曲的工作,大約一星期前才開始為今天的半馬做準備,一開始有點擔心狀態不穩定,還好一切順利!      11 月底結束優酷網劇『我的狐仙』拍攝工作後, 是元介便投入新單曲『戀愛白日夢』的配唱跟製作 ,重回錄音室為自己的創作配唱讓是元介興奮不已,而此為戲所做的新創作也將會在劇中露出 ,一次要讓歌迷戲迷不僅看到也聽到是元介的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