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6, 2015的文章

3-25鬼才導演比爾賈捕捉詭譎冷笑 AMIT全新造型不寒而慄 “鯊魚眼”嚇哭小孩?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EMI ) 不斷超越音樂極限、不斷突破既有規則,華語天后張惠妹再度以分身「阿密特」( AMIT )推出全新大碟《 AMIT2 》,終結各界六年的等待!全面升級的 AMIT ,在專輯正式發行前官方釋出的 100 秒前導預告中,率先化身為 「鷹之女神」 擄獲粉絲的心,而緊接著又將投下首波主打震撼彈《怪胎秀》,以怪誕前衛的「人體蜘蛛」造型驚世登場!《 AMIT2 》首波主打歌《怪胎秀》將於 3 月 26 日(四)上午 9 點在全亞洲 147 家電台聯合首播,屆時超脫女皇 AMIT 將以最荒誕詭譎的搖滾歌劇叫你起床!《怪胎秀》短版 MV 將於 3 月 26 日(四)晚上 10 點在 YouTube 首播,完整版 MV 則於 4 月 2 日(四)中午 12 點在 YouTube 上線。 AMIT 在先前曝光的新專輯前導預告中大玩 「鷹眼妝」,這回又為了首波主打歌 《怪胎秀》嘗試全新的 「鯊魚眼」造型,其眼白多、黑眼珠小的特色營造出詭異的驚悚感,連 AMIT 看到 MV 畫面中的自己都說:「好可怕喔!小孩看到會不會哭啊?」一旁的工作人員打趣道:「小朋友不能看!」 《怪胎秀》 MV 是由 AMIT 的最佳視覺拍檔比爾賈掌鏡,他為了拍出有別於以往的 AMIT ,特別要求她這次要盡量用眼神演戲,除了要不時對著鏡頭冷笑,還要冷不防使出超殺的眼神! AMIT 說: 「拍這支 MV ,感覺眼睛特別有戲! 這次的造型就是要玩一些不一樣的! 」比爾賈則表示, 這次《怪胎秀》 MV 不要有過往阿密特的「黑」的想像,反而以乾淨、詭異、幾近純白的的色調強調前衛的「行為藝術」。 6 年前喧騰一時的荷蘭恐怖片《人形蜈蚣》曾嚇壞不少觀眾,如今鬼才導演比爾賈搬出令人頭皮發麻的新菜「人體蜘蛛」,跟人形蜈蚣比起來,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人體蜘蛛是由 AMIT 和 6 位舞者組成,只見 AMIT 從地板洞孔僅露出頭部,另 4 名舞者則從其餘的洞孔伸出手臂及腿部,後方還有 2 名舞者蜷曲著身體,隨著音樂節奏不斷蠕動,拼湊成一隻大型人體蜘蛛,令現場工作人員看了咋舌不已,紛紛驚呼:「比爾賈的點子太前衛了!」為了呈現出震撼人心的人體蜘蛛, 6 名舞者必須長時間彎曲身體或伸展四肢,因此正式拍攝時比爾賈不斷給他們鼓勵:「撐住喔!」連人體蜘蛛的「首領」 AMIT 也幫身旁舞者打氣:

3-25ECCO 2015春夏新品 簡約設計融合自然色彩

圖片
2015年,ECCO進入台灣邁向十周年,近兩年的亮眼表現,總公司決定加碼投資台灣,除了目前的26個據點外,也將瞄準北部以外市場,讓全台消費者都能體驗絕佳的雙足享受。春夏的新品設計,以北歐生活美學結和當地自然風光為出發點,將簡約設計和自然色彩相互揉合,詮釋悠閒自在的生活態度,讓習慣快節奏、數位化生活的人們,透過ECCO體驗單純的美好,帶領消費者一起放慢步伐,漫步丹麥哥本哈根新港,感受北歐幸福的「輕‧生活」。 最新春夏系列以北歐自然風光為主題,以清澈冷靜的海洋、柔和廣闊的沙丘、無邊際的森林為設計謬思,運用草皮的嫩綠,斯堪地那維亞海洋的深藍、湖畔邊細石子的淺褐,和清澈如哥本哈根夜空的深黑色,恣意揮灑色彩於ECCO高品質皮革,結合舒適的鞋楦設計、DIP一體成型的彈性鞋底,展現簡約的北歐風尚精隨,從白天到夜晚,隨意穿上都精彩。 ECCO秉持著對鞋款舒適度的堅持,推出擁有全方位360度透氣效果, 以及環繞防水性能的ECCO O2鞋款. 因其絕佳的機能與撞色設計,讓鞋款一上市即引起購買熱潮。為了讓更多人體驗鞋款的舒適享受,春夏發表會現場設置專屬體驗區,揭開從鞋面到鞋底層層設計巧思,並邀請大家穿上ECCO O2走進水池,實際體驗 GORE-TEX 360度防水科技 ,同時,現場打造北歐街頭氛圍體驗區,撐著傘穿著ECCO O2鞋履,漫步在丹麥街頭,讓雙腳享受絕佳舒適乾爽,迎接即將到來的梅雨季節。 呼應本季北歐生活美學概念,發表會現場打造三大情境,包括綠意盎然的公園,坐在長椅上享受與大自然的親密接觸;摩登辦公室,感受北歐的簡約美學;以及溫暖舒適家居家氛圍,每日每刻各式場合,皆能找到最適合的ECCO鞋履。除此之外,也特別邀請模特兒展演一日北歐生活,詮釋隨時隨地的自在履行!  北歐人的早晨,從健康的運動開始,清晨六點鐘,穿上ECCO O2,踩著輕盈步伐,動一動舒緩身心,開啟活力的一天。ECCO O2結合GORE-TEX®科技,以高機能搭配上簡約的輪廓,打造適合多樣化風格的舒適鞋款,年輕活潑的撞色設計,可以搭配休閒連帽外套和運動短褲,展現晨間的活力,除了運動風格,亦可與半正式的卡其長褲與棉麻襯衫搭配,演繹都會休閒風尚,ECCO O2多樣化的搭配特性,讓消費者能在各種場合展演出不同的個人風格。 重視生活的北歐人,早餐時光是與家人相聚的重要時刻,以居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