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15, 2014的文章

5-14陶晶瑩連續四年代言宣導青少女私密處保養運動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天氣變熱了,台灣女性私密處清潔、保養品大戰也開始火熱起來 ! 陶晶瑩連續四年接下本土品牌 TS6 女性私密保養代言,今天在產品發表會上呼籲,青少女要多愛自己一點,私密處保養應該提早從初經來臨時就要開始。      陶晶瑩說,台灣“韓流”來襲,愈來愈多小女生喜歡穿很緊很緊的短褲,或超窄韓版褲,天氣悶熱就會常流汗。為了避免異味及細菌的產生,女生應該要更注重私密處的清潔和保養。在歐美的女生,很早就開始有私密處保養習慣,可惜台灣的女生在這部份觀念還沒建立,甚至在生完寶寶後才瞭解私密處保養的重要性。其實,私密處保養應該從青少女階段就要開始,尤其是開始有月經之後,就應該讓”妹妹”保持清爽、沒有異味,也是女生愛自己的表現。      陶晶瑩說,連續四年幫 TS6 代言,除了讓自己隨時保持清爽外,也意外發現平日清潔 + 保養竟然讓她感受到有愈來愈緊緻的效果。原來『 TS6 』護一生系列產品添加了益生菌萃取精華,該項成分私密保養及防護領域榮獲多項專利,能給女性最完整的呵護,長期使用可以讓私密處保持 Q 彈。      除了女生平常應該做好私密處清潔及保養之外,陶晶瑩坦言,其實很多細菌是因親密關係時,男生帶進女生身體的,她期待也能有男性的私密處保養產品上市。陶晶瑩提醒,男生應該多保護女生,不要把病菌帶給女生,多注意私密處的清潔和保養,當男生和女生的私密處都保持香香的,就可以讓閨房情趣更安全,也帶來更多歡愉。      天氣愈來愈熱,女性朋友也要當心別把私密處悶出病了 !! 台北中山醫院婦產科郭安妮醫師表示,女性私密處長期處於潮濕、悶熱狀態時,很容易成為細菌的溫床,若加上壓力大、睡眠不足等因素,抵抗力較弱時,就很容易造成陰道感染,尤其是常穿緊身牛仔褲、不透氣材質合身褲或習慣使用護墊的女性,很容易反覆陰道感染。最近門診陰道炎患者增加三成,其中以跑外務的女業務員、常流汗的女運動員及面臨大考壓力的女學生為最常見的三大「黴」女族群。     25 歲的李小姐,從事房屋仲介工作,整天穿長褲騎機車在外面跑,最近業績壓力大,發現私密處分泌物增加,晚上又濕又癢,不但把脆弱的私密處被抓得紅腫脫皮,更造成晚上失眠,隔天只好帶著熊貓眼上班。睡眠不足更讓她白天注意力無法集中,最後得罪客戶丟了案子,更加重李小

5-14李國毅領軍美女主播徐裴翊、Kano千金孫睿為田徑拼了!

圖片
明星一隊陣容堅強接力賽等你加入 _孫睿 李國毅 徐裴翊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驊采 ) 青春偶像李國毅為田徑男兒夢發聲,不僅日前公布代言第 16 屆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今日( 14 日)還為賽事領軍『明星田徑一隊』於 6 月 14 日將與凱渥之星田徑美少女張瑜秦領軍的『明星田徑二隊』進行正式 PK ,比賽項目同步公開,包括鉛球 、 跳遠與大隊接力。李國毅表示:「誰說只有籃球 、 棒球才能有明星隊,我們要讓田徑變好看,請大家屆時一定要走進田徑場來看明星對抗賽,還要一起為亞洲菁英選手加油!」 明星一隊隊呼呼喊_孫睿 李國毅  徐裴翊 李國毅公佈自己領軍的『明星田徑一隊』成員包括美女主播徐裴翊 、 KANO 千金孫睿,還有國內田徑好手也是過去亞青奪牌選手周宜辰、葛文廷入隊,李國毅表示:「雖然腰傷不能親自下場,但請『明星田徑二隊』注意了!我這裡可是多了一位國手加持,保證一定精采。 6 月 14 日還會開放現場名眾報名,這可是國內影劇圈創舉!」同時,國毅與兩位隊員裴翊 、 孫睿現場對於奪勝信心滿滿,也讓明星田徑對抗賽未開戰,即充滿煙硝味! 明星一隊接力訓練_孫睿_李國毅_ 徐裴翊 在第一時間李國毅 、 徐裴翊 、 孫睿三人接受國手隊友周宜辰、葛文廷展開的魔鬼集訓,其中以鉛球項目最為棘手,除了隊長李國毅曾接觸過外,兩位美女都不曾碰觸過鉛球,教學起來現場趣味橫生,裴翊與孫睿笑著說:「很想努力地像田賽選手一樣,有力的拋出鉛球,但是怎麼自己拋起來像是在跳土風舞!」特訓過程中,國手教練也提醒隊員不要小看選手在場上好像很簡單,千萬要小心姿勢正確性以免受傷。 明星一隊二美_徐裴翊 孫睿 曾擔任體育主播的徐裴翊表示:「之前曾報導過國內各項運動,但都沒有機會一一嘗試,今天終於有機會第一次接觸鉛球運動,感覺很新鮮!一定會全力以赴!」今年因為演出 KANO 劇中千金一角而成名的孫睿,今年還在文化大學國劇系就讀,訪問時被問到打棒球男生和練田徑男生有什麼不同,孫 睿回答:「在學校常常看到體育系同學不分晴雨,辛苦的操練,電影拍攝時接觸過打棒球的男生,但對練田徑的男生不熟,所以有這次的國際田徑比賽的明星對抗賽機會,一定會趁機會好好的觀察一番。」 除了李國毅領軍明星一隊成軍,『明星田徑二隊』強調公平性成員也將邀請主播與

