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3, 2014的文章

7-2克麗緹娜美麗綻放25週年 推出新品牌宣言「女人 勇敢愛」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奧美 ) 於 2013 年底成功回台掛牌上市的美容品牌 克麗 緹娜 , 為慶祝品牌 創立 25 週年 , 同時宣示持續耕耘台灣市場的決 心,除推 出「女人   勇敢愛」全新品牌宣言外,昨日更首次舉行品牌盛典活動, 特邀國內三百多位事業夥伴共同出席, 宣示未來在台的發展與耕耘計畫。 此次克麗緹娜品牌盛典活動 , 更邀請到著名美容專家黃麗穗博士 、 知 名藝人許茹芸 ,以及幸福人妻主播張珮珊親臨現場,參與克麗緹娜「 女人   勇敢愛」 座談會,共同分享自己對於勇敢愛的觀點。 克麗緹娜董事長陳碧華表示,去年是克麗緹娜的豐收年, 在台完成上市成為首個成功上市的美容保養品牌,而在今年 25 週年 之際,更推出「女人 勇敢愛」品牌宣言、以全新的品牌形象與消費者見面。 而除了消費者的支持外, 克麗緹娜全省的事業夥伴更是品牌在台灣最重要的事業基石, 因此在這個重要時刻,特別舉辦 品牌盛典活動, 讓事業夥伴充分體驗克麗緹娜全新的品牌文化與精神、展現 25 年來 的豐碩經營成果,更宣示未來深耕台灣的信心與企圖心。 克麗緹娜集團董事長陳碧華補充, 克麗緹娜是一個與美麗相關的產業, 第一階段是初創時期的品牌宣言「讓時間停在最美的地方」,用〝 凍齡、抗衰老〞 性能讓更多愛美女性瞭解克麗緹娜的產品特性和優質服務; 第二階段進入快速拓展期,則以「知識創造美麗」 來力推人文服務和區隔市場;隨著品牌的發展與茁壯, 克麗緹娜希望能夠更走入女性朋友的內心,因此 2014 年推出全新 的「女人 勇敢愛」品牌宣言, 告訴女性朋友唯有勇敢去愛, 生命才能完美綻放!而也希望藉由「女 人   勇敢爱」 的品牌宣言,從情感層面創造與消費者之間的共鳴, 喚醒女性內心深處裡關愛、分享、自信、勇敢等正面能量, 讓她們不僅能夠擁有美麗的狀態,更能夠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 為了闡釋「女人 勇敢愛」的精隨 , 活動中克麗緹娜也邀請到全豐盛集團副總裁黃麗穗老師知名女藝人許 茹芸,以及幸福人妻主播張珮珊,以座談的方式分享自 己對於「女人 勇敢愛」的觀點。 黃麗穗老師表示,追求愛情與追求美麗是女人的天性, 而美麗除了讓女人有自信, 更讓女人有勇氣追求自己所愛, 而克麗緹娜就是一個能夠讓女人蛻變的事業, 因此克麗緹娜希望不只 透過產品與服務讓女人更美,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