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21, 2019的文章

8-20小薰想挑戰演出多重人格分裂 陳庭妮神經大條不怕演恐怖片

「七十六号原子」今(20)日舉行影視計畫發佈記者會,今日記者會公開打頭陣的是 改編自 網路熱門小說(76 号恐怖書店之恐怖罐頭),也集結四部短片,包括(計程車) 、 (租屋) 、 (捉迷藏) 、 (飢餓),邀請 演員陳庭妮、小薰、饒星星、林暉閔、雷嘉納、劉子銓、盧以恩也都來到現場,系列中捉迷藏已在上周開鏡拍攝,日前已經殺青 。 陳庭妮、小薰2人首次參與驚悚恐怖劇演出,雖然戲還沒開拍,但陳庭妮透露自己平常不看恐怖片也不喜歡去電影院自己嚇自己感覺,因為覺很容易會被電影院聲光音樂給嚇到, 陳庭妮這回拍攝短片《計程車》,被劇本給吸引是劇中說道輪迴與生死議題 「因為我相信有輪迴這回事 」 。因果跟真實人生是相呼應的 。 陳庭妮爆料自己就算遇到靈異事件,也不怕,笑說自己神經很大條 ,不會刻意去想,也不要害怕,或許這是 老天爺給我的另一種安全感吧。 小薰演恐怖片自己本身不會害怕看鬼片,這回演出 (租屋) ,透露自己曾在台北租屋,遇奇怪事情,房子氣場不合,那段時間發過三次高燒,眼睛還變成血輪眼,但一離開租的房子回到桃園家什麼症狀全都好了 。去外地演出住宿還遇到鬼壓床,讓小薰一直拼命念經,但沒想到突然耳邊響起一個低沉男聲說 「你念吧!你盡量念!反正你怎麼念都沒用的 。 」讓小薰氣得只能大罵三字經,才讓對方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