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6, 2015的文章

1-25巨乳馬友蓉,被說像江蕙!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土豆網 )   I 級豔后 - 馬友蓉,今日於新店長田和食,舉辦 24 歲生日派對, 爆乳一出場,現場近百位粉絲尖叫嗨翻現場,同時更首次曝光限量『 馬友蓉情人啾啾抱枕』,生日會原訂 15 點準時結束, 由於眾多粉絲擠爆生日會,同時第一波抱枕預購,首日現場更突破 2 00 顆預購,活動現場延遲至將近四點圓滿結束。         馬友蓉透露:這次抱枕只有 500 顆的量, 沒想到現場預購超出預期,但公司堅持決不二刷,因此 500 顆預購 量售完將不會再有。第二波抱枕預購,將於週一晚上 7 點,馬友蓉 F B 粉絲團獨家曝光預購網址,想擁有的粉絲們,請把握時間喔!         馬友蓉則提前 2 小時抵達長田和食,只為了做壽司, 親自一人一口近距離餵食,首批預購現場, 有男粉絲一口氣預購了十顆抱枕,馬友蓉更加碼放送福利, 表演跳起性感抱枕舞,天然巨乳外加蜜桃臀扭動,火辣程度破表, 讓現場男粉絲們爽翻天,看來親自到場的粉絲們都十分值回票價。          有男粉絲在目睹『馬友蓉情人啾啾抱枕』後, 主持人要求他說些見到抱枕及觸摸後的感想,男粉絲既然說: 好像江蕙喔!令當場所有媒體及粉絲們,大笑成一團, 也算是個生日派對上,意外的有趣插曲。         抱枕廠商表示:為了降低社會性侵案犯罪機率,而推出限量全裸『 馬友蓉情人啾啾抱枕』,根據衛福部最新統計指出,2013年起, 性侵與性騷擾案件逐漸攀升,從社會個人心理健康角度出發, 這是一個絕佳的選擇商品。

1-25人氣超旺SpeXial 8人陣仗踩著『天堂路』出場象徵『先苦後甘』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SpeXial即將推出2015年全新DVD+EP迷你影音專輯『Love Killah』於1/21開始預購,2/4正式發行! 人氣超旺的SpeXial在台北舉辦『Love Killah』專輯預購簽唱會。以 8人陣 仗 回歸的SpeXial,今天一出場就踩著『天堂路』出場,象徵『先苦後甘』的演藝之路外,也讓現場粉絲眼睛為之一亮!而隨著專輯即將發行,今天SpeXial更透露2/7大型粉絲見面會將帶給粉絲『福利』,更展『床咚』小試身手,讓在場粉絲鼓噪直呼期待! SpeXial舉辦專輯首場預購簽唱會,許多歌迷為搶站第一排,早在前一天就已經連夜搭帳篷排隊,更有中南部歌迷特地包車北上,足見SpeXial勢無可擋的超高人氣!而首波主打就備受好評的SpeXial,在簽唱會現場更首次公開演出『Love Killah』,與新加入的第三期團員彼此默契十足!而團員們更分別有著忠實擁護者,首次在公開場合露面的三位新團員易恩、Riley及風田也已經有了大把粉絲到場支持,讓三人感到受寵若驚! SpeXial的出場方式更是與眾不同,在新進一輩中戲劇與音樂表現成績都堪稱亮眼的SpeXial,一出場就踩著象徵『先苦後甘』、一路佈滿荊棘的『天堂路』!這也代表著期許SpeXial未來的演藝之路將猶如『倒吃甘蔗』般,越走越順遂,充滿了祝福!而許多還沒當過兵的團員,更是在經過沿路過關斬將後,紛紛表示對這道『天堂路』印象深刻,笑說:「今天算是一個預先演練的概念!」 除此之外,隨著專輯即將在2/7舉辦首場大型粉絲見面會的SpeXial,今天也特別透露將在活動當天獻給粉絲出其不意的『驚喜』!此話一出,現場粉絲尖叫聲此起彼落!而簽唱會現場也當場推出兩座『立床』讓SpeXial示範『床咚』,也讓人不禁聯想到最近在首波主打『Love Killah』MV中,團員互相『壁咚』的畫面。團員笑說,當天有可能計劃獻給粉絲『壁咚』體驗外,也透露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為2/7的見面會準備,放話當天粉絲們能看見嶄新的SpeXial,直說十分期待與粉絲的反應及互動! 而『Love Killah』DVD+EP專輯已經於1/21開始預購,這次專輯除了另外附上花絮DVD外,所附上2/7在的首場大型『Fan Meeting 』門票,更由於場地限制的關係所以宣告限量,

1-25 中醫師到場把脈噗錯梗表示Selina 有孕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歌手Selina 任家萱今天舉行首張個人專輯《3.1415》簽唱會,通告滿檔讓她太累感冒了 ,最近大量 喝水排毒 促進新陳代謝 , 讓她笑說跟新專輯 圓容二字不謀而合 , 還越來越圓潤了 ,變胖了許多 ,不過讓現場粉絲似乎不在意 ,表示只要是 Selina他們都愛 。 Selina 任家萱 簽唱會現場帶來新歌 「3.1415」和 Dancer一起唱唱跳跳 演出 。 唱片公司也請來美女中醫師到場幫Selina把脈調理身體 ,不過美女中醫師還開玩笑表示Selina有喜了,當場 嚇到 Selina ,也表示老公聽到會很開心 , 中醫生趕緊澄清說沒有懷孕 ,讓 Selina表示有喜事不是這個懷孕的喜 ,而是我2月15日要開個人暢談會 ,別於以往演唱會的方式 , 用 說說唱唱 表演和大家一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