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6, 2017的文章

4-5HBO Asia首部全中文影集《通靈少女》首播佳評如潮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HBO Asia ) HBO Asia 首部全中文華語影集《通靈少女》 2 日首播開出收視紅盤, 除了 榮登當日關鍵字搜尋第一名外,臉書於播出後所推播的幕後花絮《通靈筆記》,更在短短一小時就破千讚,好評如潮,粉絲也紛紛私訊說:「只看一集好不過癮,好期待後面的播出!」 由 HBO Asia 與公視首度跨 國 合作影集《通靈少女》,故事講述一位有通靈體質的高中女生(郭書瑤   飾),白天學校上課,晚上在宮廟當仙姑,才 16 歲的她,就已看盡人性百態,故事劇情充滿台灣宮廟特色,更有外國粉絲期待表示:「一定會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之外,回美國如果有的話一定還會再次追劇!」 《通靈少女》 每星期天晚間 10 點 於 HBO 和 HBO HD 頻道播出 最新一集, 重播時間 則為 星期三晚 間 9 點 。在 HBO 隨選視訊服務( HBO ON DEMAND )上也可隨時收看。   《 通靈少女》的演員陣容堅強,包括金馬獎最佳新人郭書瑤、蔡凡熙(九把刀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網路名人鄭茵聲(《這群人》)、金鐘影帝陳慕義、謝翔雅、金馬獎最佳新人李千娜、黃仲崑、汪建民,本土劇一姐陳珮騏、于美人、金鐘女配角獎得主黃采儀等精彩客串。《通靈少女》全劇共 6 集, 4 月 2 日起,每 星期天 晚間 10 點於 HBO 和 HBO HD 頻道全台首播, 4 月 30 日連播 2 集大結局。 《通靈少女》講述一個有通靈體質的高中女生(郭書瑤   飾),白天學校上課,晚上在宮廟當仙姑,處理信眾大小事,才 16 歲的她,就已看盡人性百態。已經不知道是鬼可怕人可怕,但她其實只期待能擁有一般少女的平凡生活,體會初戀的滋味,而這些期待也在她遇見樂天愛笑的轉學生阿樂(蔡凡熙飾)後,讓人生有了很大的轉變 ... ​ 《通靈少女》是由 HBO Asia 、台灣公共電視,以及 InFocus Asia  (新加坡稜聚傳播)共同合作拍攝。 HBO Asia 自 2012 年開始,已先後陸續拍攝製作《死亡礦坑》( DEAD MINE )、《星洲檔案》( SERANGOON ROAD )、《詭戀》( GRACE )、《魔人爭霸》( HALFWORLDS )、《功夫大師系列》( MASTER OF ),以及《 SENT

4-5昔日「金八點」金佩姍,化身慈母,首度網路微電影演出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由米豆國際娛樂與台灣漂兒音樂、 MGZHANG 攝影團隊、復興商工 Close-Up 攝影團隊共同製作網路微電影「來不及的愛」今( 4/5 )舉辦慈善首映活動,導演陳偉豪率演員金佩姍、張祖誠、全聖評、江承睿、樂繽紛、吳文勛也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與弱勢家庭、單親媽媽一起向年輕人宣導孝道,讓愛來的及。 昔日「金八點」金佩姍,化身慈母,第一次參與網路微電影演出,戲中他扮演母親的角色由年輕演到老,許多內心戲,對他來說是一大挑戰,最在意的是畫老妝,還因為要畫幾條線而和化妝師討論很久。金佩姍經常在休息時間揣摩劇中的角色的心境轉折,身為人母的她說這就是”母遇子強”的最佳寫照。 而馬來西亞歌手張祖誠在這次網路微電影中飾演一個浪子回頭的小孩,一向孝順乖巧的他在初期演出頻頻 NG ,導演要求甚嚴一再的跟他說這樣不夠叛逆更不算忤逆,他經常崩潰的說這麼壞的孩子真難演,要我這樣忤逆媽媽實在是連工作人員都說:連我們都想揍你了,每次演完忤逆的戲份都頻頻向媽媽金佩姍說對不起。這部閳訴”孝悌”的故事再次提醒著我們”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在現今忙碌社會有發人省思的效果。 紅心字會代表李顯文表示:孝順是最基本的條件,從小父母、老師都教導學生長大要孝順,結果長大後卻是變成,「孝順」是需要是法律來約束的時候,世界的道德觀念真的要重整了。 金佩姍說:因為見到許多負面的社會問題、家庭問題,例如子女棄養父母、殺害父母的真實事件,讓他感到相當痛心! 記者會上,家樂易國際有限公司代表、種子音樂代表 Maggie 、扶輪社好望角劉育蓉會長、歐蔻德美妝保養品陳惠珍總經理也都出席響應公益。紅心字會代表李顯文也頒發感謝狀,謝謝大家響應關懷弱勢家庭;紅心字會長期提供弱勢家庭生活照顧、助學、法律諮詢、急難救助服務、弱勢兒童營養餐費等協助,希望社會各界也能伸出援手讓更多弱勢家庭能夠獲得幫助。 漂兒音樂統籌宋甜兒表示:微電影「來不及的愛」,拍攝手法毫不遜於大螢幕,本片初修劇本已獲內地三大春晚總導演的聯合推薦,預計參展今年中國最大微電影金克拉獎與央視微電影頻道,也希望能在亞洲微電影節的基礎上獲得台灣區唯一推薦影片,精采可期是部值得全家一起觀看的好電影。

