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6, 2013的文章

1-25華妃蔣欣來台大受歡迎!經典台詞『賤人就是矯情』讓人印象深刻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1/26)日台視除夕春節特別節目《201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請來當紅宮廷劇《後宮甄嬛傳》的主要演員孫儷、蔡少芬、李東學、蔣欣來台,今天下午也先舉行記者會,演員孫儷、蔡少芬、李東學、蔣欣個分別登場。《後宮甄嬛傳》的皇后蔡少芬也挺六個月身孕和老公甜蜜來台宣傳,抵台後也先跑去吃她最愛麻辣鍋、臭豆腐和逛士林夜市。演出皇后蔡少芬說拍這齣戲自己才剛懷孕,自己個性像好動停不下來,也忘記自己懷孕。也因為這樣讓老公擔心蔡少芬工作太忙碌累壞身子,特地到片場探班護駕。而演出王爺「果郡王」李東學和「華妃」蔣欣第一次來台,台視也送上兩人最愛的美食「頂級牛肉麵」和「東阿阿膠玉容湯」,讓「果郡王」李東學當場品嚐最愛吃的牛肉麵,華妃蔣欣記者會上也大爆料拍後宮這齣戲只見道具沒佳餚,今天來台總算吃到《甄嬛傳》中的「東阿阿膠玉容湯」。 《後宮甄嬛傳》華妃蔣欣第一次來台很開心,不但親和力十足,接受訪問時展現出華妃盛氣凌人的架勢出來,對現場媒體說好好問吧!問不好賞你一丈紅,嚇得在場所有媒體不敢造次,不敢亂問問題!    也因為演出《後宮甄嬛傳》華妃劇中經典台詞『賤人就是矯情』,讓華妃一夕爆紅成熱門人物,也讓台灣媒體對蔣欣印象深刻,蔣欣記者會上展現演技,現場重現當時演出經典台詞『賤人就是矯情』。讓台灣記者說大呼過癮!   訪問時台灣媒體也不忘向華妃蔣欣請安稱呼小主,彷彿《後宮甄嬛傳》再次重現。也看到華妃在台灣有多受到媒體熱烈歡迎!  蔣欣也說自己個性和主角華妃有點像,自己是好相處的人,只記的好和甜的事,對於不好的事都給忘了,不過有很嚴重潔癖,讓身邊朋友直呼受不了。第一次來台的蔣欣希望有機會抽空去台灣夜市走走吃吃小吃!

1-25《歡樂合唱團》第4季大咖雲集 莎拉潔西卡派克、凱特哈德森駕到!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福斯國際電視網 ) Star World 最受歡迎的歌舞喜劇《歡樂合唱團》 (Glee) 回來了! 1/26 起每週六晚上 10 點將推出全新第四季,本季除了原班人馬將再度回歸,也將有新秀崛起全新面孔和觀眾見面,更令人驚喜的是,還有兩位超級天后凱特哈德森 (Kate Hudson) 、莎拉潔西卡派克 (Sarah Jessica Parker) 駕到加持,凱特哈德森一甩甜心形象,飾演刻薄的魔鬼女教練,第一集就以性感的網襪馬甲造型勁歌熱舞,為學生上了一堂震撼教育!新生代女聲謝沛恩也特別應邀推薦,從小愛唱歌的她,只嘆當時沒有《歡樂合唱團》可以加入! 九頭身美少女謝沛恩有四分之一美國血統, 16 歲時受王小棣發掘,與桂綸鎂一同演出《波麗士大人》,劇中超齡演出令人驚艷;接著因為演唱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插曲「旋轉門」讓人認識到她獨一無二的甜美聲線,成為歌壇備受矚目的新秀。演歌皆優的她在表演領域默默耕耘努力,期待能在舞台上大放異彩,無疑是 Star World 《歡樂合唱團》的最佳形象代言人! 謝沛恩表示自己從小就熱愛表演,小學一年級聽到席琳狄翁 (Celine Dion) 演唱鐵達尼號主題曲被深深吸引,立刻報名合唱團,希望可以學唱這樣的流行歌,可惜學校合唱團都只唱一些兒童歌,讓小小年紀的她有點失望。所以她特別喜歡看《歡樂合唱團》,每集 Glee 都會演唱最經典的流行歌曲,覺得很不錯。她也喜歡看裡面角色的互動,看他們努力練習,屢屢表演失敗又重新站起來。最喜歡的角色是有強迫症的輔導老師愛瑪 (Emma) ,因為自己也是有點「怪怪」的女生。謝沛恩還透露外表看起來文靜內向的她,其實私底下很放得開,在家裡是最會搞怪跟搞笑的一個。未來還想向 Maggie Q 看齊,挑戰《霹靂煞》 (Nikita) 中女打仔的角色! 表演能量令人出乎意料不只謝沛恩,還有在《歡樂合唱團》第四季中客串演出的凱特哈德森,她一改以往好萊塢甜姐兒形象,飾演一位麻辣舞蹈老師,性感、刻薄,又愛刁難學生,第一集她一出場就無所不用其極羞辱學生,稱過胖的學生為肥婆,每天只能吃低卡食物或催吐,不然就是把屁股切一半!犀利言詞引來抗議,她立刻扒去裙子,穿著網襪大跳令感熱舞,為學生上一堂震撼教育。除了凱特之外,《慾望城市》莎拉潔西卡派克也在劇

