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22, 2017的文章

6-21吳慷仁 溫貞菱 演員亦凡人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 MILK 潮流誌》 ) 吳慷仁與邵雨薇真上演冤家不對頭?在《極品絕配》中擔任男女主角 的吳慷仁與邵雨薇紛紛登上《 MILK 潮流誌》最新一期封面,暨邵 雨薇穿上緋聞男友張立昂代言的 K-SWISS 拍攝封面後, 《 MI LK 潮流誌》也同時邀請吳慷仁與一同獲邀擔任第 19 屆台北電影節 電影大使的新生代演員溫貞菱拍攝封面 ,近年來戲劇作品備受肯定的 兩人,在本期《 MILK 潮流誌》專訪中更流露其演員身份下的真性 情,訴說演員之路上的心路歷程。 皆曾入圍台北電影節的兩人今年也交出令人驚豔的作品,吳慷仁以在 電影《白蟻:慾望謎網》中詮釋戀物癖人格特質的角色,大秀精湛演 技;出道以來,一直以清新可人的氣質受觀眾喜愛的溫貞菱,則在公 視新創電影《最後的詩句》中飾演女主角,挑戰橫跨16年的演技, 驚豔眾人。在專訪中,問及演技出色的兩人心中欣賞的演員時,吳慷 仁說道:「其實亞洲人我滿喜歡周潤發大哥,關於他的生活態度,他 平常的生活就跟一般人一樣,會坐地鐵等,他就是一般人,我們本來 就是人嘛!」更透露:「這也是我入行第三年以後,才開始發現『要 做自己』,前幾年我還不太明白,因為有人認識你之後就會開始遮遮 掩掩,私下過自己的生活時出門在外就會覺得有點不舒服,可是後來 發現應該不要有這個包袱。」並大讚溫貞菱相當做自己,私底下與在 螢幕上沒有距離與包袱。 演藝之路大不易,在尚未嶄露頭角的過程中,經歷的低潮與挫折經常 為戲劇圈新人難以堅持下去的原因,在專訪中溫貞菱以過來人經歷表 示:「當初我邊在打工同時希望能做演員的工作,每個人都可能會經 歷些低潮的時候,那很重要的是『想持續下去的力量』,當你有機會 站上任何一個舞台,再小的舞台,都希望能夠用盡全力去做到最好, 因為我每次的表演,每一個鏡頭我想的都是『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 ,我會把我所有的 100 %的全力都拿出來,如果我沒有拿出 100 % ,我晚上回家睡覺的時候會後悔。」吳慷仁更補充:「心底有熱忱 ,臉上就會看得到,眼睛裡就會有光芒,那種力量是會渲染給別人的 !」更期許新人能珍惜每個機會與角色,在螢幕中展現自我,並懷有 帶給觀眾希望、快樂,這屬於演員的使命感。

6-21《花甲》爆紅 Youtuber仿一鏡到底片段 盧廣仲:可愛XD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公關 ) 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播出收視頻頻創新高,平均收到直逼 3 ,網路討論度超高,其中蔡振南(飾 花甲父親)與盧廣仲(飾 花甲)在第二集的一鏡到底畫面,因為懷疑自己兒子是不是搞 Gay ,穿梭大街小巷的窮追不捨的逼問,此畫面讓 Youtuber 『女孩框框』決定翻拍,她們驚訝表示:「一開始只是演員技癢想挑戰,沒想到意外引起共鳴,而且盧廣仲也來按讚讓我們很開心,有種被鼓勵的感覺」。影片中將台詞做改編之外,在服裝上也學起蔡振南台式的襯衫與夾腳拖,接著花了兩分鐘一鏡到底用流利的台語將整部影片完成,盧廣仲在影片 po 出之後沒多久,就在『女孩框框』的粉絲專頁留言:「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 可愛」,表示對影片感到有趣。 蔡振南:「(原)別人都在問說,你兒子是不是同性戀,我當然說不是!但我懷疑你是,所以我叫史黛西跟阿妹測試你」   改編:「人家都問說,你女兒是不是異性戀,我都跟他們說不是,但我懷疑你是,所以我叫那些妹妹測試你」   臺灣隨著直播與 Youtuber 的崛起,加上婚姻平權的釋憲,網路平台也漸漸延展到同志圈,催生了不少有才華的同志朋友加入這個新興行業。不久前 (16 日 ) 微博甫主辦了 「 2017 超級紅人節」晚會,看出兩岸三地對於網紅或 Youtuber 的商業價值非常重視,且已不輸明星的影響力,並創造了龐大的商機,更讓原本人才濟濟的同志圈更是大放異彩。   蔡振南與盧廣仲 一鏡到底畫面 【花甲男孩轉大人】 https://youtu.be/dNfBLuSvMHQ 彎劇場:花甲女孩轉大人   https://youtu.be/RZQKTkac2S0                                      

