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5, 2019的文章

6-4台灣劇場團隊全新原創舞台劇 《搖櫓白蛇傳》排練搶先看

圖片
下排左起 吳世偉 宋少卿 左中 錢宇珊 後排左起 時一修 顏曉筠 梅若穎 葉育德 全新原創舞台劇《搖櫓白蛇傳》由劇場鬼才宋少卿導演,邀請台灣劇場實力派演員:時一修、吳世偉、梅若穎、錢宇珊、葉育德、顏曉筠一同參與演出,將在8/2-8/3 於台北城市舞台有三場演出。  這次宋少卿再度披上導演一職與開麗娛樂、黑門山上的劇團共同挑戰傳統民間故事《白蛇傳》,打造全新寓意《搖櫓白蛇傳》,以全新觀點解構一般對白蛇傳的既定印象,跳脫傳統視角,用一位過去所有版本白蛇傳從未有過的角色---搖櫓船夫(櫓伕),重新詮釋白蛇傳。 故事不但創造新的支線和人物關係,同時進行了大膽的舞台戲劇效果以及京劇武打橋段,古今融合,帶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經典》故事。 白蛇傳--大眾所熟知的傳說故事,但《搖櫓白蛇傳》就絕非你所想像的白蛇傳這麼簡單了!! 左起 梅若穎 時一修 葉育德 演員們笑說一開始看到劇名還想說要演日本漫畫航海王「魯夫」的故事,結果是另一個「櫓夫」的故事! 雖然故事大不同,但都有著詼諧幽默的內容,保證會讓所有進劇場的觀眾看的開心!其他角色除了有大家都叫得出名字的白蛇傳的固定班底,許仙(葉育德 飾演)、白蛇(錢宇珊飾演)及青蛇(顏曉筠 飾演)外,更添加了許多光聽名字就會使你發笑的角色:由硬底子演員時一修飾演的櫓伕在劇中引領眾人穿越全時,而實力派演員吳世瑋與梅若穎這次在劇中挑戰「曠世奇男奇女超級假掰」情侶檔,分別飾演「許軒」及「曾素白」!到底這對現代的假掰情侶,在同遊西湖畔時會碰上什麼樣的神劇情?到底是許軒?許仙?,曾素白與白素貞又到底是什麼關係?? 等著所有觀眾進去場一探究竟!故事的寓意就留給觀眾們細細品味。 左起 顏曉筠 錢宇珊 葉育德 時一修 梅若穎 吳世偉  彩排橋段,為展現古今融合的特色,《搖櫓白蛇傳》中特別加入京劇武打場面。在<水鬥>篇中,精彩大亂鬥一次呈現,科班出生的葉育德及錢宇珊老師,在角色中注入傳統戲曲的元素,更帶來令人驚呼連連的硬底子身段演出,演而優則導的導演宋少卿也技癢,親自下海指導演員武打身段,露一手自己深藏不露的武藝,大刷花槍,可料多年沒練又年近半百,身子跟不上嘴皮子,筋骨不夠軟Q,體力大不如前,一個不小心落漆演出,少卿導演笑說:早知道不出來硬甩了,我以後還是坐著出張嘴耍花腔就夠了! 左顏曉

6-4歐洲皇室名人的度假天堂:Club Med 模里西斯 連隋棠都飛來這裡慶絲婚!

女神隋棠 & 老公 Tony  真的是大家羨慕的神仙眷侶,尤其 Tony  很注重夫妻二人世界的時光,常鼓勵隋棠將孩子暫時交給長輩和褓母照顧,兩人到世界各地旅遊享受浪漫時光,這次,他們來到了美國作家馬可吐溫口中的天堂原型 -  。 模里西斯,被譽為歐洲皇室名人最愛的度假天堂在模里西斯的 假期中,隋棠笑說印象很深的是出海玩風帆時 ,雖然風浪太大變成出海去看風景,但也突然享受這種人生的難得悠閒「隨波逐流」的時光 ,她也鼓勵就算是婚後的夫妻也該活在當下,享受人生,追求自己的夢想。 特別挑選 Club Med  的原因在於它從機票,當地交通,美食,水上活動到 Villa  ,一次滿足兩個人旅行放電的需求。而 Club Med  在模里西斯就有兩個度假村,愛比昂 (Albion ) 安靜私密,康隆尼角 (La Pointe aux Canonniers  ) 活潑熱情,一次假期就可體驗兩種截然不同的度假氛圍。

