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23, 2014的文章

8-22陳喬恩爆料導演伊能靜「虐待」演員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都市愛情電影「我是女王」今22日在北舉行發佈記者會 首次自編自導自演的 伊能靜 ,攜原著作者以及楊祐寧、陳喬恩盛裝出席,對於自己的 「處女作 」 , 伊能靜自認傾盡全力 ,演員也大讚是一齣好戲 ,要給導演打滿分 ,電影將在11月7日上映 。 從歌手 、演員 、主持人 、作家轉型到導演伊能靜 ,此番還參加了劇本創作 ,花了兩年時間籌備這部電影 ,從小說改編到劇本完成當導演 ,不僅是因為看中這本小說在網路上的火熱程度 ,更是讓我想做一部女性題材的電影 ,這本書很適合無論對自己還是觀眾來說 ,都是一種特別的成長 。記者會上還播放伊能靜導演導戲影片 ,也看到導演在導戲能量大爆發發飆畫面 ,陳喬恩還爆料 伊能靜 導演 「虐待」演員 , 「 三天談完三年的戀愛 ,演的筋疲力盡 。 」伊能靜坦言其實自己是要求嚴格 ,為了更加接近角色 ,會要求演員去克服困難 ,比如讓竇 骁去健身 、楊 祐寧去上臺詞課 。

8-22第二屆聲寶之星決戰 新一代品牌大使正式出爐 與您見面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 聲寶集團繼第一屆首度成功舉辦後,「第二屆聲寶之星-校園品牌大使」再次吸引上千名來自全台各地的優質大專院校生報名參加,在歷經初賽、複賽等重重甄試後,共有15名明日新星取得晉級門票,於8月14日(四)下午1點在臺北市大直典華旗艦會館一樓,進行最後的總決賽,爭奪最終榮耀。 聲寶集團再次前進校園,繼續徵選校園明星代言人!祭出總獎值高達60萬元的高額獎助學金及聲寶系列精美家電,最後由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萬文琪以中西融合的西洋歌曲及黃梅調先聲奪人,獲得評審青睞,勇奪第一名,另外第二名是銘傳大學高人氣美少女林茉晶,第三名則是由雲林科技大學陳姵雯以活潑的歌中劇令評審印象深刻。 「第二屆聲寶之星」特別邀請到超強評審卡司,為聲寶集團評選出最優秀的校園品牌大使,有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國華、時尚彩妝大師游絲棋、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活動女王胡晴雯以及宏將多利安演藝經紀旗下當紅女神團體Dream girls團長宋米秦等共同參與,由陣容堅強且跨足各領域的專業人士擔任評審團,可見聲寶集團對新一代校園品牌代言人的重視程度。 聲寶公司也為了感謝4萬多名參與投票網友的支持與關注,特別於決賽現場抽出第三階段的12位幸運民眾,提供精緻實用的「聲寶超低電磁波吹風機」每位得獎者各一台。第二屆聲寶之星校園品牌大使及24位網路票選抽獎活動得獎者名單,已於聲寶之星活動網站公布http://www.sampostar.com.tw/list.php。 本次15位晉級的入圍者不但在決賽表現突出亮眼,過程中,更展現了努力積極、展現自我風格的向上態度,實為楷模,參賽者從中得到的經驗更加珍貴,受用無窮,而獲獎的8位新一代聲寶品牌大使,在未來的2年中,將為聲寶注入全新的活力,也讓聲寶品牌年輕化踏出重要的一大步。

8-22 未發片已奪下27榜冠軍蕭亞軒被封「粉鑽天后」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ELVA蕭亞軒(22)日舉行最新專輯《不解釋親吻》發片記者會,睽違三年再度華麗回歸,前兩波主打〈不解釋親吻〉、〈敢傷〉傳唱度及炫麗舞蹈都引爆話題,未發片就奪下包括iTunes、KKBOX等各大排行榜30座冠軍,今發片不到12小時,再國港台iTunes專輯榜冠軍,唱片公司封她為「粉鑽天后」,現場送上粉鑽冰雕等多項大禮祝賀她發片大賣。 ELVA未發片就拿下包括iTunes單曲榜、KKBOX華語流行MV排行榜以及中華電信來電答鈴總排行、Omusic國語點播及新歌點播日榜等中港台超過27座冠軍,主持人黃子佼直呼「 ELVA3.0」升級為 「冠軍天后 」 ,ELVA謙稱:「很感謝歌迷的支持,也謝謝聽出這張專輯用心之處的大家。專輯製作過程 ,拍攝MV過程都非常辛苦,拍到天亮,一天只睡兩 、三小時 ,又要出門工作。」 索尼音樂以3千萬高規格預算打造《不解釋親吻》專輯,除跨國動員200名製作及企宣團隊,更與香港知名設計師Kenny Wong(王信明)合作ELVA X Molly大型裝置藝術。ELVA也不負眾望,發片前就為公司創造超過千萬收入,堪稱「CP值爆表」,索尼音樂大中華區副董事總經理馮建強代表公司送上鑲鑽豹,笑稱:「謝謝ELVA對公司的貢獻,也希望她發片後繼續『賺到爆』。」也送上鑲鑽施華洛世奇紅唇手機和專輯名稱相互輝映, 也歡迎ELVA有任何問題 ,一通電話直達高層, 無須顧忌 。 即將過35歲生日的ELVA記者會上, 也提前許下生日願望:「希望身邊所有人都健康 平安快樂 、新專輯《不解釋親吻》大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