6-21鬼鬼吳映潔 號召女孩們加入柯夢天使選拔 圓星夢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COSMOPOLITAN.COM ) ) COSMOPOLITAN.COM 以『 Fun 、 Fearless , Female  』品牌精神,鼓勵女性朋友們一起成為樂趣無懼的真女人。今年第二屆舉辦 柯夢天使選拔 及 夏季專屬的 COSMO SUMMER BIKINI PARTY ,為每位獨立自信、有想法的女性精心打造專屬圓夢計畫及姊妹們的夏日粉紅泳池派對。 柯夢天使 (Cosmo Angel) 選拔邀請到巨星鬼鬼吳映潔擔任活動大使,努力實踐星夢的她,號召每位獨特的妳,一起加入柯夢天使的選拔行列,就有機會 成為柯夢波丹年度大使、參與時尚派對、專欄作家及簽約藝人等最佳機會一圓星夢 ,即日起至 6/27 上 活動網站 報名,現在就開始參加選拔,妳也可以是鎂光燈的焦點,受到萬眾矚目的 COSMO ANGEL !實現夢想就差這一步 ! COSMO SUMMER BIKINI PARTY 將於 7/22 夏日週末午後假台北美福大飯店泳池畔舉辦,當天將有知名  DJ VONIK 、 ENYA 與林貓王,各別帶來最精采的 DJ 秀,同時還將有神秘嘉賓出席表演,從下午到晚上 High 翻這個夏季,夜晚首場星光電影放映會將浪漫登場, 報名 即可獲得 COSMOPOLITAN 防水霓虹手拿包、 Heineken LIGHT 啤酒、妙巴黎璀璨水漾唇膏、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膠囊面膜三件組等多項專屬好禮 ,快來與柯夢波丹一起創造今夏最美好的回憶 !

6-21簡至豪接綜藝主持棒 白冰冰誇「出乎意料地好」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中視 ) 中視《冰冰 Show 》加入了中天主播簡至豪與白冰冰一同擔起主持重任,簡至豪從主播跳到綜藝節目,他坦言其實剛開始主持時心裡是既緊張又雀躍的,畢竟在這麼資深的演藝前輩旁,再加上還有主播的形象包袱,所以剛接下主持棒時會擔心自己放不開,白冰冰在受訪時也坦言:「其實剛開始對他有點小擔心」,但沒想到表現出乎她意料之外的好,讓她很是開心!簡至豪也偷偷地爆料:「有一次錄影結束後冰冰姐看起來非常疲倦,剛好當天錄影的阿吉仔老婆看到就幫她按按頭,然後錄影開始又打起精神開始生龍活虎」,他看了既心疼又佩服。 談到前些日子在《冰冰 Show 》中與來賓演一段「唐伯虎點秋香」的短劇,首次犧牲色相顛覆主播既往的形象反串地飾演秋香的姐姊「春香」,讓現場所有人看得目瞪口呆!簡至豪事後接受訪問笑說:「應該沒有主播像我這樣不顧形象吧!我尺度是可以很大的,只要不要三點全露就好」,他也解釋會這麼喜歡演短劇是因為他小時候很想當明星,再加上大學就讀台藝大戲劇系就飾演過多部的舞台劇。簡至豪透露在就讀戲劇系時印象最深刻就是校內比賽演劇,被挑選為最佳戲劇男主角,讓他很是開心! 簡至豪也透露其實最有機會進入演藝圈反而不是因為演系演戲,而是就讀大學時「大成報」有刊出大學校草校花排名的名單,恰巧他就是其中一位,剛好知名音樂人姚謙說他想見見這 20 人,那時心裡覺得這實在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但卻因為一時懶惰自己錯過這個機會,現在想想有點後悔,他笑說:「如果那時我真的去了,說不定就變音樂人了!」。至於會有戲劇系變到主播這麼大的轉折,他說是因為大學二年級時非常喜歡看新聞台,再加上主播給人的感覺是很專業,所以畢業後就往這行業投履歷,一待就是十年!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下午一點《冰冰 Show 》。

