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24, 2017的文章

6-23Cherng馬來貘五週年首次辦個展敦南誠品登場!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小慧 ) 擁有百萬粉絲的台灣插畫家Cherng 馬來貘,今23日慶祝創作 五週年首次辦個展,即日起至7 /16日在 誠品 敦南店b2藝文空間登場!展場有6大 來貘主題亮點,除戶外300cm高的巨人 馬來貘現身, 還有 貘敦南牆 、極機密的 來貘私人檔案及 Cherng 來貘私人檔案及 Cherng的私房靈感空間等 。 6/25、7/9下午3點Cherng更將和 爽爽貓 、 掰掰啾啾舉行插畫對戰 ,觀眾有機會現場與插畫家直接互動。展場現場蒐羅199款 來貘系列周邊,包括獨家首見限量200隻 來貘公仔 、LAIMOXmonchichi 布偶 、以及 LAIMOX eslite系列聯名商品,如野餐墊等預計都將引爆 貘粉搶購熱潮!   此次成品與華研國際合作舉辦 《Cherng五週年紀念展》,是他出道後首次大型紀念展 。藝人曾之喬特地為 Cherng站台,不但穿上訂製的黑白裝,還送上黑白系列花的畫作,喻意 Cherng運用插畫創造了更美好的世界,也象徵了創作的蓬勃生命力,祝賀五周年快樂 。百萬 貘粉們在7/16前以手繪 、拍攝馬來 貘等任何圖像 形式給予祝福,上傳FB就有機會得到 Cherng親筆手繪感謝卡 。  

6-23「少時」潤娥要來了!07月22日來台會粉絲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公關 ) 韓國快時尚品牌 H:CONNCET 宣佈 07/22( 六 ) 邀請到品牌全球代言人潤娥來台! H:CONNECT 在 2017 年夏季,將以歡樂海洋樂園的沁涼主題迎接大家,同時邀請到少女時代 ” 顏值擔當 ” 潤娥來台與粉絲相見,在 H:CONNECT 仲夏海洋樂園時裝秀上,壓軸演繹今夏最沁涼的 K-Fashion 海洋風,讓大家一睹亞洲女神潤娥的韓系時尚! H:CONNECT 將號召 3000 名粉絲於 07/22( 六 )  在台北統一時代 2F 夢廣場穿出專屬於你和潤娥間的 K-Fashion 海洋風,與潤娥在 H:CONNECT Summer Fashion Show 同樂,當天也會有 50 名 H: 幸運兒有機會 #connecttoyoona ,與潤娥有近距離的親密接觸機會,並獲得潤娥親筆簽名資格,快來一起感受「三秒允」三秒勾人的超強魅力! 06/23( 五 ) 起凡至 H:CONNECT 實體店櫃消費滿額,即能獲得時尚秀邀請函與潤娥海報;凡消費就能獲得 Let’s CONNECT 潤娥粉絲見面會入場抽獎券,抽中的 H: 幸運兒將有機會近距離 #connecttoyoona ,並獲得潤娥親筆簽名資格! H:CONNECT 官方網站消費滿額,除了能獲得限量時尚秀邀請函外,更有官網獨家特別版潤娥簽名海報,限量 500 張! 07/03( 一 ) H:CONNECT Facebook 粉絲專頁也將釋出獨家限定 #connecttoyoona 的機會! 潤娥與你 CONNECT 在 07/22( 六 ) H:CONNECT Summer Fashion Show !

