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31, 2019的文章

5-30三立週五華劇《一千個晚安》NETFLIX 6/1讓全世界看見台灣之美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三立 ) 三立週五華劇《一千個晚安》播出以來吸引不少觀眾的喜愛,這部戲不像一般偶像劇有濃烈的粉紅泡泡或很煽情的劇情,劇中的人物在感情層面呈現都是淡淡的風格,觀眾就表示「很喜歡這種淡淡甜甜的,若有似無曖昧的感覺」、「是很舒服的一次作品相遇」,本週劇情張棟樑所飾演的程諾與天晴 ( 連俞涵飾演 ) 之間的關懷昇華了,而另一線李宗霖與姚愛寗也將面臨新的挑戰,李宗霖所飾演的柏森將圓夢參加音樂創作比賽,卻因為工作而錯過報名比賽的機會,但姚愛寗仍守候在他身邊支持他。另 6/1 《一千個晚安》 1-10 集將 透過 NETFLIX 平台 全球版權獨家發行, 並 在超過 190 個國家以多國語言同步完整上架, 讓全世界看見台灣之美 。 目前人在大陸拍劇的李宗霖,這次在《一千個晚安》中飾演努力朝歌手夢想前進的熱血青年,卻因工作延遲而錯失創作比賽的參賽資格。曾參與「超級偶像」歌唱比賽的李宗霖與劇中的柏森同樣有著熱愛歌唱的音樂夢,他笑說:「這個角色根本不需要演,柏森就是我本人。」原來李宗霖在出道前,也經歷過一段要一邊背劇本、趕拍戲,另一邊要兼顧台科大課業的日子,李宗霖說如果有一天遇到像柏森一樣的情況,無論是否有上台的機會,他也會堅持把表演準備好,因為唯有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才是對表演、對人生有個完整的交代。 李宗霖從小就愛哼哼唱唱,報名歌唱節目的比賽,站在舞台上才發現原來唱歌不是單純喜歡就可以,在台上會被嚴格放大審視,甚至曾被批評:「一點都不會唱歌,根本只是靠顏值!」「別唱歌了,還是好好演戲吧!」導致李宗霖那些年對於唱歌這件事感到很挫折,也很沒有自信,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應該將重心放在演戲 ? 所幸李宗霖的個性很樂觀,即使經紀公司在工作上的安排以拍戲為主,卻仍無法降低李宗霖對音樂的熱忱與喜愛。這兩年他換了公司,他說:「經紀人相信我能唱,給我找很好的唱歌老師指導正確發聲,教我更好的唱歌方式,然後今年我參加《青春有你》,經過更多舞台訓練終於又找回了站在舞台上唱歌的自信與勇氣。」而這次在劇中他也展歌喉自彈自唱, 劇中姚愛寗暗戀李宗霖多年,姚愛寗笑說她本尊可不是默默守候的個性,很有想法的她喜歡兩人各自有努力目標有自己喜歡的事情好好去做,但又可以相互支持對方,而李宗霖自認對感情的事非常遲鈍,被女生暗戀也渾然

