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27, 2015的文章

11-26郭書瑤、許瑋甯不畏寒流來襲性感出席紅衣小女孩首映

圖片
影劇 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小慧  ) 恐怖驚悚台灣電影「紅衣小女孩」首映會 ,今 26日晚間 , 在台北西門町電 影主題公園舉行 。 演唱電影空靈主題曲 「如影隨形」郭書瑤寒流來襲一席白色性感服裝到場演唱 。平常害怕看恐怖電影瑤瑤 ,應電影公司邀請才答應演唱 。  台灣新銳導演 程偉豪率領主要 演員 女主角 許瑋甯 、 男主角 黃河等人一起 出席首映宣傳,許瑋甯不畏寒流低溫性感出席首映會並和黃河上浪漫共舞。首映會上許多黃河好友謝欣穎 、龍劭華 、張書豪 、 Pop u Lady 、林予唏 、謝佳見都到場力挺支持 。也不忘和大家分享自己遇靈異恐怖經歷! 電影11月27日全台上映。

11-26王心凌代言手遊「戰鬥海賊」COSPLAY莉緹絲公主造型出現

圖片
影劇 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小慧  ) 王心凌 今(26)日擔任手遊電玩「戰鬥海賊」的代言人 ,以 COSPLAY公主裝扮演女主角莉緹絲公主出席記者會讓她表示很開心 。最近工作滿檔為即將於 12月4日發行新專輯「敢要敢不要」和明年1月2日登台北小巨蛋開唱宣傳 。 自己表示從小就是個愛玩電動的女生 , 也推薦這款手遊遊戲給所有玩家 ,自己終於夢想成真代言這款夢想中的遊戲 , 在電玩中 化身 女主角莉緹絲公主 , 今天記者會上也難得首次以 COSPLAY女神公主造型甜美出席 。也透露 明年小巨蛋 演唱會上將會準備很多不同衣服 , 也會有性感造型服裝出現 , 請粉絲當天一定要買好票來看演唱會就會知道!

11-26邱澤載柯佳嬿「飆車」滿足賽車癮 被封「台灣舒馬克」 柯佳嬿誇「很浪漫」

圖片
     "1126中視《必娶女人》邱澤為保護柯佳嬿被花盆砸傷"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中視 ) 中視、東森與三鳳製作的優質偶像劇《必娶女人》 本周將播出柯佳嬿飛車送受傷的邱澤去醫院,但實際拍攝時,開車的人卻是邱澤。擁有專業賽車手身分的邱澤「飆」起車來游刃有餘,甩尾等等高難度動作一、兩次就 ok ,被工作人員盛讚是:「台灣舒馬克」。  "1126中視《必娶女人》柯佳嬿飛車送受傷的邱澤去醫院      劇中邱澤為保護柯佳嬿而被花盆砸傷,柯佳嬿「飛車送醫」成為兩人感情更進一步的關鍵。劇組為此慎重的申請封街拍攝,花了四、五天才完成。為了考量演員安全問題,一度還考慮聘請特技車手,最後由會開車的工作人員上陣。由於拍攝難度高,許多「飆車」鏡頭都無法順利完成,身為賽車手的邱澤也在旁熱心提供建議。導演于中中靈機一動,決定讓邱澤親自「下海」,果然效果極佳,劇組透露邱澤開車技術高超,停車位置精準到離鏡頭只差一點點,工作人員開玩笑說:「要不是邱澤來開,這場戲可能要拍十幾天。」 "1126中視《必娶女人》柯佳嬿飛車送受傷的邱澤去醫院"       而劇中與邱澤同坐一車的柯佳嬿事前並不知情,不過她表示並不緊張:「我有在猜會不會是他開!他得過冠軍啦,所以我很放心。」柯佳嬿說令她印象很深刻的是,拍攝時他們在車裡卻聽節奏很慢的音樂,卻沒有違和感,「其實挺浪漫的。」      本周也將播出曾之喬因為哥哥邱澤跟死對頭柯佳嬿在一起,在餐廳氣到拿水潑柯。由於導演要求非常高,潑了好幾次都差那麼一點,導演甚至語帶威脅地開玩笑說:「再讓我拍一次,就把郝勝男扔到一樓。」讓她頓時壓力倍增,但最後也順利完成,讓她直呼被逼得很值得。《必娶女人》於每周日晚間 10 點在中視首播,隔周六晚間 10 點在東森綜合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