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3, 2016的文章

5-22李佳薇簽唱會宣布6月9日新歌演唱會邀JJ同台飆歌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馬來西亞歌手李佳薇,今(22)日 , 在台北舉行新專輯 「愛的風暴」 簽唱會 。 簽唱會上,李佳薇演唱新歌 「 暴風雪 」 , 和其他多首經典歌一 展現鐵肺歌喉實力 。 主打新歌《暴風雪》  , 發行首週 , 橫掃海內外67個榜單 ,簽唱會上也 公布6月9日將在新北市民廣場舉行大型戶外新歌演唱會,將邀請師兄金曲歌王林俊傑(JJ)擔任演唱會嘉賓和她一起同台飆歌,也讓在場歌迷開心尖叫。

5-22運動甜心翁滋蔓 首度挑戰12.5K 負傷仍堅持完賽

知名國際運動品牌 Mizuno 於今日 (5/22) 舉辦萬人女性路 跑盛事 - Mizuno Lady’s Running 。 自 2013 年開始到 2016 年,連續 4 年舉辦女 性路跑活動至今, Mizuno 每年以「寵愛」 為號召打造一場集聚「健康」與「漂亮」的全女性路跑賽事。 今年更是首度移師總統府開跑搭配今年大會主題「 Freedom 」 ,期待每位女性都能藉由運動路跑享受身、心、靈的自由。 活動現場邀請 Mizuno 年度代言人 - 翁滋蔓與董氏基金會葉雅馨 主任一起勾手立約萬名姐妹從此不再為壓力所苦, 將藉由運動路跑展開新的幸福生活。 萬名姐妹勾手展現真摯手帕情感,無所畏懼的眼神, 見識台灣女力再破重圍。 而出發前大會準備了紙飛機邀大家一同將壓力摺入、 空拋將所有的壞情緒帶走。 一架架的飛機飛向雲際的同時代表著接下來路跑賽事的每一步都將迎 接更美好的自己。今日「靓」點之一,即是運動甜心翁滋蔓獻出 12 .5 公里路跑的處女秀,第一次參加 12.5 公里路跑的滋蔓雖因前 些日子奮力練跑而帶傷,但仍就堅持不放棄地完成賽事。 2016 Mizuno Lady’s Running 再次寵愛女性至新的里程碑, 成功完賽的姐妹們皆展露無比笑顏, 配上勝利的汗水及和煦陽光成就今日城市最美風景。 Mizuno Lady’s Running  舉辦至今第四屆,每一年都為女性打造專屬主題。 今年加深關懷女性情感 , 觀測到台灣女性在工作及經濟的外在環境下,內心所承受的壓力。 決心 將 Mizuno Lady’s Running 打造成自在愜意的姐妹路跑空間。 邀請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合作, 於開跑前美津濃長官與董氏基金會帶領萬名女性, 將種種情緒摺入紙飛機中拋出示意讓飛機帶走所有的壓力心情。 現場也準備了情緒檢測填寫量表為女性「情」結做把關。不僅如此, 為鼓勵女性運動同時兼具公益。今日 (5/22) 完賽的女性每完成 一公里 Mizuno 即捐贈一元給董氏基金會做為憂鬱防治基金使用 。因為跑者們的「女」力,捐贈金額達 10 萬元整。 對於此次公益合作,台灣美津濃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周宏津表示:「 美津濃一直以來都是非常關心女性的發展現況, 運動同時也是最健康有效的紓壓方式,希望藉由今年 Mizuno Lady’s Running ,能夠更加推廣運動紓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