4-5打臉七星主廚權英民 Henry:「請打起精神專心做菜」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公關 ) 南韓天團 Super Junior-M 成員 Henry( 劉憲華 ) 有著帥氣的外表,不僅能歌善舞、精通多項樂器,近年更跨足綜藝、電視劇的演出,演藝朝全方位發展。這次他將繫上圍裙來下廚, TLC 旅遊生活頻道《歐巴快煮教室》將帶觀眾一睹 Henry 擔任新手廚師的超萌樣貌! 在演藝事業上 Henry 有著傑出的表現,這次將上煮菜的節目擔任新手廚師,原以為 Henry 對於廚房的事一竅不通,沒想到竟是個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的新好男人!第一次上這類型的節目, Henry 展現了許多呆萌的一面。當大家在認真聽主廚做菜之時, Henry 竟然關心起攝影棚的櫥櫃布景,開始左顧右盼伸手去觸摸,驚訝的說:「這些布景竟然都是假的!」意外迸出這一句話瞬間哄堂大笑。韓國廚神權英民曾在全球唯一一間七星級酒店擔任主廚,除了擁有七星的榮耀外,甚至還被芭芭拉史翠珊邀請擔任私人主廚,前美國總統小布希更曾進入廚房與他握手!權主廚為照顧第一次上煮菜節目的 Henry ,決定選擇 Henry 來他的做菜小幫手,展現出 Henry 的好廚藝,不僅刀工仔細,甚至還能夠兩隻手同時一起翻鍋!但身為小幫手的 Henry 絕對不能只有這樣的表現,當權主廚開始驚慌的時候, Henry 在一旁鼓勵權主廚要他打起精神甚至要求請專心料理, Henry 的話讓有七星榮耀的權主廚更加不知所措,連泡麵都不會開,無奈的說:「 Henry 是史上第一人 … 要我打起精神。」沒想到 Henry 竟然連七星主廚都敢攻擊! TLC 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歐巴快煮教室》即日起每週四晚間 8 點播出,帶你看到更多 Henry 不為人知的一面,以及更多快速、簡單又好吃的韓國美食和點心!

4-6《COSMO 封面之星》 范瑋琪無懼跳躍在幸福路上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ELLE ) 如同傳聞中親切,說話極為溫柔的范范 - 范瑋琪,一到了攝影棚,就跟每位工作人員親切打招呼。從她理所當然地分給我們點心、問候我們「早安!辛苦了!」、「真的很謝謝妳們幫忙!」就知道,這不是一場「公關秀」。你我在報章上看到的,「范范是圈內人的好姊妹」這句話,所言不假。 在嫁給了人稱「稀有暖男」黑人陳建州以後,擁有了一對活寶-飛飛、翔翔,並決定暫別歌壇,專心照顧兩寶。但時間總是過得飛快,在妳還在懷念她曾經用她所唱過所有暖心的歌,帶給妳的感動時,她回來了!用渾厚的嗓音,帶著《在幸福的路上》那振奮人心的歌詞,讓人從歌聲中感受到她在婚後、產後極大的轉變。 就算自己如今真真實實地踏在幸福這塊地土上,曾經因工作旅行過很多國家的范范,想當然爾,一定嘗試過許多事情,並開了眼界;現在這個決定,也當然就是最忠於心、最重要的決定。對於這一切的體認,范范卻說, 身為人母後的她,每天反而更像在冒險。因為新的身分就像嶄新的體驗,孩子每天的反應跟互動,也都會給她許多的驚奇,很多挑戰,甚至會開始學著對自己、對任何人都更誠實,問自己對很多事情的想法,同時,也把想法歸零,讓生活都更簡化。 曾經有一句話說:「沒有一個人,可以被另一個人改變。」這句話或許是真的,但在范范的心中,孩子的出現,就將她原本的小世界,徹底給顛覆了。 心裡如今踏實著,過去因為工作四處移動、奔波,而稱呼自己為「天涯小歌女」,如今的范范,成為眾人口中,愛家的「溫暖型女人」。就我們平常而言,「旅行」二字,對於許多時常因公出差的人來說,或許就只是「入境、出境」的分別。可是為了表演,范范常常一下機,就要前往場地彩排並調整到最佳狀態;於是,告訴自己要更容易調適,不論是身心哪個狀態,都要達到最好,才對得起欣賞她的歌迷,旅行變得不只是一個身體轉換的過程,更變成了心理上要訓練自己快速成長的方式。 摩拳擦掌準備迎接挑戰   從陪伴飛翔兄弟上學會看見初心 而人生就像一場旅行,走到了現在這個定點,范范坦承,其實還有很多事情是想要更深去探索的,並沒有滿足現況。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後,發現自己其實還有很多不足,「像他們在學畫畫時,我就會發現他們運用色彩的能力很豐富,像有時候飛飛用色很強烈或是畫面很滿,我就好像可以猜測他現在的心情是什麼。又或是有時