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15, 2014的文章

4-14張家輝穿著Ermenegildo Zegna量身訂製禮服 榮獲第3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圖片
1.張家輝榮獲第33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愛斯達   )   知名演員張家輝先生穿著 Ermenegildo Zegna 量身訂製白色禮服,出席 4 月 13 日 ( 星期日 ) 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的第 33 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並榮獲最佳男主角獎。 2.張家輝手握獎盃於背板前留影 張家輝以 Ermenegildo Zegna 量身訂製的白色禮服,搭配絲質襯衫與領結出席 頒獎 典禮,充份展現大將風範。張家輝更特別提前來到 Ermenegildo Zegna 專門店與量身訂製專家見面,一同選擇及討論適合的面料及剪裁,展現出對此盛會的尊重。 Ermenegildo Zegna 量身訂製西裝採用 Zegna 著名的優質面料製造,經過至少兩次的量身與試衣,製作期約需 4 到 6 星期,以確保剪裁完美符合身型。 3.張家輝擔任頒獎人於台上揭曉最佳女主角 憑藉電影《 激戰 》中的程輝一角 ,張家輝獲 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與另外三位影帝梁朝偉、劉青雲、黃秋生,以及多次提名最佳男主角的古天樂 一同 角逐影帝殊榮 。為籌備《激戰》,張家輝刻苦訓練打造健碩身型,加上沉穩的演技,傳神演繹落魄拳王程輝一角,終究獲得最佳男主角殊榮。 張家輝於 2009 年憑 《証人》 獲首次提名最佳男主角,並成功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及台灣金馬獎影帝殊榮。而後,分別於 2011 及 2013 年以 《線人》及《大追捕》再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這次是他第 4 次角逐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也是第二次抱回金像影帝獎座。

4-14朱俐靜粉絲比腕力落敗大哭 Popu Lady活潑唱跳殺光粉絲相機記憶體

圖片
丁噹為入圍最受歡迎新人的兩位師妹白安、家家站台拉票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HitFm 台北之音   )   Hit Fm 聯播網『 2014 hito 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系列票選活動』自 4/7-4/27 在 Hitoradio.com 和 Yahoo !奇摩名人娛樂進行票選, 首週總投票數就逼近 30 萬大關,各獎項投票戰況激烈,最受歡迎男歌手獎項林俊傑、羅志祥不分軒輊;女歌手部份則有田馥甄、楊丞琳互別苗頭;最受歡迎團體由 Dream Girls 大戰 Super Junior-M ;最受歡迎新人獎有朱俐靜與家家難分高下,歌迷可把握機會在投票截止前支持心愛的歌手,將他們送上 6/1 台北小巨蛋舞台! 入圍最受歡迎女歌手的A-Lin現場演唱經典K歌博得滿堂采 投票期間特別與主要贊助商台灣賓士 Mercedes-Benz 一起舉辦拉票會,讓入圍「最受歡迎獎項」的歌手現場展現音樂實力,吸引更多人氣衝高票數。主辦單位還準備了趣味競賽,獲勝者可以得到『 2014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門票』,落敗的人則可以將歌手簽名好禮帶回家! 嚴爵獲現場粉絲提前慶生大受感動  坐階梯近距離唱歌給粉絲聽 入圍最受歡迎新人的王詩安與歌迷玩你好嗎大聲公遊戲博人氣 高雄場拉票會 12 日在高雄夢時代時代廣場舉辦,甫獲得第四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肯定的 王詩安打頭陣獻唱「你好嗎」,還邀請歌迷上台喊出「你好嗎」進行大聲公比賽,現場歡笑聲不斷!一生只有一次機會入圍 hito 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新人獎,王詩安感到非常榮幸,提到最近接拍戲劇正在嘗試搞笑的角色,歌迷很快就可以看到她的作品。 緊接著 丁噹特別現身站台,為兩位師妹白安、家家拉票,她說自己白天聽家家的歌,晚上聽白安的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她這兩位優秀的師妹! 高雄場拉票會壓軸登場的 嚴爵,現場歌迷貼心大合唱生日快樂歌為他提前慶生,讓他又驚又喜!特別跑到舞台下 和歌迷玩自拍,還直接坐在階梯上,近距離爲粉絲獻唱,台下粉絲眼中充滿愛心泡泡,紛紛拿出手機對嚴爵拍不停,珍藏偶像的每個表情! 入圍最受歡迎新人的朱俐靜現場演唱膾炙人口歌曲 13 日在台中大遠百舉辦的台中場拉票會,率先登場的是天生歌姬 A-Lin ,演唱「 920 」、「幸福了然後呢」等經典 K 歌, 現場與歌迷進

