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11, 2014的文章

2-10 Darren、唐禹哲《女人30情定水舞間》為戲搞曖昧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三立 華人電視劇 八點檔 《 女人30情定水舞間 》將在11日晚上 三立都會台 20:00首播, 由 Darren 、 唐禹哲 、 小薰 、 李維維 、 洪小鈴 、 張翰 等人 領銜主演。主要演員第一次去澳門拍攝 ,讓男主角 唐禹哲 難忘說去澳門拍攝兩個禮拜這是演出以來最有福利的一次 , 每餐都吃飯店主廚特製便當都不一樣 , 讓他笑說自己好像是去度假 ,因為我 在澳門演出 角色最為輕鬆 。 李維維 為新戲演出也特地去澳門 新濠天地「水舞間」吊鋼絲 , 讓她說剛開始很害怕 ,不過 吊完後讓她覺得很好玩 ,戲中演懼高症 ,但現實生活她說一點都不會害怕高 。 小薰首次為新戲 大膽裸背演出,兩人在水中演出時由於天氣實在太冷 , 讓 男主角 唐禹哲說沒有感覺 , 第一次 和 男主角 唐禹哲演出親熱戲 , 讓小薰說好害羞 ,新戲今天在三立首映會上播出 , 馬上引起大 批 唐禹哲 粉絲尖叫也獲得所有人在場好評 。 Darren 、 唐禹哲兩人在新戲中大搞曖昧情愫 ,首映會上 Darren 還爆料唐禹哲對他毛手毛腳 ,也笑翻所有粉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