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18, 2013的文章

3-17大型益智節目『金頭腦』打頭陣胡瓜信心滿滿盼再造綜藝榮景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超視今天17日,舉辦2013媒體春酒暨益智節目『金頭腦』上檔記者會,記者會宣布18日起超視全新改版,並將陸續推出三大強檔綜藝節目,企圖打造一個全方位的娛樂綜藝平台。記者會上『金頭腦』主持人胡瓜、 Jaent一起到香檳慶祝頻道改版和節目開播,期許節目收視長紅! 超視2012年推出超級愛健康系列節目『食在有健康』、『請你跟我這樣過』,成功開拓了健康資訊節目,並成為市場領導品牌。2013年超視推出新的頻道視覺包裝,以對話為概念,強調與觀眾之間的對話溝通,豐富觀眾收視型態。 由綜藝大哥大胡瓜 Jaent一起主持的 『金頭腦』節目,18日起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播出,美洲各行各業選出最聰明的人,到棚內進行問答,精彩可期。胡瓜說「節目高規格、高製作,首集也邀百位藝人參與,希望可以帶動台灣影視產業,成為綜藝指標,讓台灣綜藝再造榮景。」

3-17陶晶瑩『Babyou姊妹淘』自創品牌 溫柔上市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Babyou 姊妹淘 ) 「讓女人更知道如何寵愛自己」的姊妹淘網站自從成立到現在已經邁進第三個年頭了,我們看到女性在這個社會上有多辛苦,傳統觀念的束縛,職場上的不平等,感情上的遭遇,我們看到每一個勇敢的妳多麼努力,所以我們想要寵愛妳,不管是給妳精神上的幫助或者是生活上的幸福。身為姊妹淘的我們了解每個女人都需要幸福的感覺,於是我們決定把最好、最適合妳的商品找出來或設計出來,一起走向更充滿幸福感的未來。 在成立了網站、推出了雜誌後,姊妹淘總編輯陶晶瑩認為:「自己因為工作、家庭兩頭燒,幾次自己身體不適,這樣的警訊更提醒我要好好照顧自己,更要將為女人設計生產的、最貼心的、最安全健康的產品與姊妹們分享。希望女人們在照顧愛人、家人、朋友之餘,別忘了照顧自己。」於是『 Babyou 姊妹淘』品牌就這樣成立了。我們希望帶大家體驗更多、更美好的豐富生活,因此『 Babyou 姊妹淘』賣的不只是一種商品,而是一種寵愛自己的態度,我們相信每一個女生都值得好好被寵愛,當你開始寵愛自己,這個世界就會變的更加美好。我們不想只是寵愛你,還幫助你寵愛你所深愛的人。 為了給女性最安全、最健康、高品質的商品,『 Babyou 姊妹淘』在開發生產每一項產品時,一定深入工廠熟悉每一項生產環節;在每一項樣品生產時一定親身測試,務求以自身感受的滿意度為姊妹淘感受值的依規。『 Babyou 姊妹淘』不等同於其他女性品牌,因為我們只想販售對你最好的產品,因此產品線包羅萬象而不侷限於只是保養品、彩妝品、衣服、或者是生活用品。 目前『 Babyou 姊妹淘』的產品皆是以 - 天然、自在、無負擔,最好! 為概念的綠色環保商品,包括: 1     Babyou 紅薑黃先生 :從日本沖繩獨家代理引進的天然窈窕、代謝聖品,是目前在日本廣受媒體強力報導的健康保健食品,目前在台灣演藝圈也開始發酵,吸引藝人爭相購買喔 ! 2     Babyou 蔓越莓錠 :與全球蔓越莓第一大廠合作開發的蔓越莓錠 - 專寵呵護女性的私密健康 3      Babyou 葡萄籽錠 :以美國高科技專利製成科技, 100% 全葡萄萃取 - 維持女性天天美麗的小甜點 4     Babyou 健康機能襪 :採用全天然奈米級綠纖維質料 ( 當年 SARS 口罩的製造原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