1-25 琉璃工房LIULI LIVING「四季君子飲 、珍喜四季」酒器系列新春爭妍 成雙上市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元旦新年悄然而過、農曆春節也將來臨,又是一年初始、百花爭妍齊綻的新春季節。一波波的歡樂節慶,也是忙碌了整年的人們,互致問候的最佳時節。一份別緻好禮,不僅是祝福心意的傳遞,也是濃濃情誼的體現。 LIULI LIVING 藉此良辰, < 四季君子飲 > 和 < 珍喜四季 > 酒器系列。 讓您在生活裡體現東方美學,將品酩雅趣帶入生活之中。作品以迥然不同的陶瓷與琉璃異材質相互輝映,利用厚薄的變化、凹凸處理,讓光走進琉璃,使得原本絕對單色的酒杯,呈現光影灼灼的閃耀層次;將純粹中的極美,闡述到極致。兩者的酒器的杯身小巧,適合白酒、燒酒、清酒等小酌酒類。推薦與朋友、家人年節對飲歡聚時使用。精巧的外形,恰到好處的重量感,令人無論何時何地都能很好地掌握,在使用時毫無壓力。把盞言歡,淺嘗一口,既擁有風雅得體的儀態,又兼具微醺怡人的滋味。若平日不用於飲酒,無論在燈下細細品味把玩花飾紋理、或作為小巧花器妝點居家風情,亦別有一番悠然雅趣。    LIULI LIVING< 四季君子飲 > 取材自東方四君子花中的「梅、蘭、竹、菊」為設計元素,對應了《易經》中所提的「四象生萬物」之理念,採四時之花「春蘭,夏竹,秋菊,冬梅。」為主軸概念,古代的文人,花草石木中承載真情,萬物中皆蘊含詩意,因此也成為了高尚人格的象徵和隱喻, < 四季君子飲 > 以純琉璃的材質體現君子之心澄澈交會之美, < 四季君子飲 > 並巧奪天工地在 0.4cm 纖薄杯壁上刻畫生動氣蘊的花朵,杯身每一處細節都是 LIULI LIVING 對於自然造物的禮讚。    LIULI LIVING< 珍喜四季 > 以一年四個季節,四個力量,分別以以四種植物作為設計的主題 : 分別為「 春牡丹、夏修竹、秋澹菊、冬綺梅」為設計元素,分別代表「影響力 、 成長力 、 自制力以及生命力」, 綜觀人生所需要的四種處世的智慧與力量 ,並結合細膩白潤的骨瓷與多彩琉璃底座,杯底刻以精緻的花型浮雕裝飾,讓您在品酒時可以透過酒色觀賞杯底的花飾,頗有賞花醺然沉醉之樂。以精美紋飾,復古器形,多樣的顏色搭配為主打特色。 唐朝詩人李賀的《將進酒》言 : 「琉璃鐘,琥珀濃,小槽酒滴真珠紅

1-25「迫不及待」颩燈會SHE 燈會主題曲曝光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今年台灣燈會2/24~3/10日將在新竹縣竹北市高鐵新竹站特區登場,有別於以往的靜態,這次結合「動漫、科技、人文」為主軸,要「颩」出最動感的燈會,今(25日)新竹縣政府下午在台北車站廣場舉行「迫不及待2013台灣颩燈會在新竹縣暨S.H.E燈會主題曲MV記者會」,2013年台灣燈會代言人S.H.E三人到場出席,邀全國朋友一起參與最精彩的燈會。 記者會2013台灣燈會代言人S.H.E記者會上也搶先公佈燈會主題曲「迫不及待」,「迫不及待」一曲以中古世紀管風琴,帶出電子搖滾磅礡氣勢,代表這次燈會「氣勢如虹」,也要給全國民眾最不一樣的元宵燈會。S.H.E記者會上也為今年燈會寫下祈福話語,祝福燈會「燈」峰造極、帶來滿滿人潮。 今年新竹縣小龍淘氣蛇提燈,記者會上也搶先亮相,七彩3d立體可愛模樣想當討喜,讓she看到都說好可愛,還讓she三人當場玩起淘氣蛇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