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19, 2017的文章

3-18黃致列5歲小粉絲萌跳「bang bang bang」可愛模樣讓全場嗨翻天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因參加大陸歌唱節目 「我是歌手 4」爆紅的 韓國歌手黃致列, 今晚  3/18日第二次來台出席 在ATT SHOW BOX的 「 萬然生技歡樂派對 」 活動,黃致列現場演唱 「 HONEY 」 、 「 那個人 」 、 「 像中槍一樣 」 、 「 bang bang bang 」 、 「 苦海 」 、 「 改變自己 」 等 六首歌曲 ,黃致列演唱完 bang bang bang 這首歌曲時,黃致列最小的 5 歲粉絲,也上台模仿黃致列跳 「 bang bang bang 」不但 維妙維肖 ,超萌可愛模樣 ,也 電暈現場一大票大 姐姐粉絲們 , 也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而這位5 歲可愛小粉絲是台灣藝人鄭進一的女兒 ,不但會跳舞也會唱父親鄭進一的歌 ,也 遺傳到才子 鄭進一歌唱細胞有 大將之風不怯場 。

3-18余文樂、導演黃進、編劇陳楚珩暢談劇中情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公關 ) 入圍今年金像獎 8 項大獎提名《一念無明》男主角 余文樂和導演黃進及編劇陳楚珩,特地今天從香港飛來台灣為《一念無明》與媒體宣傳茶敘,更令人驚喜的是余文樂的劇中父親曾志偉突然現身,兩人開心暢談劇中父子情,導演黃進及編劇陳楚珩也分享這部作品的意念,以及拍攝時不為人知的辛苦點滴,包括余文樂吃了兩大盒巧克力、曾志偉吃了一堆飯盒;兩人同時也分享如何走進角色性格的深刻表演體驗。  劇中曾志偉吃飯戲被媒體稱讚很有感情,曾志偉疑惑:「我吃飯演得都一樣啊!大概因為我是真的吃吧。」曾志偉說他都是真的吃進肚子裡,有次吃到後來必須催吐才能繼續演,還吃到沒有飯可以給曾志偉吃,導演還得去跟旁邊鄰家借飯給曾志偉吃!余文樂忍不住玩笑戲裡老爸:「難怪後來變胖了。」其實余文樂在《一念無明》也有場大吃巧克力的戲,導演黃進透露:「當時已經吃光了一大盒,後來又把另一牌子的巧克力換包裝讓他繼續吃。」余文樂直搖頭:「我有一陣子完全沒法辦法看到巧克力。」  男星曾志偉原本要赴歐洲拍戲,意外有空加入《一念無明》「兒子」余文樂、導演黃進及編劇陳楚珩一起宣傳,談到劇中父子在醫院屋頂的感人內心戲,他笑說自己習慣拍喜劇,只有感動才哭得出來,當初很怕哭戲哭不出來;導演笑說當時知道這戲情緒很重要,所以出動雙攝影機拍分別拍余文樂與曾志偉,「曾大哥有哭出來兩次」,曾志偉自嘲「其實當時拍了八次,只哭出來兩次。我自己很不愛哭啊!」  男星余文樂進入演藝圈十五年,電影作品超過七十部以上,此次《一念無明》首度提名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他表示雖然開心,但他更替團隊感到高興,這是所有幕前幕後人員的功勞;男星曾志偉也同時入圍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剛在馬來西亞當影帝的他笑說「誰不想拿獎?獎不嫌多,給我就拿。」   《一念無明》劇中情緒沉重,卻能在短短十多天完成拍攝,余文樂表示每位演員都 已 把角色內化,每天到現場走完位就開始拍,曾志偉開余文樂玩笑說:「對,他都在家裡殺完媽媽才到現場。」余文樂表示當時每天拍完戲,連回家也悶著不說話;他甚至不准朋友到現場探班,「我拍戲都不敢跟曾志偉講話,他在現場最愛找人聊天 , ( 怕 影響情緒)我只好見到他就躲得遠遠。」一拍完《一念無明》,余文樂立刻搭機離開香港,「這樣才走得出來阿東角色。」

3-18韋禮安現場飆情歌幫藍色小精靈追女友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在全球掀起藍色狂熱的最新動畫電影 「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中文版 , 邀請到台灣歌手 韋禮安擔任小聰明角色配音 。今日記者會上 韋禮安暢談配音過程甘苦談 ,現場也即興演唱為電影角色助陣,驚人魅力迷倒全場,除此之外,一出現 引起騷動的小聰明人偶也現身共同為全台唯一的 「藍色小精靈村」揭幕,熱鬧現場引起高度討論,火力全開為3月31日口碑場開跑,4月7日正式上映,號朝影迷與粉絲透過大螢幕感受藍色小精靈帶來全新的 「藍」 色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