5-14造型名師劉大強、陽光雙模宥勝、林可彤攜手演繹都會海洋風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雙向公關 ) 一直以來的銀幕形象就如同和煦陽光般溫柔,今(14日)趁著美國帆船鞋創始品牌 Sperry Top-Sider 亞洲旗艦店在台開幕之際,兩位暖男暖女代表徹底顛覆過往形象,在夏日豔陽的見證下展示出海洋般熱情如火的全新自我!對大海活動充滿無比熱情的宥勝,首次化身時尚海王子,手扛衝浪板腳踏帆船鞋,與黃金比例水美人的林可彤熱情現身, 性感熱力融化台北時尚東區! 暖男一哥宥勝出道以來總是綻放著溫文儒雅的氣息,從小就是模範生的他坦言習慣時時約束自我、壓抑隱藏原本的外放性格,只為要求面面俱到,久而久之卻也習慣了隱藏真正的自我。然而最近隨著舞台劇的排演,讓宥勝比以往更能坦然擁抱自己原有的個性,決定告別螢幕上的暖男形象,以熱情海王子姿態宣誓自我在人生與演藝事業上的突破與轉變! 宥勝愛海是眾所皆知,他表示唯有面對大海時才能感到徹底解放,衝浪活動等水上活動更能抒發滿腔熱血,「大海、衝浪板、帆船鞋是我生活中的不可或缺的三要素。能去海邊我就不會閒在室內,如果碰到工作滿檔的時候,我就套上適合當天心情的帆船鞋,想像自己在沙灘曬太陽、吹海風的悠閒自在,過過乾癮! 」 而擁有多雙帆船鞋的宥勝說起腳上的帆船鞋頭頭是道,「 Sperry Top-Sider 的創辦人Paul Sperry結合了對海洋的熱情和時尚元素,打造全世界第一雙專利防滑的帆船鞋,讓自己在海邊活動與平時都能享受這樣自在奔放的風格。而Sperry Top-Sider選擇了台北東區開設了亞洲旗艦店,完全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 」 近日塑身成精且出書的美腿名模林可彤,除了天生腿長傲人,再加上後天積極塑身鍛鍊,將腿部曲線雕塑成穠纖合度的完美線條,今以一襲海洋風短褲造型出場,更完美展現了性感美腿與帆船鞋穿搭的黃金比例,堪稱台灣第一美腿教主,讓已熱賣五刷的新書更具公信力,銷量可望邁向六、七刷。林可彤也趁此機會大方公開沒寫在書裡的美腿秘訣,林可彤說:「要展現好的美腿比例,穿搭的比例最為重要,正確穿搭甚至勝過節食運動,像是合身短褲搭配露踝的時尚帆船鞋,就能充分展現腿部的黃金比例」。與宥勝兩人在造型名師劉大強的穿搭設計下,更將2014夏天的海洋休閒時尚穿出性感味!

