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28, 2016的文章

9-27《好9不見五月天》最終集 下週Monday Blue又要復發!

Hit Fm 聯播網期間限定節目《好 9 不見五月天》,每週一晚上 10 點至  11 點,伴聽眾度過 Blue Monday 從 7/25 開播第一集,在 9/26 日已到最後一集! 之後的禮拜一將沒有五月天的陪伴,粉絲的 Monday Blue 又要復發啦! 在之前的節目單元《大明星假記者》,林宥嘉向五月天提問問題, 讓阿信說到:「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沒有救林宥嘉? 因為他問的問題太白目,最後就看到大家都在岸上合唱, 只有林宥嘉在海裡載浮載沉,這就是今天大明星假記者的最後畫面。 」今天在節目開場之後,林宥嘉也來到現場突襲五月天, 不但帶著新專輯來賠罪,身上還戴著一個可愛游泳圈回應五月天:「 因為上次我掉到水裡沒人要救我,所以我就自己游過來了。」 笑翻現場眾人,不過瑪莎卻送上他有力的中指, 在林宥嘉額頭上一彈,讓林宥嘉頭上瞬間有了一道紅通通的指痕, 讓原本有點恍神的他也嚇到:「這一彈讓我的三魂七魄都飛回來了! 」 到最後一集,為了感謝五月天睽違 15 年又來到 Hit Fm 擔任主持人,電台特別舉辦了「畢業餐會」要歡送他們! 並邀請到 10 位五迷來到現場一同共襄盛舉, 其中的菜名也都是用五月天《自傳》專輯歌曲來命名,像是「 派對動物滷味拼盤」、「如果我們不曾香芋地瓜球」、「 任薏門綠豆湯」等等,讓粉絲吃得不亦樂乎! 在節目中,除了請粉迷分享他們的故事之外, 在節目的空檔也設立了「歌迷體驗區」, 讓來到現場的歌迷可以親自嘗試關於五月天的有趣關卡! 像是上次阿信在節目透露他最會做的「美乃滋炒飯」, 阿信親自餵粉絲一吃,粉絲卻對阿信說:「太濃了!」讓主持人問: 「是什麼太濃呢?」笑聲不斷! 還有節目一開始林宥嘉體驗的瑪莎有力中指, 女粉絲被彈額頭之後雖然痛到臉脹紅,還是開心到哈哈大笑! 以及過去上綜藝節目常被處罰的苦茶加上千奇百怪的蔬果汁, 冠佑被阿信整到,在苦茶裡加了辣椒粉,冠佑一喝臉脹紅, 趕快灌下甘蔗汁解火!雖然體驗活動看起來十分整人, 但歌迷有如被虐狂一樣直呼好玩! 這一集還有一個巧合, 15 年前的最後一集石頭因為去英國念書不在 , 15 年後因為工作而無法到場參與最後一集, 讓許多五迷都感到十分可惜啊! 但五月天其他四位團員也拿著學士帽一同合影,往空中一拋象徵從 H it Fm 畢業了!電台也獻上「畢業紀念冊」送給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