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10, 2017的文章

4-9Bii With You! 畢書盡踏上台北小巨蛋的最強前哨戰來了!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KKBOX ) 華語小天王畢書盡( Bii )   強勢回歸!即將於年底站 上殿堂級舞台-台北小巨蛋,讓粉絲們超級期待!在 Bii 進入小巨 蛋之前,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 KKBOX 及新加坡電信公司 Sin gtel 獨家爭取到 在新加坡搶先舉辦唯一一場音樂會 【 Bii With You LIVE in Singapore 2017 】 , 這場演出更被視為 Bii 今年底踏上台北小巨蛋的最強 前哨戰。 音樂會 時間在 6 月 17 日 晚上 8 點,於新加坡「 The Star Theatre, The Star Performing Arts Centre 」 隆重登場!日前開放限量 VIP 購票,短短 9 分鐘內 門票就被來自台、港、星、馬、大陸的粉絲們搶購一空,可見 Bii 的超強人氣! 沒有搶到票的「 BF 」( Bii 粉絲)們 不要氣餒! KKBOX 將於 4 月 11 日(二)早上 10 點啟售其他票價,分別為 148 、 118 、 78 新幣的門票,售票訊息請見 http://www.sist ic.com.sg/events/bii0617 ;從台灣出發 的粉絲們也可考慮包團一起挺 Bii ,還可暢遊新加坡,詳情請見長 汎假期官網   https://goo.gl/Yscczr ,粉絲們千萬不要錯 過!有別於小巨蛋的萬人規模,在新加坡的三千人音樂會小而美, B ii 還將精心準備與「 BF 」近距離互動的橋段,讓人心癢癢啊! 台韓混血的畢書盡自 2010 年出道以來,憑著高顏值偶像外型與不 俗的演唱實力迅速成為中文樂壇的人氣小天王。唱而優則演的 Bii 於 2015 年首度挑戰戲劇演出,參演偶像劇《愛上哥們》, 「 戲 」 胞大開的他,表現令人十分驚艷。 Bii 於去年發行第四張個人專輯《 I’m Bii to the double i 》,除了簽唱會場場爆滿外,更空降各大銷售排行榜冠軍。榮獲第 11 屆 KKBOX 風雲榜年度風雲歌手的 Bii ,去年 7 月在台大體 育館舉辦出道以來首場大型個唱,一開票即秒殺,演出叫好更叫座!

4-9"搖滾天王"伍佰 搖滾全經典第四季"全面對決" 五度征服上海 萬人齊嗨 票房爆滿!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公關 ) 「搖滾天王」伍佰總能屢屢破壞自己再創造出超越自己的作品,工 作滿檔的他「今夜伍佰8」全台Live House仍熱烈巡迴中,又隨即馬不停蹄的開始伍佰&China Blue「搖滾全經典之全面對決演唱會」,上週六(4/1)率先 在馬來西亞的雲頂開跑。連續3年受邀到馬來西亞辦演唱會,超人氣 的伍佰,更以實際行動回饋粉絲們,將當地著名的馬來歌謠改編成搖 滾版,現場觀眾又驚又喜,這就是創意無限, 每次都能帶給觀眾驚喜的「搖滾天王」伍佰!昨天(4/8) 演唱會前進上海,延續「搖滾全經典」的概念,有別於之前台北小巨 蛋的雙面對決、高雄巨蛋的正面對決,伍佰半開玩笑的表示,「『 全面對決』是搖滾全經典的第四季!」除了歌單不一樣、 影像製作再升級,更演唱新專輯中《釘子花》、《放浪舞者》 等歌曲,除了現代舞者,新加入的銅管樂手也呼應伍佰的「 現代戰士」統帥造型,穿上艦隊服裝, 由伍佰領軍團員們所組成的艦隊,象徵經典歌曲穿越世代的永續流傳 !      開場時,舞台上方的五個魔方降到舞台中間, 伍佰巨人的動畫呼應《釘子花》MV裡,伍佰&China Blue變身「進擊的巨人」,動畫巨人將城市重新解體再建構,帶 領現場來到伍佰&China Blue全面對決的美麗新世界!隨著五個魔方緩緩上升,《白鴿》 音樂聲一出,全場歡呼聲不斷,伍佰說:「今天,所有的快歌都是我 的經典歌!今天,所有的慢歌都是我的經典歌!我連閔南語的經典歌 曲都準備了,所以今天是全面性的對決!」而全新製作的影像, 不論是銅鐘、水晶鐘,貫穿「經典」的概念,上面都刻着一個「典」 字,以呼應《浪人情歌》、《挪威的森林》、《樹枝孤鳥》 等經典歌曲;唱到《浪人情歌》時,伍佰大秀吉他solo, 口中唸著歌詞獨白,帥氣十足!另一招牌曲《被動》 更是引爆全場大合唱,帶來演唱會首波高潮!《淚橋》、《 上帝救救我》等歌曲則加入了銅管樂,《晚風》、《孤星淚》、《 世界第一等》等歌曲則以unplugged呈現清新風格。伍佰昨 晚除了稱讚上海歌迷「連台語歌都會唱」,還重申自己對搖滾的熱愛 :「我們是搖滾樂團,所以我們會做一些自己喜歡的歌,像是《 繼續墮落》。」唱到《牽掛》時,伍佰感性表示:「 這首歌唱了20幾年了,還是像新歌一樣,因為有你們。」 令台下歌迷感

