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17, 2018的文章

6-16歐陽娜娜「18歲生日音樂會」宣布回音樂學院就學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歐陽娜娜,昨15日,在工作中開心剛過18歲生日,今16日下午舉辦生日音樂會,並發表首本文字寫真書《I am NANA》。也許下3個18歲生日願望:1剪短髮,2 自己一個人出去旅行 ,3 開音樂會,希望在 一年間完成,也宣布將在今年9月重返 伯克利音樂學院就讀 ,日前也因為工作賺錢,不讀書被網友罵翻,我希望帶給大家開心,繼續為我生活夢想目標繼續前進 。最近 正在拍攝古裝劇《大主宰》,最終場 音樂會 ,將在8月31日在北京舉行,這也是最後一場公開活動。

6-16 藍迪旋風訪台慶TLC 15週年 爆料差點與《我的夢幻婚紗》主持擦身而過!

圖片
拍攝者:小慧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公關 提供)  如何 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婚紗禮服?挑選婚紗該帶誰同行?這些問題就讓婚紗界的時尚教父藍迪 · 菲諾利來告訴你!《我的夢幻婚紗》節目開播十年,幫助無數女性找到展現新娘美又不超出預算的夢幻婚紗,每位新娘在節目中大喊  Yes To The Dress 讓人又感動又溫馨,今年適逢 TLC 旅遊生活頻道 15 周年,特地邀請《我的夢幻婚紗》節目的靈魂人物藍迪   菲諾利來到台灣! 現場超過百名女性身穿白紗齊聚一堂,就是為了親眼一睹時尚教父的魅力!藍迪更在百位粉絲中挑選一名即將結婚的幸運粉絲現場大改造,為她穿搭美國傳統「有舊有新有借有藍」四項配件,靈機一動向台下伸援手「借」物,粉絲紛紛從身上掏出各式法寶,笑料百出; 更準備驚喜送粉絲,烙中文為粉絲浪漫求婚!第一次在台灣過端午節慶的他首次品嘗肉粽,直呼好好吃。面對「粽葉」婚紗考題,藍迪臨危不亂,直接用剪刀「揮毫」,讓粉絲們親眼目睹時尚教父的設計功力! Discovery 內容發行部資深總監馬艷華表示:「今年是 TLC 15 歲的生日, TLC 陪伴台灣觀眾度過許多人生重要階段,從一個從對夢幻婚紗有憧憬的少女,到現在走入家庭成為人母,帶著女兒一起收看節目,而今天藍迪從電視螢幕來到眼前,真的是藍迪送給台灣 TLC 15 周年最棒的生日禮物!」 現場更爆料當初藍迪竟然拒絕《我的夢幻婚紗》的主持工作,資深總監馬艷華笑說:「當初 2008 年 TLC 一開始找藍迪主持我的夢幻婚紗時,藍迪毫不猶豫地拒絕了,他說他不看實境節目;直到有一天,一位身材微胖、苦惱找不到適合婚紗的新娘走進店裡,他發覺自己身負重任,身為一位專業的時尚總監,他絕不能讓新娘失望,現在藍迪每年為 15,000 名新娘化解婚紗危機,就是希望讓每位新娘都能帶著自信 Say Yes To The Dress !」 婚紗界時尚教父藍迪旋風訪台,大讚台灣充滿人情味,難掩興奮的表示 : 「聽說 TLC FB 粉絲專頁一發   出活動消息,不到 24 小時就報名額滿了,真的很感動!」大方與台灣粉絲分享 2019 年婚紗趨勢,藍迪說 EVERYTHING 都可以是 2019 年的趨勢,了解自己的身形、肩寬等 .. 就能找到屬於自己最完美的婚紗!更笑著和現場女性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