4-14電影《我的早更女友》 周迅、鍾漢良上演畢業大求婚!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銀河海潤   )   由韓國知名導演郭在容執導的愛情喜劇電影《我的早更女友》目前正在廈門熱拍。號稱「亞洲女友三部曲」終極篇,由周迅擔綱,攜手鍾漢良、佟大為、張梓琳共同演出。導演郭在容帶來新觀點,故事講述一名因為愛情而提早進入愛情更年期的女主角,歷經了一番波折之後又再度被愛情所治癒的故事。 在拍攝現場充滿笑聲和談戀愛的氣氛,有校園清新風格,也有導演郭在容一貫喜劇張力,既歡樂又治癒。從曝光的劇照看來,周迅所扮演的女主角大膽在畢業典禮上披上婚紗,主動向鍾漢良求婚!?這個「早更女友」果然夠瘋狂!導演郭在容透露,《我的早更女友》是他「亞洲女友三部曲」的終極篇,導演喜感十足的形容:「因為在「早更女友」之後,不可能再有更強的女友了!」 而對於片名中的「早更」概念,郭在容解釋,這個全新的詞彙並不專指更年期提早,就像「野蠻女友」一樣,也並不是說女主角真的是野蠻。他聽說,中國的男生會形容自己也 ” 有那麼幾天不方便 ” ,他笑著表示:「那這些男生也有可能早更啊!」 導演郭在容說,看到鍾漢良的演出視頻和照片,過了好幾天,他腦袋中突然浮現出了「斑馬」的圖騰和符號,對於這個 ” 發現 ” ,他開始針對這個線索去拆解,「終於有了重大發現!」拍攝現場,他也被鍾漢良的演技逗得不時在旁竊笑,在與周迅對手戲時精采連連,實在是捨不得喊 Cut ! 導演郭在容說,三個國家的「女友們」都有一些共同點,只不過韓國女友全智賢打破了亞洲女性的習慣認知,中國女友周迅則讓人充滿了想像力,「把性感、清新、瘋狂集於一身,根本想不到中國女演員中還有誰能比周迅更適合了!」 講到畢業典禮上女生求婚劇情,周迅大方的說,如果現實生活中遇到合適的人,她也會像女主角這樣義無反顧的大膽求婚。「這場戲讓我感受到了她為了愛不顧一切的心態,她的勇氣很可愛。」而被求婚的鍾漢良則坦言很新鮮、很刺激,兩人都要特別有勇氣。鍾漢良曾在 2010 年發行專輯「視覺動物」訪談時,提到「如果愛」這部歌舞劇電影,當時就對周迅大表欣賞,這一次能擔任周迅的「溫暖男神」十分有趣。 拍攝時借用了學校禮堂,找來了近千名群眾演員,鍾漢良的粉絲非常熱情,不辭辛苦、從各地搭飛機趕到廈門求當群演,而本校學生聞風也都跑到拍片現場圍觀,激動的對鍾漢良喊「我也要這樣的學長!」

4-14 FILA代言人楊祐寧足球勁裝登場,帥氣直逼「義大利足球男模隊」!