6-23《悟空傳》打響暑期第一棒 彭于晏余文樂 再繫兄弟情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海樂影業 ) 最受期待暑期華語電影《悟空傳》舉行發佈會,導演郭子健率彭于晏、歐豪一同亮相。未能到場的余文樂也與大家玩起現場連線,回憶起與彭于晏 15 年的珍貴友誼。《悟空傳》改編自今何在暢銷小說,型塑出截然不同的西遊世界觀。這次沒有老套的西方取經、妖魔掠奪,甚至沒有唐僧,劇情將重點放在花果山的齊天大聖反抗天庭權威、質疑宿命,熱血奮戰的故事。首波試片,也獲得業內人士一致讚賞,彭于晏與余文樂的精采演出,更是兩人近年最佳代表作 ! 因香港大雨造成飛機停飛未能到場的余文樂,也在發佈會中與大家視訊連線,並哭訴「在片中每個演員都被導演修理地很慘,自己甚至為了角色而去苦練健身。」此次在《悟空傳》兄弟聚首,余文樂也表示將帶來更具人性化的二郎神,同時也與彭于晏有多場精彩打戲。 現場播放幕後花絮,余文樂片場玩得興起,作勢要強吻彭于晏,彭于晏回應,「他嫉妒我片中有吻戲,所以自己加了一場親我的戲。」但余文樂裝傻:「哎呦,什麼時候跟你親啊?你應該跟女主角親吧,我都是和哮天犬親。」余文樂還主動爆料,直接問觀眾:「我有孫悟空和倪妮親嘴的那些短片,在我手機裡,你們要不要看?」還警告好兄弟『你不要太入戲啊』,嚇得彭于晏趕緊轉移話題,再拿余文樂出來做擋箭牌:『明明就是我跟你親,都被拍到了!』 導演郭子健曾與周星馳合作拍攝《西遊降魔篇》,再次執導《悟空傳》,同樣都是西遊題材,但卻是截然不同風格的故事。強調影片中有多場打戲,表示彭于晏、余文樂在片中“從早打到晚,從晚再打到早”。而對於演員們的表演,郭子健也是讚不絕口。他表示彭于晏版的悟空除了狂放的一面,「也有壓抑和普通人的一面,是從未見過的孫悟空。」   也大讚余文樂敬業精神,「用 11 個月的時間去練身材,最後與彭于晏一較高下。」 電影《悟空傳》改編自今何在暢銷小說,彭于晏與余文樂領銜主演,型塑出截然不同的西遊世界觀。由新麗國際、飛卓集團聯合出品,香港幕後頂尖團隊聯手打造,將於 2017 年 7 月 21 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情報請上海樂大電影  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6-23惡趣活屍電影《今晚打喪屍》 白只與張繼聰好友首度合作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華映娛樂) 惡趣活屍電影《今晚打喪屍》改編自香港知名作家余兒的轟動小說, 以香港為背景的活屍作品,充滿香港風情、有血有肉更搞怪有趣,除 了有金馬帝后萬梓良及吳家麗助陣,香港新生代演員白只及張繼聰念 書時期就認識,兩人同在演藝圈苦熬十多年終於走紅, 首度合作主演電影,戲裡戲外都是好兄弟, 只是張繼聰在片中猛追白只的女友顏卓靈,張繼聰忍不住笑說:「 本來應該有親熱戲的,不知白只和導演說了什麼,就刪掉啦!」 香港演員白只在 2015 年以《踏血尋梅》中詮釋殺人兇手入木三分 ,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肯定,讓原本以舞台劇及樂團活動為主的 他知名度大開。而童星出身的張繼聰在幕後寫歌及演出舞台劇也有很 長的時間,知名度不高時娶了香港當紅女歌手謝安琪, 老婆的事業成功,讓他的名字成了「謝安琪的老公」,甚至被譏為「 廢柴老公」,直到 2012 年開始演出港劇,大方自嘲式的演出「 吃軟飯」角色,詮釋得生動可愛,更展現搞笑功力,大受觀眾歡迎, 人氣由黑翻紅,作品不斷,電影也接連上門, 就連影帝張家輝都點名他合作《陀地驅魔人》, 成為現今香港最搶手男星。 白只和張繼聰在唸書時期已是好友,兩人都熬過不紅的 10 多年,終 於接連在影壇打開知名度,而有了這次共同演出《今晚打喪屍》的機 會。白只透露與張繼聰共同有個劇團,兩人只要合作都有如「災難片 」,他說:「每次我們都天馬行空的想劇情,搞得劇團裡人仰馬翻, 就好像個大災難,沒想到,這次真的在電影上合作災難電影了。」 兩人戲外感情深厚,戲裡演出從小一起長大的難兄難弟, 總是幻想自己可以拯救地球,兩人都窩在粵劇社研發道具, 而在香港被喪屍攻陷時,便聯手將道具改造成抗屍武器, 在喪屍群中殺出血路逃生。 也因此在片中出現了不少抗屍武器,劇組也是特別精心設計,將一般 在身邊或是街上遇得到的器材拿來大改造,像是把烤雞蛋糕的機器加 上刀成了砍屍重力刀,舊式燙頭髮的機器加了刀片及鐵鍊就成了奪屍 頭的血滴子,呼拉圈加了刀子也可把喪屍斬成二截,導演盧偉麟說: 「西洋的喪屍由香港式的武器對抗,很有趣味。」在電影中果然奇招 奏效,讓他們殺出屍城。 白只與張繼聰憑著私下相交 10 多年的好交情,在電影中一搭一唱, 默契十足,張繼聰笑說:「難得可以和好朋友合作,真的很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