6-21《不曾回來過》MV點閱破千萬大關 千娜po特別版”K歌”慶功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環球唱片 ) “ 戲劇小天后 ” 李千娜上個月如願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交出 10 年有成的漂亮成績單!不只如此,上週她更創下人生的第一個千萬里程碑!由她演唱的超人氣電視劇《通靈少女》插曲《不曾回來過》官方 MV 在 YouTube 破一千萬次點閱,且持續飆升!當時,千娜剛結束校園演出,在回家途中發現點閱破千萬大關,當場感動飆淚,除了不斷感謝大家,千娜也興奮地表示, KTV 已經可以點唱《不曾回來過》,她今天更特別在臉書 po 出 65 秒的 KTV 版,和歌迷們分享並慶祝她人生的第一個千萬里程碑,也希望大家可以把這首歌曲帶來的感動一起傳唱出去。          近來,李千娜以「通靈少女」中的突破演出令人印象深刻,演唱劇中的插曲《不曾回來過》更堪稱近期最強的戲劇跟歌曲搭配,大家都期待能歌擅演的她成為台灣下一個跨影視歌的天后!之前忙碌準備個唱的同時,她也要兼顧好電視劇的演出和舞台劇的排練,即便快要分身乏術,好人緣的她,仍抽空義氣相挺,替好友周定緯拍攝舞蹈影片,千娜用收工後的深夜空檔, 3 天共 3 小時練好這支態度十足的動感勁舞,好友不禁稱讚千娜是 ” 舞蹈天才 ” !雖然分身多重且忙碌,但千娜每回演出總是全力以赴的表現,堅持到底的精神帶給大家滿滿的正能量。 而眼尖的網友們也發現 ” 千娜女神 ” 最近拆牙套了,不過原來只是暫時和牙套說掰掰,個性求好心切的她,因不滿意牙齒有些微不整齊, 2 月初決定整牙,戲劇邀約不斷的她,為了符合角色,只好牙套拆了再戴、戴了又拆,這已經是她第 3 次拆下牙套,整牙的進度也無限期延後,將 3 度戴上牙套的千娜表示,剛開始戴牙套很不習慣,飲食、咬字都有受影響,但幾個月下來習慣了,開始覺得很有安全感,千娜笑著說:「現在反而不想跟它分開耶!希望接下來可以一路戴到好。」          熱愛運動的千娜,忙碌工作外也勤於健身,日前她在臉書上 po 出有如冰塊盒般的腹肌照,超狂讓人驚呼!不過千娜寫道「再給我一個月」,原來是表示自己對身材的期許目標, po 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直呼 ” 女神 ” 要變身 ” 神力女超人 ” 了啦!看到大家的熱烈回應,千娜笑著表示,「如果《不曾回來過》官方 MV 點閱率破 5 千萬,就秀真人腹肌照給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