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3, 2014的文章

5-22琉園二十年大展,看琉璃走進生活

圖片
藝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台灣文創精品tittot琉園今天於新光A11六樓舉辦20周年記者會,邀請了台灣創意設計中心陳文龍執行長、張光民總顧問、實踐大學官政能副校長與琉園王永山執行長一起為琉園20周年「超越」時尚特展揭開序幕。同時琉園也藉大展發佈全新的傢飾品系列--TITTOT MOMENT副品牌,現場展示的琉璃吊燈、餐桌用品,與設計師顧明德、王俊隆、何忠堂合作設計的「合」與「共生」系列,大約50件新作讓人目不暇給,也展現了琉園在20周年的超越與突破。     全新living副品牌TITTOT MOMENT推出     多位代表性藝術家 / 設計師共同合作       竅門設計事務所 王俊隆(媒體譽為華人百大設計師)、何忠堂       顧明德(華人第一位得到德國設計iF獎的設計師)     歐洲百年吹製團隊技術合作,共同研究長達近五年,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琉園與酒杯的故事       東方人需要屬於自己文化的現代酒器       1994年成立之初,所賣的第一件作品就是酒杯       設計了十年的圖,終於在二十週年完成夢想     東西特色大結合,最新「極致拋光」技術,追求琉璃不分國界的頂級美       研究長達三年,將西方僅個人玻璃藝術家才投入的技術,納入文創產業       針對作品個別研究,從器具針對作品改良,到師傅手工,不計成本執行     時尚展場,琉璃藝術新面貌       東方大吊燈 + 時尚鏡廳       奇幻晚宴廳,感受琉璃藝術居家用品的新魅力     焦點作品       【共生 – 共登】 :展場最大件,開發過程結合3D建模以模擬視覺效果       【合 – 獅震八方】 :         為求組件式作品能完美組合,每個部分獨立燒製多個,從中選取能互相搭配的部分,再仔細處理表面拋光。處理時,需要每一片不斷交替進行,才能完美成形       【飛耀二十 – 經典絕版作品復刻組】 :         精選五件琉園絕版經典,以縮小復刻方式,加入特製展座成套組,限量500,每件皆有專屬簽號     知名台灣在地文創品牌tittot琉園,從1

5-22劉以豪裸睡怕傷害大家眼睛反被郭雪芙笑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三立華劇《喜歡‧一個人》今天舉行首映會,男女主角郭雪芙和劉以豪出席宣傳,劉以豪說自己演這部戲有很大不一樣,轉大人感覺從一個沒信心的大男孩變成很有自信成熟的大男人,在戲中有裸上半身睡覺橋段,讓劉以豪說原本是穿睡衣拍攝,但導演為劇情好看叫他脫掉,讓劉以豪害怕嚇到說怕傷害到大家的眼睛,卻反被郭雪芙說太好笑,當場回劉以豪說他很愛露,讓劉以豪也立刻回說那是在家裡,自己不會刻意在片場裸露,因此讓大家當場笑成一團。郭雪芙說平常不笑臉就很臭,演出這部戲變的更冷漠都不笑,一度把劉以豪都快給嚇死,因為郭雪芙太投入新戲角色演出。 劉以豪也說和郭雪芙熟識之後就不會,郭雪芙為戲學習翻鍋和雕花, 讓她說很難,還練到肌肉痠痛,尤其切菜部分要小心,郭雪芙平常私下也會下廚,但都是以簡單好吃就好,和戲中法式料理擺盤很漂亮是不一樣的,也說有煮過飯給別人吃。 昨天發生新聞北捷殺人事件,讓藝人郭雪芙表示相當震驚害怕和擔心,說大家在外面做什麼事情都要小心,尤其是要注意自己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