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8, 2015的文章

3-7燕姿驚喜來台快閃會歌迷 首唱冠軍曲《RADIO》超幸運開春大禮!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宇宙天后”孫燕姿挾帶著《克卜勒》專輯橫掃全亞洲傲人成績,慶祝專輯發行滿一周年,同時也為她 2015 年「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再度開跑暖身,剛過完春節,在新的一年開始,燕姿帶著全新單曲《 RADIO 》華麗回歸,不僅是慶祝克卜勒的盛大凱旋,希望可以藉由《 RADIO 》這首歌來持續連繫燕姿與歌迷,更在事前沒有特別宣傳的情況下,旋風來台驚喜快閃會歌迷,從發想到舉辦,僅ㄧ週的時間,要克服檔期等很多難關,但為求給歌迷們最棒的驚喜,燕姿全力以赴,她自己都覺得好興奮,活動上更首唱全新單曲《 RADIO 》,現場的群眾直呼:「真是太幸運了!」給大家難忘又驚喜的開春大禮。      近 1 年的時間沒來台灣的燕姿,非常的想念大家,特別排除萬難 、 排出檔期來到台灣,而最新單曲《 RADIO 》,不但自開始預購,立刻攻佔博客來、誠品排行榜第一名!銷售方式更是顛覆以往 , 實體單曲只限預購,並不會另外再發行,因此這次的宣傳活動也大展新意 , 以旋風式的《 RADIO 》快閃見面會為概念,更有別以往的活動舞台,將其設計成復古收音機的特殊裝置藝術,燕姿現場首唱《 RADIO 》,代表 YZFM226 孫燕姿專屬電台正式開台!象徵全亞洲一起透過 YZFM226 孫燕姿專屬電台收聽 , 燕姿用《 RADIO 》傳遞的電流,串聯起每個人 , 引領大家在音樂中一起同遊。      孫燕姿的全新單曲《 RADIO 》於 2/26 日下午 1 點橫跨台、港、星、馬、中國的 159 家電台強力首播!實體單曲自開放預購,即攻佔各排行榜第一名!數位發行的首日,台灣 iTunes 也立馬奪下第一名,全亞洲皆有火紅的好成績, MV 更在 YouTube 不到一週有近 70 萬的點閱人次,重節奏混合電音的曲風,網友們直呼:「聽一次就徹底愛上,中毒的感覺,太洗腦!」還封燕姿為新一代 ” 天籟女神 ” 。 《 RADIO 》主要傳遞人與人之間的串流,燕姿相信人們都有一股隱形的能量在牽引彼此且傳遞訊息,讓人與人之間保持一種錯綜複雜卻又不干擾的頻率,透過對音樂共同的感受接連起情感的串流,就像燕姿與歌迷在轟隆的演唱會爆裂出的燦爛火花。燕姿也可以藉由這首歌曲傳遞她的理念,給所有聽到這首歌的人,因此《 RADIO 》就是一種媒介,緊密每個人與燕姿的

3-7 趙薇演「親愛的」素顏演農婦連路人都認不出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導演陳可辛和演員趙薇今天旋風抵台出席電影「親愛的」記者會宣傳 , 趙薇表示這部戲很難演 , 也是她睽違兩年再次演戲 ,以為是美美的演出沒想到是演一位農婦 , 但本來想偷偷拒絕演出 ,因為自己一直非常希望能和陳可辛導演合作 ,也因為看過導演每部戲,讓自己很期待和陳可辛導演合作演出 。趙薇為這部電影犧牲形象完全不上妝素顏演出 ,讓她走在路上連路人都認不出她是大明星趙薇,演技十分精湛十分到位 。因為素顏演出農婦還讓趙薇說不化妝讓皮膚變白也變好了 , 表示 自己感情豐富,接演這部電影,讓她感觸也特別多 , 也稱讚劇中小演員演技特別好 ,讓她留下深刻 印象 。 電影3月13日在台灣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