4-9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請來台灣天團五月天演唱主題曲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華映  )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 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前兩部系 列中,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CP形象,雖然在台灣並沒有盛大 上映,但在影迷心中已有不可動搖的經典地位。這集更榮幸邀請到台 灣天團五月天為《春嬌救志明》演唱電影主題曲。實際上「 志明春嬌」系列電影與五月天淵源已久,導演彭浩翔透露自己本來就 很喜歡五月天在1999年發行的歌曲《志明與春嬌》, 也正是18年前的這首歌給了他靈感,成就了這段長達8年銘心刻骨 的愛情故事。今年彭浩翔更將攜手五月天,為大家帶來更多的驚喜, 消息一出便立刻引起了影迷、樂迷們的廣泛關注。 從第一集《志明與春嬌》開始,導演彭浩翔透露過很多次,他本來就 很喜歡五月天,而且曾經來過台灣唸書,那時候很愛聽台灣歌曲, 尤其喜歡五月天演唱的《志明與春嬌》,雖然是台語歌, 但他聽來極有共鳴,也一直覺得《志明與春嬌》這首歌是能夠拍成一 個故事的,因此成了他這部電影的靈感,更成就了這段長達8年的動 人愛情故事。前兩部片也想合作但始終沒有機會,這次導演彭浩翔終 於盼到與五月天首次合作,令導演開心不已,直呼好興奮。 彭浩翔導演自己也表示總算在電影中彌補了自己8年前的缺憾,他說 :「當年正是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給了我創作的靈感。我還記得 2009年的時候爭取了好久,終於把第一部的名字重新改回《 志明與春嬌》,我很喜歡五月天這首歌,用這個片名,也可以算是對 我聽這首歌那些日子的一種懷念。可惜因為種種原因,第一部電影裡 沒有五月天的音樂,真的可惜。今年我等到了他們,五月天將為《 春嬌救志明》唱主題曲,我自己每每想到都覺得興奮。」 從2009年到2017年,志明和春嬌遭遇了相遇相知、分手復合 等等,有甜蜜也有波折的8年愛情長跑,他們的愛情也牽動著每一位 影迷的心。很多影迷表示喜歡「志明春嬌」, 正是因為從他們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愛情。彭浩翔導演透露這集志明 與春嬌所遭遇的挑戰「前所未有」,是「到了這個階段必須面對的問 題」。從日前曝光的預告片來看,他們的愛情依舊趣味橫生、 卻也危機四伏。時隔8年,春嬌依舊對志明心存疑慮: 面對這個長不大,或者說不夠成熟的張志明真的值得託付終生嗎?第 三部裡深愛彼此的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