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8, 2013的文章

8-7雞排妹扮清涼豔鬼 和民眾大玩「鬼遮眼」遊戲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今年鬼月,東西洋鬼片大車拼,繼【淒厲人妻】、【厲陰宅】接連開出票房好成績之後,被譽為是繼【見鬼】和【三更】之後,香港10年來最恐怖鬼片,改編自李碧華恐怖暢銷小說《怪談精選》,集合任達華、李志毅、陳果執導的【鬼夜】,也將於8月30日壓軸登場, 今天適逢農曆7月1日俗稱鬼門開的日子,片商特地在西門町街頭舉辦「鬼門開挑戰鬼遮眼」的造勢活動,並請來新一代宅男女神雞排妹(鄭佳甄)扮成清涼豔鬼,和民眾大玩「鬼遮眼」,現場吸引大批宅男粉絲排隊,還有宅男被雞排妹細嫩的雙手遮到眼之後大喊「好爽」,可說是成功地為電影造勢! 電影【鬼夜】由任達華首次執導,故事敘述一個失業工人,為了討生活而計畫去盜靈骨塔,但卻因此被冤魂跟上。海報中,任達華一張大臉被兩隻手「鬼遮眼」,表情猙獰,上頭文字還寫上「遮眼就不見鬼,鬼遮眼就不見!」讓人在鬼門開格外毛骨悚然,片商也選在鬼門開發想「鬼門開挑戰鬼遮眼」的造勢活動。人氣正夯的雞排妹特別化鬼妝扮成清涼豔鬼,和現現場粉絲大玩「鬼遮眼」遊戲,擁有E奶好身材的她,即便扮成鬼還是吸引大批宅男粉絲 排隊,最後只有三名幸運粉絲被她「鬼遮眼」。其中一位觀眾說:「超爽,今天不洗臉了!」另一名觀眾說:「好想被多遮幾次。」人氣之旺,果然是新一代的宅男女神。 今年鬼月,東西洋鬼片大車拼,繼【淒厲人妻】、【厲陰宅】接連開出票房好成績之後,被譽為是繼【見鬼】和【三更】之後,香港10年來最恐怖鬼片,改編自李碧華恐怖暢銷小說《怪談精選》,集合任達華、李志毅、陳果執導的【鬼夜】,也將於8月30日壓軸登場,今天適逢農曆7月1日俗稱鬼門開的日子,片商特地在西門町街頭舉辦「鬼門開挑戰鬼遮眼」的造勢活動,並請來新一代宅男女神雞排妹(鄭佳甄)扮成清涼豔鬼,和民眾大玩「鬼遮眼」,現場吸引大批宅男粉絲排隊,還有宅男被雞排妹細嫩的雙手遮到眼之後大喊「好爽」,可說是成功地為電影造勢! 才從日本為泳裝寫真DVD宣傳回台的雞排妹說,她對鬼片是又愛又怕,國中時常和女生好友一起去看鬼片,一起在戲院裡尖叫。至於是否有過撞鬼經驗?她說之前有次幫阿沁拍MV,地點是在南港某家瓶蓋工廠,「那天很奇怪,我一到現場就開始頭暈又嘔吐,還邊化妝邊吐,後來經紀人把她的佛珠手環給我戴之後就好了,那次之後,我手上都會戴佛珠。」今天是她第一次畫鬼妝,直呼:「還好沒有

8-7女神郭雪芙扮芭比情人代言燦爛笑容為情人節加溫!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女神代表郭雪芙首次代言牙齒美白產品,記者會上扮起時尚牙醫師為「 Protis 普麗斯妳的私人牙白中心,在妳房間開幕」揭幕,更以芭比情人的裝扮親自示範牙托的製作並分享她的使用心得。 郭雪芙說:「身為藝人本來就比較需要注重外表,當鎂光燈閃不停時,露齒微笑是一定要的,倘若一裂嘴見客的是滿口黃牙,那多尷尬!所以決定試試 Protis 普麗斯居家專業牙齒美白系列。沒想到 牙托比想像中的簡單製作,而且做出屬於自己的牙托非常有成就感。而且比起之前在牙醫診所的牙齒美白療程。 Protis 普麗斯更節省時間,更平價、方便。重點是效果一點也不打折喔!真的超酷的!誠心推薦給大家!」   郭雪芙覺得以前在曾去牙醫診所做牙齒美白療程,往返與等待耗時許久,價格也較高,現在下戲在家就可自己使用,只要 7 天每天 30 分鐘,  Protis 普麗斯更節省時間,更平價、方便。重點是效果一點也不打折喔!真的超酷的!自從有了 P rotis 普麗斯這款牙齒美白產品陪伴,就像在自己的房間開設私人牙齒美白中心一樣,可以隨時保持晶亮白的牙齒,笑口常開,再也不怕露齒微笑了!   情人節到了,郭雪芙也應景的以芭比情人裝置身在滿滿愛戀氛圍記者會,一邊教大家做自己的牙托,也不忘提醒大家,平常除了呵護美麗臉蛋、緊塑身材外,更不要忘記潔白的牙齒讓您更有自信的嶄露笑容,約會更甜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