5-14Hit Fm 6月份「hito大台柱」徐佳瑩發起【尋人啟事】募集動人故事

圖片
大鏡給徐佳瑩祝她尋人一臂之力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Hit Fm ) Hit Fm 聯播網 6 月份「 Hito 大台柱 」 徐佳瑩 (LaLa) , 6/ 13 發行全新專輯【尋人啟事】,首波同名主打「尋人啟事」也在 H it Fm 進行全球首播! LaLa 發起「我多想找到你」網路活動, 募集關於「尋找」的故事及照片,將製作成特別版 MV !詳情請上 h itoradio.com 查詢。 徐佳瑩與米格魯做尋人夥伴獲贈「專輯大賣消暑扇」 今天活動現場特別 找來擅長狩獵尋物的米格魯獵兔犬 - 『逗點妹』, 擔任 LaLa 的尋人小幫手,『逗點妹』貼心送上「 專輯大賣消暑扇」希望讓徐佳瑩可以涼快跑通告,還跟 LaLa 一起 完成跳躍、握手等特技,中途『逗點妹』 不斷被掉在地上的寵物零食吸引掙脫掌控,所幸最後迷途知返, 送上尋人法寶「放大鏡」助徐佳瑩一臂之力! 徐佳瑩與米格魯『逗點妹』合拍 這次發行的新專輯並非全創作專輯,徐佳瑩廣納各方作品, 收錄了包含葛大為、劉若英、陳珊妮、 hush 等人寫的歌詞, 她說:「很奇妙,其實跟他們認識沒有很久, 卻能完全道出我的心聲,唱起來一點都不突兀。」 彷彿為她量身打造一般, 她覺得能有機會與其他創作者交流是很棒的事, 期待以後能唱更多人的作品! 徐佳瑩坦言自己之前胖到人神共憤, 從過年後就改變飲食習慣,逐漸瘦了 五公斤。 徐佳瑩和米格魯完成握手才藝表演 6/1 在小巨蛋舉行的「 2014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徐佳瑩將與魏如萱、 韋禮安一起演出,三人已經開了聊天群組密切討論節目內容, 徐佳瑩很開心去年沒有發片的自己也能參與這個盛會, 而且更能夠專心在表演上,希望能加入更多戲劇效果, 呈現更多層次的精采演出,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徐佳瑩擔任Hit Fm六月份「Hito大台柱」

5-14八大金曲獨立樂團齊聚Dr.Martens西門町概念店

圖片
拷秋勤分享自已彩繪設計的馬汀大夫鞋,以展現自我 主張為設計概念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孟橙 ) 台北第一間獨立專屬 Dr. Martens 的品牌概念店於今日 (14 日 ) 正式開幕,並以巨星登場的氣勢進駐台灣潮流聖地西門町;全店以原汁原味的設計風格,移植英國本土經典的搖滾元素,濃烈的英倫另類時尚,等著消費者來朝聖。 開幕記者會當天,特別邀請國內八大金曲獨立樂團出席,包括:回聲樂團 (Echo) 、 1976 、 Tizzy Bac 、猴子飛行員、激膚樂團、拷秋勤、暗黑白領階級、先知瑪莉等,而這八個樂團也將分享各自彩繪設計的馬汀大夫鞋,以展現自我主張為設計概念;這八團的特色鞋款,將贈送給 Dr. Martens 作為西門町品牌概念店的開幕禮物,並將於店內展示,預計將吸引樂團粉絲前往拍照留念。 除了八大樂團的分享之外,活動現場更有超 high 的 live band 演唱,三大獨立樂團主唱 ECHO 柏蒼、 Tizzy Bac 惠婷、 1976 阿凱首度獻出合體演唱,將會翻唱英國天團綠洲樂團 Oasis 的經典名曲 Champagne Supernova 與美國當紅女子樂團 Haim 的創作歌曲 Days are gone 。   近期 ECHO 發片, Tizzy Bac 惠婷也忙於個人專輯的製作,三人百忙之中難得聚在一起,不僅如此,這也是成團十多年來三人第一次合作,為這次開幕活動創造了一波高潮,氣勢十足。走過玩團十多年,談到獨立樂團的經營,三人都認為就如同 Dr. Martens 的品牌精神一樣,是透過創作與音樂展現堅持自我主張的態度,就像是 70 年代從英國開始發跡的龐克文化,當時由著名樂團、也熱愛 Dr.Martens 的「性手槍」 Sex Pistols 提倡與鼓吹「自我主張」,深深影響一個世代。三人認為唯有維持豐沛的創作力與能量,堅持獨立創作的音樂之路,才能獲得自信飽滿的真實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