6-4永遠的王牌主持賀一航 錄影敬業從不喊累 中視《我愛冰冰Show》接連兩週播出賀一航存檔

中視週六晚間 8 點綜藝《我愛冰冰 Show 》由白冰冰與賀一航、沈玉琳、台一線的東諺、阿文等共同主持,昨( 6/3 )晚賀一航病逝消息傳出,製作單位相當不捨,今 (6/4) 上午節目部總監和製作群也前往弔唁。   上月 9 號是賀一航最後一次進棚錄製《我愛冰冰 Show 》,一直以來他對工作極為敬業,空檔時常與製作單位討論節目內容與各種笑梗,錄影時從沒喊過累。而先前他的錄影存檔,預計本週六( 6/8 )節目所播出的『顏洗宮略』短劇,會有賀一航裝扮皇帝的內容。下週六( 6/15 )『殘酷舞台割喉戰』單元也還會有賀一航的身影。   賀一航在 5/9 進棚錄影後, 5/23 製作單位收到經紀人訊息表示他要住院檢查,隔日 5/24 中視總經理胡雪珠與節目部同仁立即前往醫院探視,首席顧問林柏川也特地送花致意,當時賀大哥都還言談自若,只說身體發炎需進一步觀察。賀一航突然逝世的消息震驚各界,與他長期合作的工作人員們也都相當哀傷。《我愛冰冰 Show 》也依原定排播規劃,將於 6/8 與 6/15 陸續播出賀一航的節目存檔,讓觀眾能再感受他的舞台魅力與幽默逗趣。

6-4吳岳擎想跳機求婚‧魏蔓大膽問「你有喜歡過我嗎」

由柯佳嬿、張書豪、吳岳擎、陳妤主演歐銻銻娛樂自製劇《如果愛,重來》每週三起於愛奇藝台灣站、台視及東森綜合台播出。劇中魏蔓飾演吳岳擎學姊,過去在學時兩人價值觀相近感情甚好,因吳岳擎面臨人生下個階段是否選擇結婚,找來紅粉知己魏蔓解惑、談心,還一起勘景結婚場地。今曝光幕後花絮,魏蔓陪吳岳擎親訪教堂,吳岳擎笑魏蔓是來搶婚,魏蔓反回:「是對"牛"彈琴,還餵他吃草。」笑吳岳擎是牛,因為角色設定反應遲鈍,對事情都超認真,連開個玩笑都會當真的狀態!兩人趁等戲空檔尬聊,吳岳擎:「上次婚禮在峇里島覺得還好,關島那次很普通,今年還在想乾脆去冰島看極光。」還驕傲透露一個女方說不都難的求婚形式:「從飛機上跳下來,在空中飛時掏出一個鑽戒,她想拒絕都很難。」魏蔓反嗆:「結果瞬間掉下去,就把護身帶子鬆開說教練我去抓戒指。」 劇中當吳岳擎陷入困境猶豫是否要與柯佳嬿求婚找魏蔓談心,魏蔓希望他面對自己解決問題直言:「你喜歡過我嗎?」聊起當下拍攝吳岳擎表示:「整個被電到!覺得士元也太幸運了吧,哈哈」魏蔓說:「學姊是萬人迷,所以問這問題很拿手。」現實生活中若要主動告白?魏蔓表示:「那應該是對方實在是太可愛、純潔、善良、有魅力、跟我太合拍、太稀有,綜合以上,才可能會讓我忍不住吧!」最後吳岳擎回應自己都是喜歡著柯佳嬿,魏蔓加戲「好險不喜歡我」,笑自己一定要贏。 此次在《如果愛,重來》魏蔓第一次和張書豪合作,坦言:「全身緊繃狂冒汗、很緊張嘴角都在抽動、 講台詞發抖 ,因為我進組時已經是整部戲拍攝的尾聲,覺得他能量很強,應該演到尾聲更入戲了,對於自己發抖也覺得很新鮮,好像自己是新人演員。」拍攝現場魏蔓觀察入微,透露想當幕後花絮拍攝者,比當演員好玩,更笑說像張書豪就有很多可以問,立刻問起:「今天吃幾個刈包呀?為什麼要吃肥的?」張書豪被抓包尷尬誠實地說:「對 … 我吃了兩個,她真的很厲害,都有在注意,因為想變大!」魏蔓還笑回是要回答你已經很大嗎?張書豪趕緊解釋:「因為我太瘦了,一路以來都在努力的增肥、練壯,但是在女生面前都要低調一點以免讓女明星備受刺激(哈哈)。」 《如果愛,重來》每週三晚間十點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台視每週三、四  22 : 00 東森綜合台每週六  22 : 00 同步播出。更多資訊請上《如果愛,重來》官方資訊頁 ( https://tw.iqiyi.com/ks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