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14, 2020的文章

2-13天心情人節拋家全面開工 提前銀白雪地搞浪漫

圖片
天心(中)合體屈中恆(右二)、竇智孔(左二)、郭子乾(左一)、劉亮佐(右一) 情人節預告加開《歩歩驚笑》台北場次 果陀劇場‧間諜偵探絕妙喜劇《步步驚笑》堪稱最懸疑、最緊張、最靈活、最驚奇、也最爆笑的絕妙舞台喜劇!出自國際百老匯「故事大王」   約翰布康   劇本,改編自好萊塢奧斯卡大師   西區考克   電影作品,由國際名導   楊世彭   以新穎的電影手法,打造舞台喜劇史上重大突破! 2009 年、 2013 年演出以來,好評浪潮不斷, 2020 年加碼推出「十年經典‧豪華陣容版」,由 天心 、 屈中恆 、 郭子乾 、 劉亮佐 、 竇智孔 攜手同台,輪番上演 48 個角色!特於 3 月 19 日全台三度巡演,再現笑聲狂潮! 天心(右起)與老公樂當台韓空中飛人低調放閃 情人節預告加開《歩歩驚笑》台北場次-1   然而情人節前夕, 天心 與 屈中恆 、 竇智孔 、 郭子乾 、 劉亮佐 一起進棚拍攝情人節慶照,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並同時預告加開 8 月台北城市舞台加演的好消息,當作給單身或情侶最好的禮物, 天心 說:「再度接下舞台劇《步步驚笑》的劇本,雖然曾演出過來特務角色,經典再版希望給大家別於以往更多、更不同的詮釋;提早進劇場排練,今年拋家棄夫和四位已婚男子一起工作過節,也是非常幸福的」。 天心提前過情人節 重溫與老公戀愛時第一次在韓國約會的滑雪場-3   談起即將到來的情人節, 天心 早已和老公享受浪漫的雪地之旅, 天心 說:「今年特別安排再訪韓國平昌的 ALPENSIA 滑雪場,這是在和老公戀愛時第一次在韓國約會的地點,也第一次學習滑雪的地方,滿滿幸福的回憶」。而不停飛台韓兩地的天心,近日樂於在社群分享生活樂趣,像是露營、作菜、逗貓的時光,天心說:「在工作忙碌之餘,也要學習享受生活」她的照片充斥著日常小時光的美好,令人感受溫暖。 天心樂當台韓空中飛人低調放閃 情人節預告加開《歩歩驚笑》台北場次-2 許瑋甯(左起)「首度現場演出」票房秒殺售罄!緊急加開座位 偕曾國城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詮釋強勢人妻力挽婚姻狂瀾-1   而 竇智孔 愛家成痴,卻在情人節前夕,反被老婆 幃幃 爆料笑說比起他們夫妻倆, 竇智孔 與大小兒子比較像分不開的情人,連睡覺時都緊抱一起還數算親吻次數,自己在一旁專門拍攝父子

2-13情人節鍾瑶愛浪漫驚喜 羅宏正最怕一個人過節

圖片
鍾瑶、羅宏正主演的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跟鯊魚接吻》,飾演一對相互競爭又必須相互合作的冤家,羅宏正在劇中角色是個又皮又痞的大男孩,被網友戲稱為「巨嬰男」,他初聽到此封號的第一反應是哈哈大笑,他認為這角色本來就應該屁孩一點,才能和「冷面女」鍾瑶呈現反差的互動。情人節到,兩人正趕拍該劇,因此西洋情人節勢必在片場一起度過,而忽然玩心大起的鍾瑶,提前想給羅宏正一個情人節驚喜,在片場趁羅宏正不注意時,悄悄從背後環抱他,並甜喊「情人節快樂」,還主動說要從背後環腰幫他別麥克風,即使兩人已經很熟了,但還是讓羅宏正害羞的不知所措,只能乖乖的讓鐘瑶「為所欲為」,笑翻全場。 被網友封為「巨嬰男」的羅宏正表示目前戲裡對鐘瑶是有好感的,所以不斷的找機會親近她,只是親近的方式比較像大屁孩,但若生活中遇到冰山類型的女生,羅宏正笑說不會主動接近,因為自己不是馴獸師,因為他是一隻等待馴獸師來馴服的野獸。私下的羅宏正其實有很屁孩也有很暖男的一面,對待另一半自認體貼,喜歡用開完笑、嬉鬧的方式跟對方相處,也會顧及對方感受,對女友以外的異性會盡量避免肢體上的接觸,因為他怕另一半會誤會、沒安全感,加上本身個性也比較害羞,故跟女生相處上會開完笑但舉止仍很紳士。 本週五 (14 日 ) 是西洋情人節,羅宏正曾經收過最難忘的禮物是某女生用緞帶綁起自己,然後說:「今天屬於『你』的,要幹嘛都可以!」他笑說:「很誘人的禮物,但最後還是沒有收下!」另他記得某年的情人節剛好要拍戲,在轉換拍攝場地時車上的廣播正好播放陳奕迅的「聖誕結」這首歌,第一句歌詞是「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整車的人異口同聲說:「真的…」。讓他大笑說那時才知道什麼叫「放閃的人有罪」這句話,深刻感受到對於落單的戀人有多哀傷。而羅宏正最嚮往的情人節,是和另一半一起在家吃飯、喝杯紅酒、輕鬆自在的聊聊天、看看電影,他認為能和對方悠閒自在的相處是最幸福的事。 面對西洋情人節,鍾瑶說自己在愛情裡是個喜歡驚喜和浪漫的小女孩,回憶起情人節做過最浪漫的事是有一次自己爬到一棵樹上綁滿氣球,然後設計關卡讓對方在城市裡找線索,最後找到這顆綁滿氣球的樹,然後擁吻;也曾送過自己親手製作的「鐘瑶玩偶」,並告訴對方希望這玩偶可以陪他到處旅行,她說自己喜歡製造驚喜給對方,送的禮物也喜歡比創意,因此也會期待對方的心意。有一年的情