5-30張書豪稱柯佳嬿"虎姑婆"‧露翹臀學狗賣萌遭笑87分像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歐銻銻娛樂 ) 由柯佳嬿、張書豪、吳岳擎、陳妤主演歐銻銻娛樂自製劇《如果愛,重來》每週三起於愛奇藝台灣站、台視及東森綜合台播出。劇中張書豪在第一時空為讓老婆柯佳嬿開心,耍萌學狗戴頭套,展現自己與狗同病相憐取悅她,現場拍攝笑料百出,張書豪還展露翹臀迎柯佳嬿對狗說:「你以後不要結婚,結婚之後就沒有自由,就有這種虎姑婆會管人。」遭柯佳嬿怒瞪。為得到禮物的張書豪,開始學起狗爬、吐舌哈氣、撿玩具對柯佳嬿撒嬌:「 sorry( 狗名 ) 都有公仔我都沒有,拜託啦!」讓柯佳嬿哭笑不得地說自己怎麼會嫁給他。演後張書豪對於自己詮釋狗狗相當滿意說:「我覺得很像耶!」卻遭笑是 87 分像。 劇中柯佳嬿與吳岳擎養的狗 Tiffany 因為先天性瓣膜中膈缺損生病,到醫院就診時讓柯佳嬿相當緊張。花絮曝光雖一開始柯佳嬿還開玩笑 Tiffany 怎麼可以先殺青,張書豪爆料:「佳嬿一開始還說她可能不會太難過,我說等一下看狗狗躺在那邊,再聽到生病說明,妳摸一摸牠很難說。」正式拍攝時讓柯佳嬿真情流露,眼淚流不停,張書豪聽到柯佳嬿鼻涕聲,趕緊將手舉起拍背安慰,導演喊 cut 後張書豪笑:「還不是被我說中,有養動物的人都會很有感覺。」當張書豪陪柯佳嬿回到家,看見狗狗遺物時,雖然兩人排戲常常不正經,正式拍攝張書豪對柯佳嬿說:「想牠就努力想,想哭就用力哭」催淚再加碼,張書豪說:「我自己都快哭了。」也得意讓柯佳嬿哭不停。 張書豪回憶第一時空幫柯佳嬿慶生,劇組特別準備漢堡造型蛋糕,兩人灑狗糧浪漫接吻。柯佳嬿與張書豪不改以往愛鬧彼此個性,拍攝前張書豪說親完要將柯佳嬿的頭往蛋糕埋,柯佳嬿發狠回:「我會在蠟燭還沒吹就壓回來。」正式拍攝時,柯佳嬿趁機抹奶油在張書豪臉上,讓柯佳嬿開懷笑,也因導演還未喊卡,張書豪無奈不能還手,喊卡後張大怒:「我也很想弄她,但後面的結局會鬧起來,甜蜜就沒了,我就在 hold 以後找機會。」

5-30Lulu黃路梓茵專訪朴寶劍 竟讓他瞧見大腿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三立 ) 「我愛偶像」是 MTV 指標性的節目,以年輕人最熱衷的「偶像文化」和「流行音樂」為訴求,從 2013 年開播以來訪問過不少亞洲知名的偶像,包括韓國的朴寶劍、 BTS 、 SuperJunior 、 MAMAMOO 等,當然台灣的偶像也有不少,像是周杰倫、羅志祥、蕭敬騰、楊丞琳、畢書盡,已成為年輕人追星必備的資訊節目,今 (30 日 ) 該節目舉辦「我愛偶像 LULU LAND 」的主持人公佈和改版記者會,未來將由 Lulu 黃路梓茵接下主持棒,記者會中並邀請到炎亞綸擔任嘉賓。 「我愛偶像 LULU LAND 」 6/10( 一 ) 晚上 8 點在 YOUTUBE 首播, 6/11 晚上 7 點電視首播,週一至週五每天播出半小時,記者會中炎亞綸情義相挺,特別送 Lulu 黃路梓茵一座金鐘當禮物,祝賀她獨挑大樑,這次節目是為 Lulu 打造的全新訪談節目,除了藝人專訪外,還有「落跑偶像」和「愛豆神燈」兩個全新打造的招牌單元,而炎亞綸正是首集「愛豆神燈」的大來賓,他在這單元裡當起婚禮歌手、突擊粉絲的婚禮,與 Lulu 黃路梓茵合唱「小酒窩」,而他為錄這個外景通告,炎亞綸還特別改了出國機票的時間, Lulu 黃路梓茵說這單元是幫觀眾和藝人們圓夢,但她強調要借錢別找過來,而炎亞綸表示以前只在朋友婚禮中唱過,笑說包了紅包還要獻唱。而在婚禮獻唱並未激起兩人走進婚姻的慾望,炎亞綸表示因為責任太重了,而 Lulu 黃路梓茵則是一點結婚念頭都沒,還笑說人生藍圖還未規劃到這一筆。 Lulu 黃路梓茵目前已經訪問過的外國藝人包括朴寶劍、南柱赫、登坂廣臣、 Apink 恩地等,她笑說沒想到這次還真訪問到朴寶劍,讓她差點昏倒,當天還刻意打扮成宋慧喬,她說:「他皮膚好好又親切,當天我目光不看機器,都盯著他看,訪問後他還將我叫到小房間裡,送我一張他親手寫的小卡片。」 Lulu 黃路梓茵還爆自己這段訪問的糗事,原來工作人員會了幫她別 Mic ,結果裙子被撩起,這一幕完全呈現在朴寶劍的眼前,當時看得出他有些害羞,連忙用手遮住眼睛, Lulu 黃路梓茵笑說朴寶劍看到了台灣特產「蜜大腿」,炎亞綸還虧她根本是在假公濟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