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 2016的文章

10-1第53屆金馬獎公布入圍名單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第53屆金馬獎今日(10/1)公布入圍名單。 今年總計534部影片(劇情長片181部、動畫長片5部、紀錄片92部、劇情短片194部、動畫短片62部)報名角逐,數量再創新高(上屆報名片數為427部)。入圍名單由上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得主李鴻其與最佳女主角入圍者宋芸樺聯袂揭曉。 《一路順風》獲8項提名,包括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攝影、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造型設計、最佳原創電影音樂。 其他入圍的最佳劇情片亦來勢洶洶,《七月與安生》入圍最佳導演、2位最佳女主角、最佳改編劇本、最佳造型設計、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最佳剪輯等獎項。 《再見瓦城》入圍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原著劇本、最佳美術設計等獎項。 《八月》入圍最佳劇情片、最佳新導演、最佳新演員、最佳原著劇本、最佳攝影、最佳音效等獎項。 《樹大招風》入圍最佳劇情片、最佳新導演、最佳原著劇本、最佳造型設計、最佳剪輯等獎項。 《我不是潘金蓮》入圍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等獎項。 最佳男主角入圍的有梁家輝(寒戰2)、許冠文(一路順風)、張學友(暗色天堂)、范偉(不成問題的問題)、柯震東(再見瓦城)。最佳女主角則有許瑋甯(紅衣小女孩)、范冰冰(我不是潘金蓮)、周冬雨(七月與安生)、馬思純(七月與安生)、吳可熙(再見瓦城)。 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也在入圍記者會公布本屆「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得主為趙德胤,得獎理由為趙德胤拓寬了台灣電影的領域及定義,而且今年在劇情片及紀錄片皆有傑出的表現。 本屆評審作業分三階段進行,涵蓋幕前幕後專業人士。初選又細分為四類:劇情長片類初選評審為吳洛纓(編劇、金鐘獎最佳編劇)、徐鳶(影評人、 上海電影節選片顧問 )、張偉雄(編導、 影評人 )、 梁良 (影評人、編劇)、 陳德齡 ( 國家電影中心副執行長 )、 陳鴻元 (製片)、黃修平(編導, 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晉導演 ) ;紀錄片類為李惠仁(導演,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 、李達義(影評人、編劇)、 林偉鴻 (攝影、 華語紀錄片節節目總監 ) 、 洪淳修 (導演,台北電影獎最佳剪輯)、 應亮 (編 導 ,

10-1王麗雅、 Akemi 、倪雅倫、 舒子晨參與雅詩蘭黛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公益宣導親身體驗空中瑜珈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雅詩蘭黛集團每年皆會舉辦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系列活動,透過募款及消費者活動等方式宣傳防治 乳癌的重要性。   繼昨日的首場活動-乳癌防治宣導電影《已經很想你》(Miss You Already) 首映會, 今天(10 月 1 日)下午特別與 Pure Yoga(普及瑜珈)合作,於 Pure Yoga 慶城館舉辦粉紅空中瑜珈 課程,多位知名藝人如運動名模王麗雅、人氣女神 Akemi 香月明美、長腿辣媽倪雅倫、性感舞伶 Nikita 舒子晨與知名人氣部落客 Ruby 劉馨如、Cherie Chen、陳欣欣、陳彤彤等皆親身體驗空中瑜 珈,以身體力行的方式支持公益活動,為乳癌防治揮灑汗水,藉此喚起國人對於乳癌的重視與關懷。   呼籲國人關注乳癌防治議題 雅詩蘭黛集團舉辦粉紅絲帶系列宣導活動 乳癌目前是全球女性罹患的四大癌症之一,除了基因遺傳與不當生活方式外,隨著女性年紀的增加, 罹患乳癌的風險也會跟著提高許多,約有 1/8 的侵入性乳癌發現在 45 歲以下的女性身上,而約有 2/3 的侵入性乳癌發現在 55 歲以上女性身上,因此呼籲國人共同關注乳癌防治相關議題外,更要定 期進行乳房篩檢,透過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有效降低乳癌死亡率,而關心乳癌防治相關醫學研究近程更 是刻不容緩。     雅詩蘭黛集團從事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至今已經邁入第 24 個年頭,在超過 70 個國家活動, 為全球的研究、教育與醫療服務募得超過 6,500 萬美元的資金,10 月為乳癌防治月,雅詩蘭黛集團 將透過地標點燈、媒體、企業與名人等進行相關合作,並以募款方式及消費者活動等宣傳防治乳癌的 重要性。    多位藝名人聯手展演粉紅空中瑜珈 號召國人更多關心與支持 今年雅詩蘭黛集團也與 Pure Yoga (普及瑜珈) 合作,於 10 月 1 日舉辦粉紅空中瑜珈課程,多位知名 藝人如運動名模王麗雅、人氣女神 Akemi 香月明美、長腿辣媽倪雅倫、性感舞伶 Nikita 舒子晨與知 名人氣部落客 Ruby 劉馨如、Cherie Chen、陳欣欣、陳彤彤皆到場參與,在粉紅瑜珈布上伸展瑜 珈,以身體力行的方式、為乳癌防治揮灑汗水,王麗雅也開心地表示:「空中瑜珈是我一直都很喜歡 的運動項目,這次希望可以藉由親身力行的方式

10-1「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破紀錄 6場門票全數完售!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環球唱片 ) “ 歌神 ” 張學友「 A CLASSIC TOUR  學友 · 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明年 2 月 11 、 12 、 13 、 17 、 18 、 19 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天 (10/1) 中午 12 點於拓元售票系統一次開賣 6 場,在 3 分鐘內瞬間流量湧入超過 20 萬人,爆衝人次破系統紀錄,造成系統當機。開賣 20 分鐘完售 6 場 6 萬 6 千張票,系統緊急關閉處理,修復並確認所有結帳動作後,下午 2:30 重新開啟售票頁面,剩餘票券於 10 分鐘內全部完售!得知門票銷售一空,有 20 萬人同時上線搶票,創下流量的紀錄,張學友表示, 「幫我謝謝大家,我會盡力把最好的帶上舞台,希望不會辜負大家的支持與期望。」至於大家關心的能否還有加場之可能性?主辦單位表示,昨天已宣佈同步開賣原先預留的兩場加場,目前再次加場的機率真的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