圖片
  FILA代言人楊祐寧足球勁裝登場,  帥氣直逼「義大利足球男模隊」!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先擎   )    2014 全球運動盛事世界盃足球賽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繼 2010 南非世足賽章魚哥保羅「神準預測」引爆話題, 2014 年將會由哪一隊於主辦國巴西手中奪下大力金盃?義大利運動精品 FILA 邀您一起瘋世足玩預測! FILA 今日 (14 日 ) 邀請年度代言人楊祐寧出席世足賽限定紀念商品發表記者會,以一身激似義大利代表隊足球勁裝現身,將心中力挺隊伍球衣直接穿在身上,帥氣英姿直逼「義大利帥哥男模隊」!楊祐寧現場更小秀處女「足」技,透露最愛球員為「足球金童」梅西與曾獲「世界足球先生」殊榮的卡卡,首次踢球的他自嘲:「我是以 POSE 外型取勝!」。 FILA 於現場還邀請到擁有 25 年經驗的專業球評石明謹,一同點燃世足戰火,搶先剖析最深入的戰況,大膽預測冠軍隊伍 ! 運動細胞優異的楊祐寧,首次踢 起足球便架式十足        楊祐寧以一襲 FILA 義大利藍衫款足球戰袍現身,將自己力挺隊伍答案直接穿在身上,問及支持原因,祐祐表示:「義大利國家足球隊,曾贏得四屆世界盃冠軍,奪冠次數僅次於巴西,相當具冠軍相。」現場楊祐寧隨即簡單示範踢球動作,笑說:「技術雖無法過人,也要當個帥氣足球男模,踢球就交給專業,我是以 POSE 和外型取勝!」逗得現場哈哈大笑!熱愛運動的楊祐寧,不忘參與每屆世足盛事,喜歡與朋友家人們相約在家裡觀看精彩賽事,最欣賞的足球明星為阿根廷隊的梅西和巴西地主隊的卡卡,欣賞他們雖然年輕但擁有的世界頂尖的足球技巧與才華洋溢的踢球英姿。 運動細胞優異的楊祐寧,首次踢起 足球便架式十足2      現場同時邀請擁有 25 年足球經歷及擔綱本屆世足轉播賽指定球評的石明謹分析賽事,針對 2014 巴西世足戰情局勢,石明謹表示,本屆最具冠軍相隊伍為「德國」,細數德國隊在 17 次世界盃參賽歷史中,拿下 3 次冠軍, 4 次亞軍, 4 次季軍以及 1 次殿軍,總戰績排行榜位列第二,總奪冠次數排行世界第三,擁有亮眼成績。此外,同時擁有豪華陣容,像是被譽為當今足壇上最優秀的邊後衛之一的德國主力戰將 Philipp Lahm( 菲利普・拉姆 )

4-14李緹娜拉別人小手 【鬼三驚2】挑戰校園禁忌戀曲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海樂影業   )   以青春愛情電影【拉小手】走紅於亞洲電影圈的女星 - 李緹娜,又將推出新作品。 2010 年演出女女戀情【拉小手】、 2012 續集【拉小手 2 】,而今年的新作品【鬼三驚 2 】在她的橋段中,也是以女女戀情為主打,李緹娜直呼 :「我演女女戀真的很上手,不過希望下次還是能有別的嘗試 ! 」 鬼三驚2-劇照07 該橋段《現陰琴》是取材自泰國著名的校園鬼談,在女校旁的教堂中,有名無頭修女總會在夜裡彈著鋼琴,向她許願願望都能成真,但實現後一定要在半夜三點去還願,否則難逃死劫 … 製片拿到故事大綱後,腦中的演員首選就想到李緹娜;因此便把故事以女女戀曲當成主軸,更找來曾在【拉小手】中演出的韓黛嬋與葛佳諾蜜霜,試圖打造驚悚版的拉小手 ! 鬼三驚2-劇照12 【鬼三驚 2 】在泰國上映時,驚悚恐怖的劇情與好口碑,更獲得 3000 多萬票房的好成績,成績超越首集;也勝過同檔上映的好萊塢強片【傑克萊恩】、【自由之心】。電影更集結了泰國一線紅星演出,除了【拉小手】李緹娜、【愛在暹邏】疼惜兒子的媽媽 - 辛賈潘妮特、曾演過【鬼三驚】辦公室主管的雷邁多納 … 等。 驚悚刺激的【鬼三驚 2 】,三段故事介紹如下 :  《屍還魂》講述人死後的第三個晚上會回到家中。沒有人知道那些過世的人為何要回來,或許回來找摯愛,又或許是回來復仇,個性豪爽的雷恩,在意外車禍後,所經營的工作與情人都被侵占,守喪的第三晚,有些事情正要發生 … 《現陰琴》是改編泰國校園間流傳的鬼故事,傳說半夜三點一到,聖女高校旁邊廢棄 10 幾年的老教堂裡,就會隱約傳出鋼琴的彈奏聲,如果再斗膽往裡頭看,就會看到一個無頭的修女在彈奏鋼琴,去向修女許願,願望一定會實現,但是一定要回去還願,在 … 凌晨三點鐘。 在泰國也有著中國人死亡後要燒紙紮的傳統,因此紙紮行也是十分興盛的行業。《祭紙紮》講述 紙紮店員工小莫被老闆要求要加班,於是忙到將近凌晨三點還在店裡工作。但當工作快完成時,突然得知一個壞消息,老闆發生車禍死了。這個消息讓他背脊發涼,因為老闆從黃昏開始一直在公司監督著他工作 … 故事結構與第一集【鬼三驚 - 打卡終】相似,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