2-13許瑋甯「首度現場演出」 票房秒殺售罄!

圖片
許瑋甯(左起)「首度現場演出」票房秒殺售罄!緊急加開座位 偕曾國城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詮釋強勢人妻力挽婚姻狂瀾-1 果陀劇場•兩性舞台喜劇《我的大老婆》 2020 年全新陣容登場!由金鐘帝后 曾國城 、 許瑋甯 、 王琄 ,攜手實力派演員 姚坤君 、 范乙霏 領銜主演,共同探討兩性關係與女性的自我追尋, 5 月 29 日起, 國家戲劇院、高雄至德堂、臺南文化中心,全台巡演! 許瑋甯(左起)「首度現場演出」票房秒殺售罄!緊急加開座位 偕曾國城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詮釋強勢人妻力挽婚姻狂瀾-2   《我的大老婆》 2020 年全新陣容由金鐘帝后 曾國城 、 許瑋甯 、 王琄 ,攜手實力派演員 姚坤君 、 范乙霏 領銜主演,劇情描述三位姐妹淘( 許瑋甯 、 王琄 、 姚坤君   飾)分別來自不同家庭、職業,擁有不同性格,而她們的共同之處,卻是同時在婚姻上面臨瓶頸,三人的丈夫( 曾國城   分飾三角)都在正常的婚姻關係外,各自發展出了另一條的出口,於是三位女性同胞決定在同病相憐之際,連成一氣,聯手抓出幸福危機的真兇!   情人節前夕, 許瑋甯 偕 曾國城 合體趕拍宣傳照,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據悉,該劇開賣以來,票房上看完售,本周短短三天時間,銷售更直衝來到破千張! 許瑋甯 「首度現場演出」難能可貴,台北場次更是一票難求,果陀劇場緊急宣告明( 15 日)中午加開座位。舞台劇《我的大老婆》中, 許瑋甯 飾演資深影后,強勢、 劍拔弩張 的性格隱藏對出軌丈夫深切的愛,婚姻岌岌可危卻力挽狂瀾, 曾國城 表示:「與 許瑋甯 的組合搭配非常新鮮,也能預想在舞台上面對這樣的妻子該有多麼身心操勞,但我想全天下不管是丈夫或妻子,一定非常有感!」   舞台劇《我的大老婆》以三個女人聊天為主要時間軸,婚姻忠誠、出軌本色為主幹,上演多種樣貌婚姻中的攻擊與防衛戰,台詞對白直接又犀利,為的就是「讓男人看懂女人心、讓女人讀懂男人腦」,《我的大老婆》即將於 5 月 29 至 31 日國家戲劇院盛大首演,緊接著前往 6 月 20 至 21 日高雄至德堂、 7 月 4 至 5 日臺南文化中心,全面發威!欲速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果陀劇場。 果陀劇場•兩性舞台喜劇 《我的大老婆》 台北 國家戲劇院 2020/05/29( 五 ) 19:30 

2-13侯佩岑參與公視《台灣特有種》配音 心疼「中華白海豚」

公視兒少生態節目《台灣特有種》第二季介紹在台灣西部海域生活的「中華白海豚」,日前邀請侯佩岑為 VR 動畫影片中的海豚媽媽角色獻聲。驚訝於存活數量居然只剩下不到 70 隻,侯佩岑感到惋惜及痛心,「我沒想到中華白海豚會面臨這麼多危險 … 」也直言這次配音很有感觸,有許多危險是媽媽永遠擔心不完的,「學習放手也是我自己的一個重要課題。」本集內容於 2 月 14 日週五晚間 6 點在公視頻道播出。 侯佩岑在認識「中華白海豚」的育兒特性之後,坦承本身是個很會擔心的母親,比較不像很多媽媽會鼓勵小朋友去探索,讓他們去跑去跳,「有任何危險的動作,我通常都會在很小的時候就制止他們了,所以其實應該要學著慢慢放手。」侯佩岑也分享自己小時候是個很聽話的小孩,當了媽媽之後變得超有種,感性說道:「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責任,要為自己跟為別人負責。」 被問及是否知道哪些台灣特有種,侯佩岑笑說這些知識都是來自書本,由於很少離開城市,也沒機會親眼見過什麼台灣特有種生物;感慨連這一代都不一定見過「中華白海豚」,搞不好到下一代可能真的就看不到了,並語重心長表示:「做為人類很慚愧,周遭的生態可能被我們有意或無意的傷害到,希望可以藉由各種資訊的了解,更提高環保意識,盡量去改進,和世界共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